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美甲趨勢「冰塊」最流行!微透視風格春夏最消暑,霓虹折射感連韓妞也愛

2021-04-12 11:00 Bella 儂儂

最近PTT、Dcard、小紅書等各大論壇間討論度最高的美甲款式絕非「冰塊美甲」莫屬,造型如同陽光照射在冰塊上的折射感,配上微透視感的絢彩霓光,伴隨著光線反射還會呈現出不同色澤的變化,讓指尖每一個角度都閃爍光芒,一起來看看今年春夏最消暑款式吧!

經典透明冰塊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魯米/@不吃素的胖子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魯米/@不吃素的胖子

「冰塊美甲」幾乎都是以淺色作為底色,如淺粉色、水藍色或乳白色等,再搭配上不同顏色的玻璃紙讓指甲自然散發出光芒,打造一種陽光折射下的自然光澤,透透的感覺超級適合春夏,是近期女孩們爭相指定要做的款式!

不規則立體冰塊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yoko醬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yoko醬

將原本透明冰塊加上立體的不規則感,又多了些俏皮可愛的感覺,就如同真的好像把冰塊整塊搬到甲面上,陽光照色下透亮感直接破表,整體造型非常低調耐看,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形狀,如波紋、愛心,營造出不同風格哦!

低調奢華微閃風格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tirami酥/@AiNails&Spa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tirami酥/@AiNails&Spa

除了基本的淺色系配色外,也可以搭配深色去做一些變化,營造出來的感覺,與經典的冰塊有很不一樣的風格,加上深色也非常顯皮膚白,藍色加上冰塊就如同鑲上珠寶的鑽石,而銀色的冰塊搭上咖啡色,金屬感也吸引一大票粉絲為他癡迷。

跳色x異材質春夏最吸睛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HN nail studio/@MIAMIX Atelier

圖/儂儂提供 source:小紅書@HN nail studio/@MIAMIX Atelier

如果不喜歡十指都做冰塊,也可以選擇搭配不同材質和跳色的方式,換成更鮮艷、飽和度更高的顏色,模樣相當討喜可愛,很適合春夏,打造出活潑的元氣少女感,一伸手視覺年齡立馬小5歲!

編輯整理:鄭雨竺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1美甲流行色推薦「藍莓色」!3大光療趨勢推薦,台灣人顯白靠這款

延伸閱讀:夏季別再塗裸粉色了!美甲師教你指甲油「這樣挑」,膚色立刻亮一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甲
春夏
彩繪指甲
指甲彩繪
指甲貼紙
你可能會喜歡
指尖的熱情探戈 狂野動物瘋美甲
指尖的熱情探戈 狂野動物瘋美甲
「光療美甲」保養用吃的!營養師指引8大「養指甲食物」,預防暗沉、斷甲這個不能少
「光療美甲」保養用吃的!營養師指引8大「養指甲食物」,預防暗沉、斷甲這個不能少
光療指彩平面太單調?2020秋季美甲趨勢「3D造型」營造小心機,深秋來點琥珀感最迷人!
光療指彩平面太單調?2020秋季美甲趨勢「3D造型」營造小心機,深秋來點琥珀感最迷人!
擦上夢幻「貝殼指彩」抓住美人魚的粉紫泡泡!
擦上夢幻「貝殼指彩」抓住美人魚的粉紫泡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