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2021-03-03 17:28 udn STYLE Ginny

藝人許維恩擁有出眾的外貌,姣好的身材,而她的親姐姐許路兒的凍齡美貌與身材更是名揚國際,不僅曾登上英國媒體《每日郵報》,還以「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作為標題,就連韓媒《Dispatch》也以「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盛讚她。45歲的許路兒憑藉精緻的凍齡臉蛋、逆天好身材,讓她成功走紅,成為時尚指標、品牌寵兒,凡是在她IG上出現的單品詢問度都大增,像是BURBERRY大衣、Chloé球鞋、各一線品牌包款等,許路兒甚至還自己創立品牌。

瀏覽許路兒的IG,版面上有不少她的日常美照,纖細螞蟻腰、修長筆直美腿都讓人羨慕不已,讓人不禁好奇他的不老秘密,以下公開她的抗老秘技,看她是如何養出完美臉蛋與魔鬼身材。

飲食控管

想要養出纖細好身材,飲食管理不可少,許路兒雖然不提倡節食,但會嚴格控管攝取的食物,像是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食物,少吃澱粉、加工食品,尤其忌喝含糖飲料。另外許路兒還會督促自己晚餐要在7點前吃完,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去消化,並禁吃宵夜。

切記吃飯別喝湯

除了不喝含糖飲料外,許路兒也不會喝湯,她曾表示「湯其實很可怕,不易飽、熱量高,又很容易水腫,所以晚餐我一定不喝湯。」亞洲人飲食習慣上,吃飯習慣配湯喝,但其實湯是隱藏版的肥胖殺手,含有高熱量跟鈉,容易導致肥胖與水腫,因此許路兒吃飯都不會喝湯,改喝白開水代替,不僅可以解渴,還零熱量。說到喝水,許路兒規定自己每天早上要喝足1000c.c水的習慣,達到為身體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

每天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許路兒的纖細螞蟻腰讓許多女生夢寐以求,而她的瘦腰秘訣就是每天做50個仰臥起坐、50個伏地挺身,雕塑腰部、上半身線條,打造緊實曲線。許路兒表示自己平時工作忙比起上健身房,更推崇將運動融入生活的瘦身方式,像是多走路、以走樓梯取代搭電梯等日常居家就能做的運動。

運動的良辰吉時

另外,對於運動的時間,許路兒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她表示「我真的不建議睡前做運動」,並建議大家在飯前運動能創造最大的效果,因為運動完後體內的胰島素會上升,能夠更有效的消化熱量,避免熱量堆積,國外也有研究證實飯前運動更能燃燒深層的脂肪,而她許路兒的50下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也都會在晚餐前做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刺繡帽、潮T免費帶回家!拉麵「凪」集點活動起跑
刺繡帽、潮T免費帶回家!拉麵「凪」集點活動起跑
遭爆非古法自釀 東成醬油致歉:產能不足採購2家大廠醬汁 並非貼牌
遭爆非古法自釀 東成醬油致歉:產能不足採購2家大廠醬汁 並非貼牌
 H&M聯名韓牌ROKH系列 開賣日期、價格與地點公開 必收招牌風衣、不對稱針織衫
H&M聯名韓牌ROKH系列 開賣日期、價格與地點公開 必收招牌風衣、不對稱針織衫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