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娜塔莉波曼、珍妮佛羅培茲、賈靜雯IG一片黑白,大聲疾呼#womensupportingwomen

2020-07-29 17:18 udn STYLE Ginny

隨著社群網站日益興盛,FB、IG、推特等社群平台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更是行銷宣傳、宣揚理念、號召志同道合朋友的新戰場。社群網站上陸陸續續發起過許多挑戰,包括疫情高峰時的#StayHome、#ClapForOurCarers、#ShotonFaceTime、#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還有非裔男之死事件發生時的#Black Lives Matter等。而現在又有一個名為#womensupportingwomen的新挑戰活動在IG上發行,受到許多大咖女星支持。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這個挑戰的主旨是想透過女性間的相互支持,促進和增強女性能力女性議題,該活動獲得許多名人響應,包括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就連台劇女神賈靜雯都響應,紛紛在IG上貼出自己的黑白版美照,但即使黑白濾鏡下仍舊掩蓋不了眾女神們的美貌。該標籤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300萬張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to all the brilliant and beautiful women in my life who sent the most uplifting messages today. Truth be told,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this #challengeaccepted thing…but who doesn't love good reason to support women! Soooo…. challenge accepted! ⠀ ⠀ And while I have you here, maybe the best way we can support other women is to REGISTER TO VOTE for the issues that affect women. Encourage all your friends, girlfriends, sisters, moms, daughters to do the same. The election is right around the corner, and we need to look out for each other AND love each other! 👩🏽‍🤝‍👩🏻👩🏻‍🤝‍👩🏼👭🏽👩🏿‍🤝‍👩🏼❤️

Jennifer Aniston(@jenniferanis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該挑戰也迎來不少負面的批評,有人表示,只是在IG上張貼一張吸引人的漂亮照片,對於關心女性議題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性幫助,就連珍妮弗·安妮斯頓也承認自己不太了解這項活動,但她同時也表示沒有人婉拒支持女性的議題(who doesn't love good reason to support women!)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賈靜雯
娜塔莉波曼
珍妮佛羅培茲
Chiara Ferragni
你可能會喜歡
米蘭達柯爾和暮光女都愛穿 這蕾絲美到爆炸
米蘭達柯爾和暮光女都愛穿 這蕾絲美到爆炸
影后必備款!小珍和娜塔莉波曼全穿上這件T恤
影后必備款!小珍和娜塔莉波曼全穿上這件T恤
9月9日搶唇膏!迪奧#999讓賈靜雯、娜塔莉波曼霸氣爆表
9月9日搶唇膏!迪奧#999讓賈靜雯、娜塔莉波曼霸氣爆表
就是要俏麗短髮!國內外女藝人短髮好美
就是要俏麗短髮!國內外女藝人短髮好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