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灣之光!聶永真跨刀設計瑞士RADO表

2016-09-23 00:00 聯合報 記者曾智緯
設計師聶永真配戴由自己操刀的RADO台北世界設計之都限量腕表。圖/RADO提供

設計師聶永真配戴由自己操刀的RADO台北世界設計之都限量腕表。圖/RADO提供

從蔡英文總統的就職紀念商品,再到老牌的郭元益喜餅,你都能看見設計師聶永真的手筆,而也正因為這份高知名度與能見度,讓他被瑞士雷達表RADO)青睞直接邀請他,替台北世界設計之都打造聯名限量表款,堪稱是台灣設計師的驕傲。

在今年6月時,RADO就先推出了另一款由設計師陳永基操刀的限量表,因為特殊的表盤設計,在市場上的反應亦不俗。而同樣以真我系列表款當基礎,將在10月正式上市的聯名限量世界之都腕表,換成聶永真設計時就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樣貌,整體而言灰色霧面陶瓷的表殼、表盤,搭配同色系的Nato軍用尼龍表帶,的確很不像品牌的表款,但這也就是聶永真慣有的設計特徵。

對於這款聯名表,聶永真表示「以我的個性而言,我原本想要讓它更簡潔,不需要時標只要保留指針就好,因為我不想做張揚的表。」現在所見到的設計是經過與瑞士總部長達6個月互相討論出的最佳選擇,灰色能與不同顏色做搭配,所以不僅保留RADO表的招牌的高科技陶瓷,也反映出設計師的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表背上還刻畫出台北的地圖經緯度,以及聶永真的簽名,一共限量146只,正好就是台北經緯度數的總和。

聶永真設計WDC台北世界之都限量腕表,47,700元。圖/RADO提供

聶永真設計WDC台北世界之都限量腕表,47,700元。圖/RADO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雷達表
聶永真
RADO
你可能會喜歡
曹佑寧RADO陶瓷鏤空表上手  變身風格船長、品味領路
曹佑寧RADO陶瓷鏤空表上手 變身風格船長、品味領路
「模二代」凱亞蓋柏現身絕景雪國  貴氣金表優雅放「閃」
「模二代」凱亞蓋柏現身絕景雪國 貴氣金表優雅放「閃」
101獨家!全球限量500只瑞士機械專業金表  古典大氣
101獨家!全球限量500只瑞士機械專業金表 古典大氣
首爾直擊!池昌旭現身精品派對  手指愛心加電眼無限放送!
首爾直擊!池昌旭現身精品派對 手指愛心加電眼無限放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