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人愛跑步 催生路跑旗艦店

2014-10-20 00:00 udn STYLE 記者林佳儀

MIZUNO總經理山地守觀察,台灣一年原本只有40場路跑賽事,至今年已達250場,賽事6倍飆增,光是路跑(Running)商品就占營業額一半以上,每年都穩定二位數成長,幅度居全球MIZUNO之冠。

MIZUNO看好路跑在台發展,全球第一間路跑旗艦店撇日選台,於東區打造專為路跑設計的大店,服飾、鞋款一次購足,獨賣柴崎幸代言+ME女性運動服系列,有別於歐美緊身穿搭,+ME利用寬鬆多層次穿搭,專為亞洲人設計,較能修飾身形。

MIZUNO旗艦店即日起至10月26日,全館跑鞋、服飾8折,用品9折,滿千贈簡易背包;另旗艦店配備足弓測量儀器,可幫助消費者量身挑選最適合腳型的鞋款。

ASICS明星跑鞋SKYSENSOR GLIDE 2翔走系列初秋新色上市,主打輕量設計,適合中前腳掌著地的馬拉松跑者,新一代多3倍抓地力,增強韌性穩定足部,初秋染上淺綠、黃、橘等亮麗新色。

NIKE則專為冬季路跑發表保暖裝備,FLASH PACK跑鞋具防水與360度反光設計,SHIELD FLASH MAX反光夾克、FLASH緊身褲都同樣具有反光安全設計,夾克多了防水面料,無縫接合能抵禦風雨。

MIZUNO近年在路跑上頗有斬獲,開設全球首間路跑旗艦店。圖/MIZUNO提供

MIZUNO近年在路跑上頗有斬獲,開設全球首間路跑旗艦店。圖/MIZUNO提供

MIZUNO近年在路跑上頗有斬獲,18日將開全球首間路跑旗艦店。圖/MIZUNO提供

MIZUNO近年在路跑上頗有斬獲,18日將開全球首間路跑旗艦店。圖/MIZUNO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IZU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像踩在雲端上!Mizuno二代RHRN ENERZY潮鞋問世  浮誇鞋底讓人過目難忘
像踩在雲端上!Mizuno二代RHRN ENERZY潮鞋問世 浮誇鞋底讓人過目難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