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第1公子愛上英國王子?《王室緋聞守則》2天菜床戲太害羞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愛意甜出汁」

2023-08-17 13:51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近年從泰國興起的BL劇,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比一般的男女劇情還要過癮,而許多國家也跟進了這類的題材,最近,就有一部全新的BL電影,一上線後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那就是來自小說改編的《王室緋聞守則》,至今已被稱作BL電影天花版,這兩位因電影爆紅的演員,更是成為近期最火紅的CP。

《王室緋聞守則》改編自美國作家的同名小說,此小說在2019年出版後就引起不少關注,後來Amazon Prime Video買下版權製作電影拍攝。故事講述美國總統的兒子Alex,在一場國際外交婚禮遇上了英國王子Henry,沒想到兩人卻互看不順眼引起衝突,卻沒想到也掀起兩國的「公關危機」。

在外人的提議下,兩人在鏡頭前裝作好友哥兒們的模樣,試圖拯救這場國際政治災難,卻在相處過程中越走越近,最後兩人更是敞開心胸愛上彼此,不過因身分的關係,在身負國家隻重任,以及為愛放手一搏的過程,讓原本是輕鬆的浪漫故事,添上許多催淚的轉折。

雖然劇情老套,不過預告中兩位男主角愛得相當高調,各種親嘴、對視模樣瞬間甜出汁,劇中也有兩人的大尺度床戲,光是在沙發上寬衣解帶,就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除此之外,這兩位天菜演員更是受到全世界的關注。

飾演美國總統兒子的Alex,由《親親小站》、《Scandal》、《iCarly》的泰勒札哈培瑞茲(Taylor Zakhar Perez)扮演,今年已經31歲的他,擁有中東、地中海與墨西哥血統,黝黑的膚色加上異國風情的深邃五官,使他散發調皮、活潑,更具陽光男孩的魅力。喜歡戶外運動的他更是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身材相當好。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而英國王子Henry,則由28歲的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詮釋,據說他還擁有俄國貴族血統,也難怪在扮演英國王子時,一身貴氣的氣質完全藏不住,他的外型屬於陰柔系的男子,白皙肌膚搭上俊俏五官,相當致命,在過去也曾扮演過卡蜜拉卡貝羅版本「灰姑娘」裡的王子。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兩人的IG至今已吸引了4百萬粉絲追蹤,前陣子還一起登上了GQ雜誌,官方甚至用「Hot Boys」來形容他們,可見他們的魅力仍持續席捲全球,若假日還沒想到要看什麼,不妨就將《王室緋聞守則》加入片單吧。

》「這角色」竟要3個人來演!《假面女郎》驚悚、瘋癲尺度破表 NANA化身19禁直播主太變態

》「人間Dior」摘金九榮耀!Jisoo美貌獲認證 0距離對視「特寫臉蛋」毛孔小到完全找不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美國
英國
王子
雜誌
你可能會喜歡
結婚2年亞莉安娜驚傳要離婚 與老公分居半年婚戒已拔掉
結婚2年亞莉安娜驚傳要離婚 與老公分居半年婚戒已拔掉
就不放過強尼戴普!安珀赫德支持者砲轟他又想引戰
就不放過強尼戴普!安珀赫德支持者砲轟他又想引戰
單身者快去搭飛機!英研究顯示「搭飛機容易遇見此生真愛」
單身者快去搭飛機!英研究顯示「搭飛機容易遇見此生真愛」
史上最受歡迎王妃?黛安娜經濟發酵 主題拍賣受矚目
史上最受歡迎王妃?黛安娜經濟發酵 主題拍賣受矚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