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4情人節禮物彩妝與香水推薦!最寵女友的選擇都在這

2024-01-3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今年情人節緊接在農曆春節之後,想透過禮物表達心意的話不妨提早佈局,各大彩妝保養香水品牌紛紛推出情人節限定系列,讓男友們送出滿滿甜寵!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想找彩妝當情人節禮物

YSL情人節愛無所畏限定系列

YSL這次把炫愛基因刻印在情人節「愛無所畏限定系列」中,將彰顯濃烈愛意的大膽漆皮紅色化作一系列搶眼的絕美時尚彩妝。

明星商品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雙雙換上訂製的亮面漆皮,搭配立體精緻金色YSL CASSANDRE LOGO浮雕鑲嵌於管身中央,如高級珠寶般成為絢麗耀眼的存在。

1.奢華緞面唇膏 :奢華濃郁的極綻飽和微粒與晶透唇色配方,宛如緞面般搶眼、又如絲綢般細緻透光。注入高達80%保養植萃精華維持水潤保濕。2024情人節限定版將經典2色換上高調示愛的訂製漆皮紅,獻出愛意熱烈的心意。

#NM赤裸繆思:人氣最高「最美裸色」奶茶般的緞光美唇,展現甜美性感。

#RM赤烈謬思:一抹誘惑緞光正紅,濃郁飽和的挑逗紅,完美展現女人氣場。

2.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024 烈焰朱紅:小金條持久不掉色更不顯唇紋,徹底顛覆霧面唇彩的既定印象,打造更濃郁飽和的誘人色澤。以今年新色#2024烈焰朱紅換上訂製漆皮愛無所畏限定包裝,一抹焦糖奶茶紅,獨特南瓜紅唇令人神迷。

3.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B10、#BR20:粉氣墊換穿訂製漆皮新裝,60%保濕水光精華,吻膚不黏膩,綻放透亮無瑕水光膚質,重現為愛而生的初戀印記。

TOM FORD情人節限量彩妝

TOM FORD LOVE COLLECTION情人節限量彩妝系列,將經典明星彩妝通通換上濃情斥紅包裝,搭配精緻立體愛心壓紋,展現最炙熱的愛。

1.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最經典眼盤換上限定情人節外衣,加上愛心壓印,浪漫破表。

金屬質感的巧克力可可棕配色,乾刷可打造柔和的煙燻妝,濕刷更可展現出極度絲滑的卓越顯色。暈染後眼皮閃爍著朦朧微光,就像蜜月,一把將人的心偷走。

2.限量頰彩盤:心型腮紅餅搭配活潑的珊瑚桃色,輕刷上臉,打造由內而外透出的蜜桃好氣色,心動訊號就藏在雙頰的紅暈裡。

3.限量設計師微霧唇膏:擁有立即滋潤的效果,並長效持色 10 小時。

#100:經典設計師系列微霧唇膏最熱賣色,霧面質地的法式伯爵茶色,低調知性又不失氣場。

#16 SCARLET ROUGE:TOM FORD 經典「史嘉蕾紅」,敢愛敢恨的濃情大紅色,性感撩人指數破表。

想找香水當情人節禮物

Jo Malone London 2024風格玫瑰系列

Jo Malone London這幾年都有在情人節推出玫瑰香水系列,今年也不例外。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包含三款限定香水和居家香氛蠟燭。瓶身設計上翻轉對玫瑰唯美夢幻的既定印象,以充滿個性感的手繪圖騰混搭亮黑色瓶蓋,碰撞出新世代的獨特品味風格,甜美氣質卻叛逆多變。

1.紫玫瑰圖騰:2024限量版琥珀玫瑰香水Amber Rose Cologne:以英格蘭國花-玫瑰為主軸,釋放出玫瑰的強烈風格個性。盛放充滿張力的玫瑰香氣混合薑及辛辣丁香,再以金黃琥珀溫暖感性包裹著香氣,馥郁卻沉靜、極具深度。

初調:丁香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基調:琥珀

2.粉玫瑰圖騰:2024限量版胭紅玫瑰香水 Rose Blush Cologne

廣受喜愛的胭紅玫瑰香水,初調充滿活力的羅勒和美味多汁的荔枝,為花香帶來甜美果香氣。中調的大馬士革玫瑰透過浸漬萃取,有著華麗的花香與蜂蜜香氣,基調的白麝香充滿粉嫩潔淨氣息。

初調:綠葉羅勒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基調:白麝香

玫瑰與星玉蘭香水 Rose & Magnolia Cologne:鮮紅玫瑰與純白星玉蘭的香氣交織出寧靜而柔軟的旋律。玫瑰糅合木蘭香調,先以帶點些許辛辣、溫暖香氣的星玉蘭與黑胡椒做開場,再搭配大馬士革玫瑰和五月玫瑰兩種不同類型的玫瑰花香,最後以迷人的廣藿香和溫暖的琥珀點綴其中,營造出層次豐富又迷人柔軟氣息。

初調:星玉蘭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基調:廣藿香

4.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 Rose Blush Home Candle:華麗的花香、蜂蜜香和白麝香充滿粉嫩潔淨氣息,為生活空間散發猶如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彌漫令人驚豔的迷人玫瑰香氣。香氛工藝蠟燭換上手繪感浪漫玫瑰插畫,不管是當作贈禮或自己收藏,精緻包裝都能傳遞美好祝福。

這次還很貼心推出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一次就包含三款風格玫瑰限定香氣,可以單獨使用或糅香搭配。包裝上更以手繪字”Do roses ever think of time?”(玫瑰在乎過時間嗎?) 渲染直率新世代的口吻,傳達情人節禮物的永恆愛情密碼。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馬爾香氛出版社天堂可待淡香精 Heaven Can Wait

調香大師Jean-Claude Ellena呈現了在艱辛時刻情侶、家庭與朋友對親密和溫暖的渴望,用來表達情感最適合不過。清新感的辛香調呈現一種柔美感,令人想不斷靠近,沉浸其中。以溫柔的呢喃帶來最美麗的邂逅,每個毛孔的呼吸都有彼此的愛意,以此氣息標記著愛侶創造的天堂,此生有你,即是天堂。

就像晨曦寧靜的時光,微風吹拂窗櫺上的布幔,輕柔的撫過彼此,鳶尾花創造了此時安靜且感性的陪伴。胡蘿蔔籽、丁香、辣椒等辛香氣息展現在摯愛之時的熱情與性感,最後停留在香草與桃子的甜美,收尾成為生活中的甜美浪漫。

主要香氛成份:胡蘿蔔籽、丁香、辣椒、香草、鳶尾花、桃子

  • 【美妝說書人】Frederic Malle馥馬爾香氛出版社正式進駐台灣,這些地方買得到,玫瑰香水經典必追!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縱情香草、引誘香草

Tom Ford正好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私人調香系列全新香調-香草,一口氣推出兩款新香,正好能互相呼應。

香草一直是香氛界十分愛用的香材,它可甜、可溫暖、可濃郁、可安定,與不同的原料相遇都會呈現不同樣貌。TOM FORD這次也相中香草的魅力,然而, TOMFORD 的香草,卻是大膽、性感、危險。

1.Vanilla Sex縱情香草:以獨特技術萃取出印度香草蘭酊,散發著如冬日毛衣般柔軟的性感氛圍,茉莉及鳶尾草為它增添了神祕的花香,最後苦杏仁精華、零陵香豆精油及檀香散發著永恆的氣息,勾勒出一場屬於TOM FORD 的香草狂歡。誘出香草純真的外貌下,享受歡愉的另一面。

主要香調:印度香草蘭酊ORPUR™、馬達加斯加香草、澳洲檀木ORPUR™、茉莉、鳶尾草、動物香複方。

2.Vanilla Fatal引誘香草:辛辣的番紅花華麗開場,以刺激的感官體驗展現獨特的自我。接著奢華的香草脂為這款香水帶來核心魅力,融合紅木複方深沉的香氣,交織出神秘的引誘氣息。而後深邃的咖啡香及烘焙大麥香撲鼻,留下令你無法忘懷的苦澀純香,最後馥郁的雞蛋花飽滿了你的感官,再以麝香調完美的勾住心神。香草絕不是僅僅是甜美的,眼前的香草,危險、大膽,極度誘惑,雖明知危險,卻已深深地掉入它的陷阱中,再也不想醒來。

主要香調:藏紅花、雞蛋花、咖啡原精、紅木複方、烘焙大麥、香草

  • 天氣冷了!10款濃郁香料交織木質調新香推薦,讓香草、肉桂、乳香帶來令人想依偎的溫暖香氣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4眼影9款推薦!日系品牌春妝繽紛又實用、韓系開架復古百搭

無法被取代的經典傳奇!迪奧藍星唇膏讓女人天生自帶高級感,藤格紋冠冕、磁吸式時尚外殼、36款絕美唇色,斷貨預警TOP 1非迪奧藍星唇膏莫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保養
香水
品牌
情人節
你可能會喜歡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從彩妝保養到香水通通有,給另一半滿滿寵愛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從彩妝保養到香水通通有,給另一半滿滿寵愛
寫一封嗅覺的情書傳情意!Acqua di Parma推七夕限定香
寫一封嗅覺的情書傳情意!Acqua di Parma推七夕限定香
來自法國的浪漫「香水雨」 BULY情人節滿額送似顏繪
來自法國的浪漫「香水雨」 BULY情人節滿額送似顏繪
2024開架唇膏推薦:韓國I’M MEME、韓國alternativestereo、日本Kate怪獸唇釉
2024開架唇膏推薦:韓國I’M MEME、韓國alternativestereo、日本Kate怪獸唇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