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美孕媽咪!朴信惠「雙喜臨門」披深V白紗美翻,昆凌7年懷3胎仍有完美體態秘訣大公開

2022-01-23 14:23 udn STYLE Lannie

童星出身,曾出演《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薛西弗斯的神話》、《七號房的禮物》等多部經典人氣影視作品的韓劇女神朴信惠,於昨(22)日甜嫁小一歲演員崔泰俊,經紀公司也透過IG分享了多張絕美婚紗照,照片中,狀態極佳的她幸福的挽著老公崔泰俊,郎才女貌的甜蜜獲得粉絲的熱烈祝福。除此之外,網路上也有不少婚禮現場照流出,兩人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互動也引發熱議,而朴信惠即使懷孕卻依舊完美身材膚況也獲得不少網友關注。

昨(22)日韓劇女神朴信惠與交往4年的學弟兼後輩演員崔泰俊在首爾舉行婚禮,獲得大批粉絲的關注與祝福,不少細節與趣事都引發熱議,包括朴信惠的絕美婚紗、新郎新娘那宛如童話故事般的互動與致辭外,堪比頒獎典禮的嘉賓陣容,但最具話題的還是以「前男友金嘆」身分出席的李敏鎬,在搭配上多年好友李洪基獻唱《繼承者們》主題曲「말이야」作為婚禮祝歌,瞬間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而李敏鎬更在婚禮後,在IG上傳自拍照,並引用《繼承者們》中的台詞寫道「我該祝賀妳的嗎?」,此貼文也引發好友金汎、禹棹煥留言回應。

除了超華麗的婚禮嘉賓外,朴信惠在婚禮上的白紗造型也吸引了大批粉絲目光,她身穿「晚禮服之王」Oscar de la Renta 2022春季婚紗,搭配唯美頭紗,散發出滿滿的仙氣,而該禮服的胸前鏤空立體花瓣設計也微微露出她的鎖骨與事業現,讓整體造型看上去更加豐富吸睛。而在先前釋出的婚紗照中,朴信惠則分別穿上Oscar de la Renta蕾絲刺繡鏤空婚紗,美國精品婚紗Monique Lhuillier的鑲鑽透膚婚紗、藍紫色傳統韓服新娘禮服,無論是現代白紗與還是傳統韓服都完美駕馭,且就算懷孕,朴信惠仍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膚況。

其實,童星出身的朴信惠過去曾受到不少網友的身材攻擊,直到後來靠著調整飲食方式、運動成功瘦身,且多年不曾發胖,就連現在懷孕,四肢也依舊纖細。而她的減肥菜單包括減肥期間一天只吃兩餐、晚上六點後絕不進食、利用跳芭蕾、健走、爬山等運動消耗熱量並雕塑曲線。另外,朴信惠也曾靠著黃瓜減肥法,在一個月內減掉10公斤,當時她每一餐都會搭配小黃瓜食用,像是早餐吃小黃瓜配鮮奶,午餐則是白菜加半碗白飯,晚餐以白菜配黃瓜,透過小黃瓜多水分、低熱量的屬性來達到減肥的效果。除此之外,她也會利用紅豆水來消水腫。

除了朴信惠外,近期最受大眾關注的人妻兼人母女星就非天王嫂昆凌莫屬。愛情、事業、婚姻都得意,堪稱人生勝利組的昆凌,在老公周杰倫昨43歲生日貼文中,意外曝光第三胎孕肚,而後周杰倫也正式發文官宣,兩人即將迎來第三位小寶貝,獲得滿滿的祝福。而在官宣照片中,昆凌即使孕肚禿起,下半身卻依舊纖瘦,好身材令人羨慕。

其實,過去已育有二子的她,一直以來都維持著45kg的不科學好身材,甚至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懷孕時反而瘦了兩三公斤,讓一票女性羨慕不已。而昆凌為持身材的方式就是自律的飲食習慣、良好的運動習慣。昆凌平時多以低熱量的水煮雞肉、低膽固醇的魚肉與海鮮作為主食,並搭配清爽無負擔的堅果燕麥與蔬菜,不僅能補足營養又具有飽足感,還不會發胖。另外,昆凌與朴信惠一樣,會利用紅豆水來解決水腫問題。

運動方面,昆凌養成每天運動一小時的好習慣,而她的運動菜單則包括跑步、游泳等有氧運動、能雕塑曲線體態的核心訓練。除此之外,昆凌還會透過拳擊來加強肌耐力,以多樣化的運動來全面維持身材曲線。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李到晛女兒變好美!《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金髮超吸睛成畫報妖精,天生美貌曾出演幼年朴信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昆凌
朴信惠
周杰倫
李敏鎬
你可能會喜歡
朴信惠「婚禮畫面」曝光!浪漫場地根本韓劇 李敏鎬驚喜現身
朴信惠「婚禮畫面」曝光!浪漫場地根本韓劇 李敏鎬驚喜現身
人氣襲捲全世界!宋慧喬、全智賢、玄彬登「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冠軍是蟬聯8年的他
人氣襲捲全世界!宋慧喬、全智賢、玄彬登「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冠軍是蟬聯8年的他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郭雪芙、昆凌、朴信惠消水腫法 學起來直接養成「水腫絕緣體質」
郭雪芙、昆凌、朴信惠消水腫法 學起來直接養成「水腫絕緣體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