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CKPINK 也愛用的SIMIHAZE Beauty!唇膏包裝超可愛、必備眼線貼⋯最近這裡可入手!

2023-07-15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近年Y2K風潮盛行,如果有Follow歐美彩妝品牌的人對的SIMIHAZE Beauty一定不陌生,就連BLACKPINK也愛用!漸漸在彩妝界展露頭角的它們究竟是誰?一起看下去。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SIMIHAZE Beauty

品牌名稱就來自創辦人 Simi 和 Haze兩位創辦人,他們是雙胞胎姊妹,也是時尚圈中新興的KOL姐妹花,時常出席品牌活動,熱愛音樂的他們也以DJ身份活動,站上Coachella音樂節舞台,也是BLACKPINK成員Jennie與Rosé好友。兩人共同經營instagram帳號,目前已達到170多萬追蹤,是許多Z世代的流行指標。從時尚活動、音樂活動的過程中,兩人將注意力轉移到妝容上,對他們來說除了音樂之外,妝容也是表達自己的方式之一,將自己的想法和創意匯集而成打造的品牌就是2021年推出的SIMIHAZE Beauty。

SIMIHAZE Beauty 核心

兩人大走Y2K火辣風格,彩妝品牌同樣也難看到Y2K的影子,他們希望品牌能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期盼打造從日常到派對都能恣意使用的平價彩妝品,也希望大家能夠輕鬆的化妝,並美麗的去體驗人生。

必買眼線貼 BLACKPINK也愛

說起品牌開始受到注目的關鍵,無非就是明星商品眼線貼了!非常適合音樂祭、派對使用的眼線貼,不用擔心要用眼線液筆畫出的線條不穩,貼上去、撕下來都超方便,款式眾多有螢光色、鑽石、亮片等,就連BLACKPINK也愛用!

  • (G)I-DLE雨琦彩妝師手把手教學!活力搶眼的「多巴胺妝容」這樣畫,跟著做馬上變Y2K復古甜心

圓潤包裝超吸睛

除了眼線貼外,SIMIHAZE Beauty的唇彩產品、眼彩盤和腮紅盤都採用圓潤加上霧面磨砂材質的外包裝,加上鮮豔的色彩如:螢光綠、白色、鵝黃色等,鮮豔的包裝裡承裝著日常實用的色選,帶在身上拿出來補妝超吸睛!

正式登陸南韓

雖然是2021年新創立的彩妝品牌,挾帶著創辦人姐妹本身的人氣,再加上BLACKPINK的加持,SIMIHAZE Beauty在亞洲也越來越多人認識。6月底SIMIHAZE Beauty正式進軍韓國,不只開設了快閃店,也正式在百貨公司設櫃、開設線上商店等,比起過往只能在美國官網、電商網站買到,韓國不論是實體或是線上,對我們來說都是更方便的選擇,下次到韓國旅遊不妨也到Galleria Department Store 試摸看看吧!

  • 圓臉救星!日本YT彩妝大師首度公開「地表最強圓臉修飾彩妝術」,不微整也有小臉
  • 2023上半年日本必買10樣彩妝推薦!從防曬、底妝到彩妝通通有,赴日旅遊別忘了入手!
  • 2023夏限定彩妝盤點!SUQQU、NARS、YSL、Dior⋯必買品項一次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氣墊粉餅6款盤點:完美持久無暇到清透水光,輕拍就能擁有完美妝感

不只Sephora&屈臣氏!泰國曼谷必逛3大本土美妝店:EVEANDBOY、BEAUTRIUM、Multy Beauty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品牌
彩妝
時尚
雙胞胎
你可能會喜歡
「人間YSL」Rosé人氣太旺狂登雜誌!大紅唇+中空裝再現「澳洲野玫瑰」性感樣貌
「人間YSL」Rosé人氣太旺狂登雜誌!大紅唇+中空裝再現「澳洲野玫瑰」性感樣貌
「人間芭比」接棒Rosé將Solo出道!黑長直+招牌瀏海形象短片公開引暴動
「人間芭比」接棒Rosé將Solo出道!黑長直+招牌瀏海形象短片公開引暴動
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歐美最辣雙胞胎」會穿又有才華 身材品味不輸哈蒂德姊妹
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歐美最辣雙胞胎」會穿又有才華 身材品味不輸哈蒂德姊妹
罕曬大尺度照!潮模雙胞胎AMIAYA貼牆雙雙露渾圓屁股蛋
罕曬大尺度照!潮模雙胞胎AMIAYA貼牆雙雙露渾圓屁股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