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蕭邦全新腕錶 展現優雅精準度

2015-01-11 00:00 時間觀念 時間觀念

自1886年起,日內瓦印記通過要求希望在所產時計上鐫刻此印記的製造商確保所有部件的完美無缺,從而保證非凡的品質標準。日內瓦印記藉此確保鐫刻此印記的時計擁有高精準度,同時永續傳承手工製表工藝。 

蕭邦(Chopard)錶廠的製表錶師以LUC 96.01-L品牌自製機芯驅動此全新LUC XPS錶款,從而實現在超薄錶殼內搭載一枚配備雙發條盒的自動機芯,此機芯動力儲備達65小時,具備中央時、分顯示功能,於6時位置設小秒針,於3時位置設日期顯示。 

LUC 96.01-L機芯 

透過錶底蓋可一覽蕭邦LUC 96.01-L機芯的運行型態,此機芯配備蕭邦LUC腕錶特有的整合式旋轉模組:微型轉子。這款鉑金時計秉具純淨而優雅的線條,配備藍灰色緞面太陽紋錶盤,錶盤12時位置飾有日內瓦印記標誌。 

鍍銠指針與素雅的時標相呼應,使腕錶更增優雅氣韻。 LUC XPS Poinçon de Genève錶款經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訃證(COSC)。此紀念版腕錶巧妙融合美學設計、傳統工藝和精湛技術,再次彰顯蕭邦對傳統的尊崇。 

名副其實的時計臻品

日內瓦印記於1886年經日內瓦州頒布的法律訂立,要求嚴格遵循十二項標準,從外觀組件的製作到部件裝飾,當中還包括材質屬性以及機芯的製造和組裝等。這些標準要求極高的工藝水平,因此能夠鐫印此印記的品牌屈指可數,而蕭邦即躋身此精英製表品牌之列。 

機芯構思、成品設計、金原料熔煉、錶殼的型鍛和打磨、機芯組件、手工倒角和傳統裝飾、表面處理、拋光、組裝、調校和質量檢測,蕭邦掌握所有鐘錶製造工序,使每枚LUC腕錶成為名副其實的時計臻品。 

擁有150年鐘錶珠寶歷史的蕭邦,自始便秉持著堅持精緻工藝與創意獨具的品牌精神,在鐘錶與珠寶的領域不斷地發揮嶄新構想,並以融合高科技技術與傳統手工藝的製作方法,創造出各式繁複腕表與璀璨的珠寶設計。蕭邦兩大工廠Pforzheim和Geneva各自擁有獨到長處,Pforzheim方面擅長珠寶設計,而Geneva方面則以製錶著稱。蕭邦表成功的秘訣,完全在於雙方能相輔相成、結合彼此優良的傳統,而二者結合所產生的增效作用更是功不可沒。如今蕭邦表已經成為舉世知名的廠牌,其產品受到世界上50余國高品味人士的認可與喜愛。

Happy Diamonds快樂鑽石系列更是極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款式,以滑動鑽石在兩片水晶玻璃內快樂自由地滑動聞名於世 ,讓鑽石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完美律動;而L.U.C.自製機芯腕表系列的開創,更為蕭邦奠定成為世界頂尖腕表暨珠寶品牌的地位。複雜腕表的製作上蕭邦展現出過人的成就,包括陀飛輪,萬年曆,時間等差等,皆獲得國際表壇的肯定。另外Mille Miglia系列也是專業鐘錶人士的最愛,在在顯示蕭邦所代表的非凡品味。 

L.U.C XPS鉑金款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L.U.C XPS鉑金款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L.U.C XPS鉑金款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L.U.C XPS鉑金款腕錶 圖/時間觀念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蕭邦
Chopard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aespa最新代言照曝光 黑白極簡演繹蕭邦奢華蕾絲珠寶
aespa最新代言照曝光 黑白極簡演繹蕭邦奢華蕾絲珠寶
Chopard滑動鑽石太美 謝欣穎一見鐘情
Chopard滑動鑽石太美 謝欣穎一見鐘情
CHOPARD最快樂的鑽石 獻給最快樂的母親
CHOPARD最快樂的鑽石 獻給最快樂的母親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嫁給茱莉安摩爾的耳環很願意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嫁給茱莉安摩爾的耳環很願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