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ncpain玫瑰女錶 預約甜蜜情人節

2015-01-30 00:00 時間觀念 時間觀念

2015年情人節

寶珀再一次傾注所有精湛技藝,為優雅女性打造出一枚獨具審美情感的女裝機械腕錶。全新2015年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採用白色珍珠貝母錶盤,盤面上嵌飾一朵瑰麗玫瑰,彰顯出製表大師的純熟的製造工藝。錶盤的製作極為細緻考究,先將每一片花瓣在白色珍珠貝母上精心雕出,再將成型的浮雕玫瑰圖案整朵切割,經過染色處理後再安裝到錶盤上。珍珠貝母的層次豐富,玫瑰的著色得以穿透層中,花瓣嬌豔欲滴,營造出細緻的粉紅色調,充滿著浪漫氣息。 

限量發行 14 枚 

腕錶採用白金錶殼,直徑為36.8毫米,在121顆鑽石的點綴下散發出耀眼的光澤。大小不一的鑽石錯落有致地交織為兩圈,與品牌標誌性的雙層表圈錶殼設計彼此呼應;錐形表耳與表冠亦相映成輝,為整體設計注入交融難分的和諧美感。全新腕錶採用雙針設計,搭載寶珀女士系列腕錶標誌性的偏心小時機芯。 

翻轉腕錶,擺陀上嵌飾的粉色珍珠貝母盡現眼前,與錶盤設計完美呼應。該款腕錶僅限量發行14枚,每隻均配有白色鴕鳥皮錶帶,並刻有限量版編號。 

從1735年創立至今,發源于瑞士侏羅山區的小鎮Villeret的BLANCPAIN寶鉑表,堅持以超凡工藝打造計時藝術的極致價值,以人文氣息推動機械表的永續運轉。身為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鐘錶品牌,BLANCPAIN歷經歲月的洗禮,依然貫徹對非凡工藝的執著,並致力於製錶技藝的文化傳承。BLANCPAIN於1953年即推出全世界第一隻深具意義的指標性潛水表,1956年推出第一隻超薄自動上煉女用機械婉表,1989年推全世界第一隻8日動力儲存並搭載第二代飛行陀飛輪的陀飛輪表款,同年更趁勝推出第一隻三問報時春宮活動人偶表,1999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包覆不銹鋼表圈的潛水表,2004年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只能自動調校的時間等式萬年曆腕表、第一隻結合大日曆視窗的七日動力儲存自動陀飛輪腕表,以及第一隻具備三個計時小盤的單扭按把自動計時碼表。不僅獲得全球表評家一致的讚賞,也在在證明了BLANCPAIN超凡卓越的璀璨精密工藝。

BLANCPAIN始終認為「專注於機芯即表示完成掌握所有機械功能的構造」。憑藉著這份信念,立志成為最專業的機械表製造者。這個理想促使BLANCPAIN在發揮製錶藝術的精髓上,有最具體及突破性的成就。BLANCPAIN除了不斷挑戰自我,堅持機械功能的完美演出外,更將秉持精益求精、創新研發的精神。繼續在世界表壇上領先群倫。

►歡迎加入udnSTYLE時尚名人粉絲團

Blancpain 2015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Blancpain 2015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Blancpain 2015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Blancpain 2015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情人節
Blancpa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寶珀表致敬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打造情人節限量版腕表
寶珀表致敬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打造情人節限量版腕表
每四年一回!手上的時間膠囊  綠色「萬年曆」新登場
每四年一回!手上的時間膠囊 綠色「萬年曆」新登場
寶珀Blancpain綠琺瑯上身、雅典Ulysse Nardin珍珠點題  龍年表工藝再「加碼」
寶珀Blancpain綠琺瑯上身、雅典Ulysse Nardin珍珠點題 龍年表工藝再「加碼」
Swatch又出招了!聯名Blancpain「黑魂版」潛水表現身 全台僅一地獨家銷售
Swatch又出招了!聯名Blancpain「黑魂版」潛水表現身 全台僅一地獨家銷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