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南韓《SWF2 街頭女戰士2》編舞家Bada Lee雙層染髮超帥氣!3款必學髮色搭配,可鹽可甜就是她

2023-09-2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南韓綜藝節目《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SWF)先前播出第一季時就引起轟動,最近第二季播出再度引起熱潮!其中舞團Bebe隊長Bada Lee 不僅擁有175高挑身高引人注目,就連招牌雙層染髮髮型也超吸睛。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2》

《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簡稱SWF)是由韓國Mnet打造的舞蹈競賽節目,邀請數隊足以代表韓國的女子舞蹈團體出演,舞者們在節目中可藉由不同類型的舞蹈風格進行比賽,2021年第一季播出後讓韓國影視產業的背後功臣,像是編舞家、伴舞、舞蹈老師等更為人所知,其中第一季舞團的隊長如:Monika、NO:ZE、Honey J等人,更是在節目播出後人氣更加上漲,被更多除了韓國以外的觀眾們認識。

SWF2在8月底播出,賽事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其中舞團BEBE的隊長Bada Lee今年將滿28歲,說名字你可能不知道,但她編舞的作品包含:Aespa〈Next Level〉、EXO Kai 〈Rover〉和〈PeachesKai〉以及BLACKPINK Lisa〈LILI's FILM The Movie〉等,也是許多知名韓團、歌手的舞蹈總監、老師。

節目中的經典環節隊長之戰,由Bada Lee 領軍舞團BEBE詮釋歌曲 Dynamic Duo (feat.YOUNGJI) – SMOKE,超有記憶點又乾淨利落的「打火機舞」不僅獲得評審老師青睞,也引起Challenge熱潮,包含東方神起允浩、BTS 泰亨和柾國和原唱之一的泳知等不少藝人,都拍攝了舞蹈挑戰影片。

Bada跳起舞來動作乾淨帥氣,不管是男團充滿力道的舞蹈又或是需要力中帶柔的女團風格她都能輕鬆駕馭,身高175的她跳起舞來游刃有餘超吸睛,讓不少女性觀眾也直呼「想嫁!」

Bada的舞蹈影片讓人想一看再看,隨著她動作跟著飄呀飄的長髮也讓人不得不注意到!Bada的髮色一直都相當搶眼,尤其是近期的雙層染髮超吸睛!一起看下去。

Bada Lee 吸睛髮色1.全金髮

全漂的金髮光澤超搶!

Bada Lee 吸睛髮色2.藍金漸層

名字音譯就是「大海」的Bada似乎對藍色情有獨鍾!不只手上有個藍色海浪刺青,藍金髮色就宛如太陽映照在海面上。

Bada Lee 吸睛髮色3.黑金雙層染髮

近期最為人所知的雙層染髮造型,染在內層的金髮放下低調、撩起來搶眼,也能用編髮造型呈現線條。

Bada Lee 吸睛髮色4.黑藍雙層髮色

最新的髮色則是黑藍漸層,整體色調更加低調沈穩,適合秋冬!

  • 從漫畫還原髮色超搶眼!除了真人版索隆/娜美,櫻木花道紅你敢嘗試嗎?
  • 遮白髮髮色怎麼選?3大原則、5款染髮造型推薦,融入挑染超時髦、這款還很襯膚!
  • 2023下半年髮色趨勢:3大襯膚美色請筆記,血橙挑染溫暖明亮、灰藍低調神秘⋯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小臉髮型短/中/長10款精選圖鑑!整體菱形輪廓、臉周層次,掌握三大重點完美調整

《驕陽伴我》白百何高顱頂減齡綁髮教學!掌握這一點立刻擁有小臉髮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南韓
髮型
韓國
你可能會喜歡
Aespa Karina層次中短髮超吸睛!撞臉太妍、Winter,「人間AI」因這事剪髮!
Aespa Karina層次中短髮超吸睛!撞臉太妍、Winter,「人間AI」因這事剪髮!
aespa Winter長髮/短髮都吸睛!出道兩年嘗試多款髮型,髮帶、公主切 造型再度上熱搜
aespa Winter長髮/短髮都吸睛!出道兩年嘗試多款髮型,髮帶、公主切 造型再度上熱搜
會不會太像!NewJeans忙內剪齊瀏海「順便換一張臉」 超幼齒氛圍根本「小版國民初戀」
會不會太像!NewJeans忙內剪齊瀏海「順便換一張臉」 超幼齒氛圍根本「小版國民初戀」
aespa Winter 美人魚捲髮步驟詳解!原來只需一支電棒就能擁有超仙髮型
aespa Winter 美人魚捲髮步驟詳解!原來只需一支電棒就能擁有超仙髮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