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萬聖節必買超應景Diptyque南瓜蠟燭、LUSH骷髏頭泡泡浴,連牙膏都有小精靈亮片

2023-11-0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想過萬聖節,除了從妝容到服飾下少,不少美妝品牌也推出應景的限定產品,帶來濃濃氣圍感!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想呼應萬聖節的節日氣氛,妝容不妨畫上奶油南瓜妝。想更應景的特殊妝,還可以參考貓抓痕妝!

  • 萬聖節必學!秋意十足的「奶油南瓜」妝容最應景,日常、派對都能畫
  • 最簡單的萬聖節化妝教學!「超逼真貓抓疤痕」必學,用手邊的唇蜜、口紅膠就能搞定,再手殘也會畫

當然,如果只是想採買些應景的蠟燭、沐浴球等等,還有這些選項:

Diptyque限量南瓜香氛蠟燭

Diptyque去年推出限定南瓜蠟燭頗受好評,今年為頌揚萬聖節與感恩節的暖色秋日,再度以南瓜香調迎接秋天。

南瓜香氛蠟燭顧名思義以「南瓜」為靈感,為Diptyque的植物收藏又增添了令人驚喜的一筆。

南瓜果肉的清爽綠植氣息與令人垂涎的辛辣香調混合在一起,靈感源自南瓜餡餅及栗子的細膩清香,打造歡聚的溫馨體驗。隨著南瓜短暫的盛產期間,香氛蠟燭也僅於冬季來臨前限量發售。

台灣開賣時間:2023/10/03~11/10

哪裡買?全台Diptyque旗艦店限定發售(Diptyque 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Diptyque 新光三越台中旗艦店、Diptyque 巨蛋高雄旗艦店)

  • 2023香氛蠟燭推薦!木質、茶香、花香…用最舒壓香氣點綴生活

LUSH萬聖節限定系列

萬聖節產品一直是LUSH最重要的系列之一,今年也不例外。2023年萬聖節限定系列包括豐富的新產品和載譽歸來的熱賣萬聖節限定產品汽泡彈等玩味十足的產品。全部均使用道德採購的精油新鮮手製而成,同時更是裸裝產品,自源頭減塑。

骷髏頭泡泡浴芭

形逗趣的骷髏頭散發著清新的苦薄荷香氣,飄浮在恬靜的藍色暖浴中,讓人煥然一新。

小章魚沐浴果凍

新鮮百香果浸泡液、黑醋栗加上香草精萃,交織出帶有熱帶氣息的馥郁果香。甘油能柔嫩肌膚,鹿角菜膠萃取則富含營養,因此成為純素沐浴的節日趣味之選!

古堡伯爵泡泡浴芭

播放音樂,點燃蠟燭,跟著伯爵一起沉浸在酸甜的莓果香氣中,享受一場令人全然放鬆的綿密泡泡浴。

南瓜泡泡馬卡龍

點燃蠟燭,享受揉合南瓜成分的橘色暖浴中。綿密細膩的泡泡富含可可脂和乳木果脂,能塑造柔軟肌膚;杜松果和柑橘的活力香氣則讓人煥然一新。

萬聖驚喜禮盒

除了單品,LUSH期間也推出多款限定萬聖節禮盒系列。像萬聖驚喜禮盒中的香芒小鬼和小南瓜汽泡彈均蘊含柑橘精油,帶來神清氣爽的驚喜,打造活力四射的萬聖節!

  • LUSH跨出台北!南臺灣首店開在高雄漢神巨蛋,還用裸裝商品保育海龜

同場加映:高露潔Halloween哈佬喂限定牙膏

高露潔在香港推萬聖節主題牙膏,最特別的就是創新的橙色膏體,裡頭竟然還有白色小鬼及黑色魔法帽閃片!

特調的清新薄荷香味帶來潔淨感,而水溶性閃片則在遇水後迅速溶解,潔淨牙齒同時享受萬聖節的氛圍。

南瓜主題包裝盒更是別出心裁,鏤空設計配合燈光即可投射出可愛南瓜剪影或變成迷你南瓜燈。希望台灣也可以引進呀!

  • 2023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可能嬌蘭雙11這麼綺幻好買吧!小金蜂即刻入場賺取最狂星燦20件豪禮~免出國就能爆買保養神隊友蜂王乳系列、男女都愛的花草水語,甚至連限量版聖誕彩妝全部大寫折扣,錯過再等一年!

2023必逛美妝香氛新櫃!Dolce & Gabbana、梵克雅寶、品木宣言、10X、M.A.C、TAKAMI…創新服務與亮點介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南瓜
奶油
萬聖節
你可能會喜歡
萬聖節必學!秋意十足的「奶油南瓜」妝容最應景,日常、派對都能畫
萬聖節必學!秋意十足的「奶油南瓜」妝容最應景,日常、派對都能畫
Mister Donut「甜甜圈10入299」!還有萬聖節搞怪甜點
Mister Donut「甜甜圈10入299」!還有萬聖節搞怪甜點
萬聖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3關鍵字召喚你的LINE神秘小夥伴
萬聖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3關鍵字召喚你的LINE神秘小夥伴
著萬聖裝 免費吃自助餐!大倉久和幽靈、墓碑都入餐
著萬聖裝 免費吃自助餐!大倉久和幽靈、墓碑都入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