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2023-07-2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今年終於可以拿下口罩示人,底妝的重要性又開始受到重視!以下介紹2023新上市的粉底液們,不同妝效、質地,找到最適合你的底妝。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Very Valentino高訂輕透粉底液

Valentino Beauty首波彩妝以品牌最著名的「Valentino紅」為包裝主色調,高訂輕透粉底液以高級訂製時裝工藝為靈感,獨家「輕透微粒粉體」是輕盈的小分子粉體微粒,重量只有一般粉底的三分之一,更輕更貼膚,在臉上重現有如穿著高級訂製服裝的完美底妝觸感,舒適而透氣,卻又擁有厚薄皆宜的遮瑕度。添加「原生光感科技」(Roma-Light Complex™),打造高調無瑕裸光肌,持妝24小時不脫妝。

IPSA 輕裸水光粉底液 SPF25+ PA++

IPSA把最熱賣的流金水加入粉底液啦!主打添加「流金爆水精華微囊」,除了包含養膚級保濕成分外,也讓質地推起來更加水潤,打造薄透輕盈妝效,運用獨家光亮柔瑕因子來折射光線, 「靠光遮瑕」來隱形毛孔、修飾肌膚瑕疵,就像替肌膚套上一層柔霧濾鏡。

IPSA也推薦搭配獨家研發空氣海棉上妝,仿生如手指觸感、細緻孔洞和柔軟彈性,能夠均勻推開底妝,乾用就能完美打造水霧光澤。

香奈兒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

除了凝凍粉餅外,原生美肌系列的另一項底妝新品則是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乍看之下與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有些許類似,不過兩者隸屬於不同系列,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比起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遮瑕度來的再高一些。

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有六個色號,採用了微流體科技技術,把粉體封存在輕盈質地裡,推開就能一秒變成水感的粉底液。原生美肌系列皆主打質地輕盈、服貼,而比起精萃凝凍粉餅,這款妝效更為內斂,品牌也建議可以先上完粉底後,在使用凝凍粉餅在五官凸面補光。

RMK 水凝修顏粉凝露

喜歡自然、天生美肌感底妝的人請筆記RMK全新水凝修顏粉凝露,水潤、好延展的質地用手指就能推出完美均勻的底妝。

因為這款以水為基底的底妝凝露使用了Moisture pack technology-保濕面膜技術,蘊含約70%的水性成分,讓粉體就像是水擴散般,在肌膚上水潤延展,形成類似於面膜構造的保濕層和密封層,打造潤澤、保濕的妝感,也因此密封層,不僅粉底能服貼於肌膚,也賦予膚表透亮、光滑的妝效,一共推出中性自然色系的2色:01 明亮膚色調、02 自然膚色調。

M.A.C 超持妝無瑕底妝點點筆

在夏天來臨前,M.A.C 超持妝無瑕推出全新超持妝無瑕底妝點點筆,主打輕薄、服貼卻能持久遮瑕,創新設計的點按取用方式,能夠精準控制用量,圓管狀也相當方便攜帶。

這款粉底液主打控油持妝的雲霧妝感,但質地卻非常輕薄、服貼,上妝時也有極佳延展性,主要是透過智慧親膚控油粉體達到自然柔焦的效果,成分中也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讓粉體滑順好推,再運用長效持妝薄膜科技將底妝封膜在臉上,達到持久不脫妝的效果。

創新的防漏轉動式卡榫以及點按式設計,能輕鬆控制粉體的使用量,更能精準地放在欲上妝的位置,一共上市10個色選,冷暖色調都能找到最適合的色號,同步也上市了171s專業底妝刷,厚實的柔軟刷毛能輕鬆帶開乳霜質地的粉體,均勻上妝零刷痕;加厚方型斜角設計讓全臉上妝零死角,鼻翼眼角都能細緻上妝。

黛珂 禪 微霧恆采粉底液

黛珂從「禪」的哲學中獲得啟發研發粉底液,主打細緻的質地均勻流暢的延展,就像是書法般,透過研墨科技,製作出如同經過細細的研墨後的墨水般均勻、薄透、流暢的粉底液。

輕盈好推的質地延展性相當高,水潤感的粉底液在推勻後就會形成輕盈薄透的薄膜,達到持妝、抗汗和防沾染的效果,微霧感的服貼妝效能自然修飾肌膚紋理和瑕疵,台灣一共上市18色,不管膚色階、色調都能找到想要的色號。

媚比琳 FIT ME水啵啵裸妝乳

針對彩妝新手、趕時間族群,媚比琳推出暱稱#裸妝小C管的FIT ME水啵啵裸妝乳,輕透水感、用手推開就能輕鬆完成底妝。

這罐裸妝乳添加了維他命C精華且採用採用煥顏粉體,貼膚不死白;在粉體中運用了獨特的爆水科技,質地水潤親膚,就像是精華乳一般,推開、推勻就完妝,喜歡清透妝感、有快速出門需求時非常適合。

上市活動:

媚比琳全館憑學生證即可免費兌換小C管裸妝體驗包

康是美:4/10-5/18

臣氏((限指定門市):4/20-5/24

寶雅:5/04-6/06

FreshO2 雲朵校色隔離CC乳

台灣開架品牌FreshO2 在2018年推出第一代雲朵系列,今年夏天針對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悶熱潮濕天氣再度推出底妝新品。雲朵校色隔離CC乳主打清爽不黏膩,有1 Ivory米白與2 Nude裸膚兩個色號,擁有100%礦物防曬基底,以SPF30★★防曬係數為日常做好防護。薄透的質地和妝效,除了單用也能調和其他底妝做使用。

媚比琳 FIT ME PRO 水光版

2023 FIT ME PRO 水光版全新升級,主打水感、保濕的質地和帶有光澤的妝效,升級版中首度添加了3%維他命 B3,提高粉體保濕度,也改善肌底暗沉,讓底妝更持久不暗沉,防曬係數同步升級 SPF 30 PA+++,上完妝就像剛保養完的自然美膚感。

2023粉底液推薦參考價格

Valentino Beauty Very Valentino高訂輕透粉底液(全5色),NT2,500
IPSA輕裸水光粉底液 SPF25+ PA++ 25ml,NT1,600
香奈兒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 共6色,NT2,500
黛珂 禪 微霧恆采粉底液,NT1,800
媚比琳 全新升級 FIT ME PRO 水光版,NT469
M·A·C 超持妝無瑕底妝點點筆(共十色),NT1,650
M·A·C 171S專業底妝刷,NT1,750
RMK 水凝修顏粉凝露,NT1,7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唇膏推薦!必買原因+主打色公開,終於等到美唇解封

《我的人間煙火》王楚然空靈高顏值受注目!高冷、甜美一笑之間,仙氣重點有這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粉底
口罩
底妝
黛珂
香奈兒
RMK
媚比琳
IPSA
Valentino
你可能會喜歡
2023氣墊粉餅11款盤點:持久無瑕到水光透感,輕拍就擁有完美妝感
2023氣墊粉餅11款盤點:持久無瑕到水光透感,輕拍就擁有完美妝感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4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4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臉好乾燥?10款超潤澤化妝水來囉
臉好乾燥?10款超潤澤化妝水來囉
脫妝不是用粉底、蜜粉補而是用這個!侯佩岑夏天必備補妝神器與技巧
脫妝不是用粉底、蜜粉補而是用這個!侯佩岑夏天必備補妝神器與技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