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搭捷運就能到!雙北首座精釀啤酒觀光酒廠 7月3日起開放

2023-06-29 15:34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佔地近 1000 坪、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是雙北首座精釀啤酒觀光酒廠,預定7月3日起進入試營運,即日起開放民眾、團體和企業預約導覽,讓更多民眾有機會一窺啤酒頭的奧秘,親身體驗精釀啤酒的豐富樣貌。

一樓設有酒吧展售區,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酒,直接由酒廠送達,從清爽的淡色艾爾到濃郁的黑啤,從微酸的果味到芳香四溢的桶陳酒款,可以盡情品味最豐富多樣的啤酒頭啤酒。在酒吧區,除了汲飲生啤酒,也擁有最齊全的啤酒頭釀造和啤酒肚釀製的產品,提供民眾購買。

二樓設有文化展區,可以探索啤酒的起源、發展和演變,以及啤酒之於不同時代的角色和使用方式。展區展示了啤酒頭在國際上獲得的成就,包括奧運等級、業界最高強度 - 美國 WBC(World Beer Cup)、堅守傳統風格 - 歐洲之星(European Beer Star)、極度挑剔之英國 WBA(World Best Award)啤酒頭三度榮獲全球最佳 World Best 獎項,得獎數量與力度皆是臺灣第一。

「啤酒頭釀造」於 2015 年創立,「我們釀造的不僅是啤酒,更是對這片土地的關懷與熱情。」自成立以來,以「24 節氣啤酒」最為人所知,該系列在海內外屢獲殊榮,已累積近百項獎牌,足跡遍及美國、英國、德國、日本、澳洲與新加坡等地。

【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啤酒頭釀造酒廠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 50 號
.交通資訊:捷運中和新蘆線(迴龍方向),先嗇宮站 1 號出口步行約 8 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3:00~20:00 / 週五 13:00~21:00
.導覽參觀預約(採全預約制):線上預約表單:https://lihi3.cc/7FPW5
.預約專線:02-8511-0085 | 官方 LINE:@beer50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啤酒頭釀造選用頂級德國 GEA 釀造設備與。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啤酒頭釀造選用頂級德國 GEA 釀造設備與。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二樓設有文化展區,可以探索啤酒的起源、發展和演變。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二樓設有文化展區,可以探索啤酒的起源、發展和演變。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樓設有酒吧展售區,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酒。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樓設有酒吧展售區,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酒。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搭捷運就能到。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搭捷運就能到。圖/啤酒頭釀造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英國
美國
捷運
酒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英國銷售No.1 全新吉拉15年禮盒、18年特仕版獨獻台灣
英國銷售No.1 全新吉拉15年禮盒、18年特仕版獨獻台灣
英國銷售第一 吉拉 兩款禮盒獨獻台灣
英國銷售第一 吉拉 兩款禮盒獨獻台灣
當第1公子愛上英國王子?《王室緋聞守則》2天菜床戲太害羞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愛意甜出汁」
當第1公子愛上英國王子?《王室緋聞守則》2天菜床戲太害羞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愛意甜出汁」
結婚2年亞莉安娜驚傳要離婚 與老公分居半年婚戒已拔掉
結婚2年亞莉安娜驚傳要離婚 與老公分居半年婚戒已拔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