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 SPA推薦:從做臉到身體按摩,甚至眼周課程通通包辦

2022-08-0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雖然天天都在保養,但難免遇到膚況停滯或想特別加強的時候,這時做臉SPA就是好選擇,不僅能獲得滿滿密集呵護,當中搭配按摩也讓人舒壓放鬆!一起看看今年從臉部到身體有哪些新課程值得一試。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眼部

Sisley奇蹟明亮眼部護理

臉上最容易暴露年紀的地方就是「雙眼」,由於眼周肌膚僅有臉部肌膚的1/3~1/5薄,加上每天平均眨眼10萬次、缺乏皮脂膜,更容易出現細紋、暗沈以及緊緻度流失等老化徵兆…因此Sisley全新升級美膚課程「奇蹟明亮眼部護理」,以頂級的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作為產品主軸,只要60分鐘就能幫助眼部舒緩放鬆、平滑並緊實眼周,重現明亮電眼。

Sisley的護膚最特別的就是手法皆由法國總公司的專業小組研發,然後傳承並訓練全球的護膚小組,不同產品還都有不同按摩手法。奇蹟明亮眼部護理就透過七大步驟,以獨家手技按摩搭配產品打造極致護膚效果。

  1. 珍稀玫瑰精油嗅吸儀式:課程開始護膚師會先以Sisley SPA專用珍稀玫瑰精油進行深呼吸,利用「金字塔嗅吸」進而讓身體放鬆。接著清潔臉部,讓肌膚沉浸於美好植物薰香饗宴中,準備好後續極致的護膚吸收效果。
  2. 波浪小臉排水手技:使用五下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於掌心及姆指勻開。下滑包住至臉龐,進行三次波浪手技,接著緊緊固定住下巴,雙手往上滑,同樣進行三次。
  3. 心形亮眼排水儀式:使用五下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兩手背重疊按壓,使用「心型」打圈塗抹,最後以「X型」手勢結尾,幫助改善眼周容易水腫的困擾。
  4. 指鉤拉提明眸手法:用拇指在眼頭內側彈力按摩,接著食指以「指鉤拉提」的方式按摩從鼻樑到眼下,幫助提亮眼周。
  5. 抗皺撫紋夾捏按摩:護膚師在眼尾及眼下進行小夾捏,幫助抗皺。針對眉心皺眉紋還會加強滾動按摩。
  6. 法國玫瑰石英石按摩:搭配法國粉紅石英石按摩,加上特別設計的穴位按摩手法,讓高效植物精華深入作用。
  7. 法式面膜x熊掌身體按摩饗宴:不僅針對眼周肌膚,最後還會針對全臉以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厚敷。過程中還會進行熊掌按摩,從肩膀開始到足部,再以熊掌按摩自足部按摩至肩膀,讓身體肌膚和心靈皆好好放鬆。

關於Sisley奇蹟明亮眼部護理

時間與價錢:60分鐘,NT6,600

地點:Sisley頂級美膚中心獨家服務(台北Bellavita二樓、台北晶華酒店B2)。

  • 2022眼霜+眼部精華新品19款推薦!拯救過勞3C眼,戴口罩也能很吸睛

臉部

「迪奧美妍護膚沙龍:白馬莊園」奢華郵輪

堪稱最夢幻的做臉之旅!為迎接2022年巴黎時裝週,迪奧特地將巴黎白馬莊園酒店的迪奧美妍護膚沙龍移植到奢華郵輪之上,在塞納河上華麗巡航。一趟兩小時的水上之旅,提供了四種各60分鐘的臉部與身體課程選擇,船上還有懸浮水療中心、晨間遊河運動與奢華套房。

護膚沙龍遊輪停泊在德比利港(Port Debilly),面向艾菲爾鐵塔,讓乘客沉浸在奢華與寧靜的氛圍中。遊輪的上層甲板,擺放著籐製桌椅和海藍色約依印花遮陽傘,洋溢著蔚藍海岸氣息。

低層船艙設有休息室和四間水療護膚間,以迪奧和巴黎白馬莊園的設計元素裝飾,輔以柔和色調,重新演繹約依印花的極致優雅。

下層甲板客艙,以私密的雙人起居室風格設計,寬敞陽台有精緻的紗簾遮蔭,增加隱密性。牆上掛著仿真的巴黎景緻,其靈感來自藝術家Oyoram在「迪奧美妍護膚沙龍:白馬莊園」泳池畔的擬真壁畫。

郵輪上的獨家護理課程也經過特別設計,當船駛向新橋邊的巴黎白馬莊園酒店時,賓客可於船上體驗滿載岡維拉玫瑰修護能量的「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漫遊護理課程(Dior Prestige Cruise)」,或是蘊含珍稀依肯葡萄藤嫩芽瓊漿的「迪奧生命之源金萃漫遊護理課程(L'Or de Vie Cruise)」,還有「活力」、「舒壓」兩種身體課程。

護膚程序結束後,賓客將被邀請到艙房室內,或前往上層甲板,繼續塞納河之旅,一邊啜飲雞尾酒,一邊欣賞河畔風景,直到返回德比利港。這趟水上之旅也是向迪奧先生致敬,邀請賓客隨著他的腳步漫步巴黎,讓這趟兩小時光陰成為航向幸福的難忘之旅。

關於「迪奧美妍護膚沙龍:白馬莊園」奢華郵輪

每趟旅程僅接待五名貴賓,一天行駛五個班次

時間:自2022年6月29日至7月13日期間限定啟程。

訂位:mailto:diorspacruise@diormail.com。

同場加映:台灣迪奧美妍護膚沙龍同享奢寵護膚饗宴

今年迪奧正式在高雄漢神百貨與遠東百貨竹北店盛大開幕兩間「迪奧美妍護膚沙龍」。精心設計一系列課程,透過細膩的護膚手法,讓肌膚之美立即綻放。課程均採用迪奧獨家美妍護膚手法,承襲了法式優雅按摩,並結合日式的穴點與淋巴深層按壓引流,更符合亞洲女性需求的深層護膚保養,全面緊緻輪廓,釋放肌膚亮妍光采。護膚程序中也包含背部的揉壓按摩與放鬆,讓每寸肌膚都能獲得完美呵護。

「迪奧美妍護膚沙龍」共推出兩大頂級系列課程:迪奧生命之源系列-頂級奢華護理課程、迪奧精萃再生玫瑰系列-賦活再生護理課程,還有3款基礎護理課程(逆時完美、極亮光采、眼部舒活)。除了主軸採用迪奧保養系列單品,也同步搭配專為迪奧沙龍開發、僅在法國水療中心精品店販售的「Les Solutions Dior護膚系列」,13種高性能專業配方能完美昇華保養效果與五感體驗,使肌膚重拾年輕光采美肌。

生命之源金萃系列頂級奢華護理課程

從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潔顏系列的卸妝清潔步驟開始,接著使用迪奧生命之源極致金萃乳霜按摩背部肌膚,搭配律動腿部搖擺,放鬆疲累身軀,一次課程就需用盡半瓶金萃乳霜。臉部淨化採用頂級護膚課程專屬的去角質霜,以富含的糖霜與洋甘菊蠟成份,去除老廢角質同時賦予保濕滋養。接著以金萃乳霜搭配獨家按摩手技,針對下顎線條加強,並延伸按摩至頸肩部位,使整體線條更加完美。完成後,以專屬的「溫感面膜程序」,讓特殊面膜質地完美貼合肌膚,透過自然產生的溫感倍效葡萄藤蔓萃取的護膚功效。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7,000

精萃再生玫瑰系列賦活再生護理課程

護膚程序從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潔顏系列的卸妝清潔步驟開始,搭配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的身體按摩與律動腿部搖擺,徹底放鬆身心,再以頂級護膚課程專屬的去角質霜,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賦予肌膚保濕滋養。接著進行「雙面膜程序」,先以「花蜜面膜」打底,讓肌膚先浸潤於花蜜精華之中,再進行輪廓線條按摩,再敷上「緊緻抗皺面膜」將保養能量完美封存,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玫瑰粉鑽光采。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5,500

Sisley玫瑰彈潤嫩膚護理

Sisley悉心規劃夏日美膚課程,從肌底保濕開始幫助肌膚恢復油水平衡,同時注入頂級養膚能量,以90分鐘課程讓因熱情夏日受到危害的脆弱嬌肌,沉浸於玫瑰芬芳、喚醒肌膚粉嫩魅力。過程中以相當受到名媛貴婦喜愛的黑玫瑰抗老系列為產品主軸,搭配珍貴玫瑰精油以及Sisley經典商品。

階段一:法式玫瑰精油x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

先以Sisley SPA專用珍稀玫瑰精油進行深呼吸,利用金字塔嗅吸幫助全身放鬆。清潔臉部後使用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用厚敷方式讓肌膚恢復飽滿活力。

階段二: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x獨家心型按摩手技

卸除面膜後,護膚師將取15滴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再次利用金字塔嗅吸,注入滿滿療癒感。再將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塗抹全臉,搭配Sisley獨家法式心型手技,以上眼部為起點,以溫柔掌心之力按摩至臉部輪廓線,並利用雙手交替手法,深層按摩平滑下巴肌肉,再緩慢地移動至上方臉部,輕柔撫平眼下肌膚及額頭,完整放鬆全臉。

階段三:黑玫瑰彈潤水凝霜x獨家三重緊緻法

護膚師使用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搭配按摩,從緊緻輪廓線的下巴至顴骨,並輕按點壓至耳後穴道,最後輕撫至上臉部肌膚,重複此步驟三次,重現少女感的澎潤臉龐。

階段四:精選法國玫瑰石英石強化美膚效果

Sisley講求手技之外,也增加輔助工具引導,加乘手技達到放鬆效果。精選法國玫瑰石英石,擁有天然礦物質的能量,結合植物香薰臉部養護,讓高效植物精華深入肌底。使用完玫瑰石英石,能徹底讓臉部感受溫和的滑動按摩。

階段五: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x冰肌亮眼按摩儀式

眼周則使用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護膚師將以法式紓壓三步驟,透過輕滑、拉提、輕點,消除眼周倦容,煥發明亮感。

關於Sisley玫瑰彈潤嫩膚護理

時間:90分鐘

定價:NT6,000

地點:Sisley頂級美膚中心(Bellavita二樓、台北晶華酒店B2)。

登琪爾SPA芳香淨透臉部保養

登琪爾SPA以臉部循環加上植物精油為主角,在2022春夏推出「芳香淨透臉部保養」課程,主打「重建肌膚健康活力」,課程中使用SPA筋膜線雕手技等三種特色手法,跟著臉部穴位與線條自然重塑柔和美肌,再針對個人膚質客製化補充芳香保養臉部精華油,為肌膚增添由內而外的無修飾健康好氣色。

芳香淨透臉部保養集結三大按摩手法,進而推動臉蛋好氣色。

  1. 舒通-BellaBambi ® Cupping:獨家結合國際筋膜專家研發,以BellaBambi ® Cupping專業負壓筋膜線雕技術,根據臉型運用客製化滑罐手技,自然展現臉部優雅線條。
  2. 舒壓-東方經穴指壓:登琪爾研發團隊加入中式調理之道,進行深層按壓,促進臉部循環。
  3. 舒活-徒手淋巴引流手法:順著臉部至肩頸的部位按摩,讓臉部呈現活力光澤感。

關於登琪爾芳香淨透臉部保養AROMATHERAPY FACIAL

時間:60分鐘

定價:Spa NT3,800、莊所NT4,800

特別推薦:臉部容易浮腫、暗沉與膚色不均的人、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者、臉部表情容易緊繃的人。

身體

盎然Revive spa 2022全新身體課程

悠美診所集團旗下肌膚健康管理中心-Revive spa,於今年正式正名為「盎然Revive spa」,意為希望帶給肌膚生機盎然。

2022年並推出四項全新身體課程,均搭配專業護膚品牌Dermalogica德卡的四款身體油,以天然植萃香氛為每個人量身訂製療癒Spa。課程並採用「瑞典式手法」,在精油按摩中是主打減輕緊繃的經典手法之一,將滑撫、揉捏及壓捏等手技的運用於全身放鬆。

1.輕盈。塑形

特別適合有代謝不佳、脂肪堆積、橘皮組織等困擾的人,產後也很適合

搭配:德卡輕盈塑形調理油

特色:大面積,內含纖體刷20分鐘。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2,800

2.活絡。舒緩

針對運動前後、肌肉緊繃或各種痠痛加強放鬆。

搭配:德卡活絡舒緩調理油

特色:加強深層穿透緊繃肌肉,內含磁力棒20分鐘。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2,800

3.舒眠。減壓

針對容易緊張、睡眠不佳、高壓工作的現代人設計。

搭配:德卡 身體減壓調理油

特色:全程手技不加儀器。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2,800

4.青春。賦活

為情緒注入愉悅活力的能量、提升正面的身心情緒。

搭配:德卡青春賦活調理油

特色:婦科穴點熱能溫感20分鐘。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3,000

  • 悠美診所開的Revive Spa,做臉與按摩都加進養膚概念,舒壓還能更美麗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適樂膚CeraVe全效精華水、修護乳、眼霜超能連動!100%修護乾癢敏感、長效保濕,超清爽質地美妝編輯一致給過!

連吳珊儒都愛到猛拍:「寶拉珍選快閃店必去!」年度首場快閃店限時降臨香堤大道,快留下時間來大拍美照,還能搶全新5% B3 勻亮身體精華乳,直接美翻今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按摩
保養
SPA
你可能會喜歡
頂級保養再升級!迪奧推珍珠按摩壓勺、GA推黑霧面膜
頂級保養再升級!迪奧推珍珠按摩壓勺、GA推黑霧面膜
韓國江南貴婦最愛SPA 雪花秀引進台灣身心靈超舒暢
韓國江南貴婦最愛SPA 雪花秀引進台灣身心靈超舒暢
54歲劉嘉玲逆齡秘訣是「餵肌膚吃松露」 雅詩蘭黛頂級SPA讓妳注入滿滿黑鑽松露
54歲劉嘉玲逆齡秘訣是「餵肌膚吃松露」 雅詩蘭黛頂級SPA讓妳注入滿滿黑鑽松露
2023做臉保養與身體按摩推薦:sisley、Valmont、巴黎卡詩、uka、Aveda、歐舒丹…從頭到腳的頂級護膚享受
2023做臉保養與身體按摩推薦:sisley、Valmont、巴黎卡詩、uka、Aveda、歐舒丹…從頭到腳的頂級護膚享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