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萬全鐘表大直店開幕!溫昇豪、王麗雅出席

2016-01-28 07:05 聯合新聞網 記者祁玲
溫昇豪(右)和王麗雅出席萬全鐘表大直店開幕活動。圖/萬全鐘表提供

溫昇豪(右)和王麗雅出席萬全鐘表大直店開幕活動。圖/萬全鐘表提供

萬全鐘表大直店開幕,邀請藝人溫昇豪、名模王麗雅站台走秀。展演雅典(Ulysse Nardin)「雙虎」單問報時表的溫昇豪「虎虎生風」,並說希望接下來一兩年內可以擁有一只陀飛輪腕表。王麗雅則表示,女生愛留指甲,雅典「玉玲瓏」女表的龍頭設計超貼心,讓指甲不受傷。

溫昇豪透露,之前坐飛機時,曾因手上的一款表、和原本不相識的人打開話匣子。兩人一路聊開,對方是大陸知名網站的總裁,給他很多與從商相關的建議,至今兩人仍保持連絡,可見手表、車子是很多男人共同的喜好,也很容易因此交上朋友。

對手表有興趣的他,不諱言希望能購入一只陀飛輪腕表。一方面是陳奕迅的「陀飛輪」歌詞打動他,另一方面陀飛輪是高複雜功藝,他買來不是為了炫富,而是給自己工作的動力,鞭策他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工作。

王麗雅也對表有興趣,她認為手表象徵人的品味和身分地位。但她不敢和不熟的男生談表,以免被誤會是拜金女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溫昇豪
王麗雅
Ulysse Nard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溫昇豪、王麗雅 搶戴雅典表新表
溫昇豪、王麗雅 搶戴雅典表新表
雅典 X 高雄正泰鐘表  複雜功能表展二月開跑限期秀
雅典 X 高雄正泰鐘表 複雜功能表展二月開跑限期秀
寶珀Blancpain綠琺瑯上身、雅典Ulysse Nardin珍珠點題  龍年表工藝再「加碼」
寶珀Blancpain綠琺瑯上身、雅典Ulysse Nardin珍珠點題 龍年表工藝再「加碼」
海洋愛好者注意!三水下攝影IG  奇蹟美照隨時看
海洋愛好者注意!三水下攝影IG 奇蹟美照隨時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