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開架唇膏買什麼?10大最熱門「日本平價彩妝」品牌推薦,這款「冰塊唇膏」代購瘋搶

2023-02-27 11:00 Bella 儂儂

國門大開,出國旅遊風潮正旺,妳也準備來一趟日本行了嗎?日本素有美容帝國之稱絕不是沒原因,當地從保養、彩妝、香氛等品牌更是應有盡有,若妳不想花大錢,還可以前往開架美妝店內挖寶!這次儂編就為女孩們整理,台日兩地最火紅的「日本平價彩妝品牌」,想入手人氣百元唇膏嗎?以下清單可別漏掉!

10大人氣「日本平價彩妝品牌」!

  • UZU
  • CEZANNE
  • CANMAKE
  • FUJIKO
  • OPERA
  • #aZTK公式
  • PERSE
  • Borica
  • WHOMEE
  • FASIO

UZU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在歐美彩妝圈有愛玩創意的Byredo,而在日本年輕世代包裡絕對不可沒有UZU!不同於多數日系品牌的甜美風格,UZU以前衛、年輕、高彩度且帶點街頭感的視覺展現旗下多色選的彩妝系列!其中最有趣的,是品牌「降溫/升溫」概念打造的38℃/99℉系列唇膏,藉由溫度命名不只很有記憶點,那透明猶如冰塊的設計感包裝,完全看不出是千元有找的平價唇膏呢!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CEZANNE

圖/儂儂提供   source:CEZANNE

圖/儂儂提供 source:CEZANNE

攻佔日本開架美妝店的國民彩妝CEZANNE妳絕對認識!尤其是品牌旗下溫柔地讓人想包色的無花果色系頰彩、唇膏,更是小紅書上的洗版王!而以日常也能入手的平價美麗作為初衷的CEZANNE,從底妝、眼彩到唇膏的價格更是伍佰有找就能擁有!最吸引儂編的還有那一抹就能化身日本妹子的奶油感唇彩,一年四季都不怕退流行!

CANMAKE

圖/儂儂提供   source:CANMAKE

圖/儂儂提供 source:CANMAKE

同樣在日本美妝店有著高市佔率的還有可愛教主CANMAKE!相比其他品牌,CANMAKE的風格就很明顯是女孩的模樣~花卉、蕾絲加上粉紅少女新的包裝配色,任誰能不被它吸引?然而以花朵腮紅盤紅遍亞洲的它,旗下的唇彩系列也相當優秀,像是有著不沾杯霸主的刺青唇釉,又或者奶油妝感的蠟筆唇膏,從色澤、妝容質感都很日系!唯一小小缺點,就是CANMAKE在包裝的設計較樸實一點,不在意外型顏質的女孩絕對要囤貨~

FUJIKO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這幾年春夏,果凍唇釉再次於日韓美妝圈崛起~其中表現最為亮眼的品牌之一,就是2016年誕生的Fujiko!Fujiko以簡單、透明感的視覺風格詮釋,旗下彩妝單品更一一強調"水光、裸顏感"兩大重點,不論是清透無色蜜粉,還是這款果凍唇釉,都日台兩地相當搶手的人氣單品!就連代購上的銷量都很驚人呢!

OPERA

圖/儂儂提供   source:OPERA

圖/儂儂提供 source:OPERA

素有日本國民唇膏之稱的OPERA,雖然登入台灣多年、聲量不大,但它在日本可是一支難求的搶手貨呢!以「花嫁唇膏」聞名的它,在水潤、色感、光澤度的表現相當優秀,而那讓人好感度逼增的自然水感唇妝,以及清甜、低彩度的果汁系色選,也是OPERA的最大賣點!

#aZTK 公式

圖/儂儂提供   source:#aZTK

圖/儂儂提供 source:#aZTK

接下來看到的是台灣買不到的隱藏寶藏!年輕品牌#aZTK這兩年在日本彩妝圈有著高討論度,雖然沒有強眼的廣告視覺,但它單憑"亮片"的色澤運用,就為品牌創下多季銷售冠軍!除了單色眼影是#aZTK的必買單品,有著素雅設計的水光唇釉、絲絨唇釉,也是許多旅日彩妝迷的私房最愛!

Perse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以素食主義為原則的Perse,著重於成分上的純粹、溫和屬性,且不含動物成分、不使用動物實驗,是新世代消費者備受看好的新穎品牌!在風格上Perse是以韓系彩妝氛圍呈現,輕柔、甜美的妝容帶點女神氣場的閃亮眼妝,搭配上絨霧質地的唇妝,棉花糖般的風格一次收服日韓兩地女孩。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Borica

圖/儂儂提供   source:Borica

圖/儂儂提供 source:Borica

主打簡約都會感的Borica,以滋養性的彩妝單品慰勞現代人容易缺光的肌膚!品牌更推出多款自帶水光感的保濕型眼彩、唇彩與底妝,其中最具人氣的,是這款美唇滋養液!雖為唇部美容液,但也帶有清裸透膚的潤色妝感,妝效自然、清透,卻又能襯托膚況原始的好氣色,乾唇女孩絕對要收藏!

圖/儂儂提供   source:Borica

圖/儂儂提供 source:Borica

WHOMEE

圖/儂儂提供   source:WHOMEE

圖/儂儂提供 source:WHOMEE

再來介紹的這個品牌,也相當有日本女孩的俏皮活力!WHOMEE以年輕、可愛的粉紅色視覺呈現,且時常與日本當地的插畫家、迪士尼聯名合作,若妳喜歡俏皮的造型包裝,可以瞄準它!WHOMEE由知名化妝師イガリシノブ打造,強調於少女系的平價妝容,不只限定包裝一上架就會秒殺,唇膏的色選上也完全無地雷!

Fasio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來自日本高絲Kosé集團,於2000年創立的年輕彩妝品牌Fasio,風格專注在妝感的溫度、妝容細節上頭,因此在品牌旗下單品中妳時常可見,強調持久、細緻膚觸、撫平紋路的彩妝單品。簡約造型、馬卡龍色系,襯托彩妝乾淨、內斂的色調,Fasio不只唇彩單品值得入手,超持久睫毛膏也是日本女孩化妝包的必備款!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神儂實驗室】Tomod's唇膏推薦這五款!超稀有38℃唇膏這裡獨賣,「零地雷色唇膏王」是它

延伸閱讀:【神儂實驗室】唐吉訶德美妝推薦這樣買!編輯最推5大商品,日本超夯保養79元玻尿酸必須囤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開架唇膏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本女孩靠唇膏消暑?「刨冰唇膏」夢幻大理石紋,冰鎮涼感要收藏!
日本女孩靠唇膏消暑?「刨冰唇膏」夢幻大理石紋,冰鎮涼感要收藏!
特調「泰式奶茶唇」!露華濃3招經典色號混疊出絕美泰奶唇色
特調「泰式奶茶唇」!露華濃3招經典色號混疊出絕美泰奶唇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