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黃曉明挺進奧斯卡 風光亮相必靠「它」

2016-11-03 16:59 聯合報 記者曾智緯

今年對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來說,可謂是大豐收的一年,不僅嬌妻Angelababy傳來懷孕的好消息,還獲頒義大利中國電影節的影帝,現在又將以霍建起執導的「大唐玄奘」一同挺進奧斯卡,角逐最佳外語片有機會獲得金像獎的加持。

不同於過去描述玄奘的電影,沒有孫悟空、豬八戒等神怪角色,完全是黃曉明一人獨撐大局,因此他為了這一部片可說是吃盡苦頭,不僅要削去頭髮變身平頭造型,該片在新疆、敦煌、橫店及印度等地取景拍攝,過程艱辛,還有冰天雪地的荒漠,連上廁所都得和取經一樣千里奔波,讓帥臉滿是滄桑,灰頭土臉的模樣像極了乞丐。不過,現在也將以「大唐玄奘」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可謂是苦盡甘來。

同時身為天梭表(TISSOT)代言人的黃曉明,不管出席任何公開場合,必定都是配戴品牌的表款,包括了多次的頒獎典禮與紅毯,彷彿像是幸運物一樣的不離身。而此次也特別戴上TISSOT的庫圖系列計時腕表亮相,簡潔的表盤配置既大氣又與仍是短髮造型的他相當合適,同時搭載ETA A05.H21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60小時。相信屆時黃曉明前進奧斯卡紅毯時,庫圖腕表這將會是陪伴他奪下小金人的最佳夥伴。

》Angelababy名牌新裝遮肚 藏不住甜美「孕」味

》Angelababy秀素顏 竟撞衫林志玲!

黃曉明配戴天梭庫圖系列自動計時腕表。圖/TISSOT提供

黃曉明配戴天梭庫圖系列自動計時腕表。圖/TISSOT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黃曉明
Tissot
你可能會喜歡
劉亦菲瑞士合體黃曉明戴天梭對表  化身霸氣女總裁配帥大叔
劉亦菲瑞士合體黃曉明戴天梭對表 化身霸氣女總裁配帥大叔
黃曉明、劉亦菲同框 加持天梭殺手級新表
黃曉明、劉亦菲同框 加持天梭殺手級新表
黃曉明升格當爸 天梭表送上「小海綿」
黃曉明升格當爸 天梭表送上「小海綿」
「鬼怪」男神戴的表 輕鬆打造高富帥形象
「鬼怪」男神戴的表 輕鬆打造高富帥形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