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惠妮休斯頓最愛彩妝!M.A.C X Whitney Houston華麗重現傳奇天后80年代爵士復古妝容

2022-12-23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惠妮休斯頓真實故事改編電影《與你共舞》將於2022年底於全台戲院上映,M.A.C也驚喜推出Whitney Houston聯名彩妝,重現20世紀無可取代的樂壇傳奇天后經典妝容!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M.A.C X Whitney Houston聯名彩妝

惠妮休斯頓基金會經理人Pat Houston:「Whitney一直是全球女性心中經典的指標,無論是在舞台上或是日常的妝容以及穿搭,她的美都讓我們想念。此次與M.A.C合作,就是希望打造能真實呈現Whitney喜歡的妝容、唇色的彩妝系列。」

M.A.C是惠妮休斯頓生前最愛的彩妝品牌,這次聯名從產品到色彩設計的靈感更全部出自Whitney Houston,包含她的小名、最喜歡的產品以及在表演舞台上或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妝容色系。

  • 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與你共舞》揭開神祕感情世界!經典神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貫穿全片

全系列共六品項

惠妮休斯頓招牌妝容包括最具代表性的嘟翹豐唇、鮮明對比的煙燻眼妝、輪廓感刷爆的古銅色打亮,以及不可忽視的上斜式腮紅,這些品項在Whitney Houston聯名系列中都可找到。全系列包裝色調以天后爵士金為主,非常吸睛。

時尚專業唇膏

「子彈唇膏」以Whitney愛用的裸色與紅色推出了四款。

色號:NIPPY’S MOODY NUDE、NIPPY’S ROSE、NIPPY’S FEISTY RED、NIPPY’S SENSUAL RED

晶亮魔唇

晶亮魔唇推出兩色。

色號:NIPPY’S SHIMMERY GOLD、NIPPY’S SHIMMERY CINNAMON

八色眼影盤

對比鮮明的灰調冷色系煙燻八色眼盤。

  • 2022聖誕彩妝眼影12品牌推薦!一盤打造年末最燦爛眼神

假睫毛

一戴上就充滿爵士靈魂的靈動假睫毛。

超激光炫彩餅

超激光炫彩餅推出一色古銅色,粉體上直接刻印Whitney的簽名,收藏價值絕對爆表。

時尚腮紅

粉體上同樣有Whitney的簽名。

色號:NIPPY’S PLUM ROSE、NIPPY’S PINK ROSE

聯名彩妝包

這次當然也有精心設計的滿額贈,消費滿NT3,000含至少一件Whitney Houston聯名商品),就可獲得彩妝包。

Whitney Houston真實故事改編電影《與你共舞》也將於年底於全台戲院上映,12/23~12/25聖誕口碑場、12/30跨年連假正式上檔。

  • 「她只是個想著怎麼找到路回家的女孩!」《永遠愛你,惠妮》淚揭傳奇歌后惠妮休斯頓的跌宕人生

關於M.A.C X Whitney Houston聯名系列詳細資訊

時尚專業唇膏(共4色),NT850
晶亮魔唇(共2色),NT800
八色眼影盤,NT1,900
假睫毛(#80),NT700
超激光炫彩餅(#JUST WHITNEY),NT1,550
時尚腮紅(共2色),NT1,080
台灣開賣時間:2022/12/9限量上市
哪裡買?M.A.C官網旗艦店、M.A.C限定專櫃(忠孝SOGO/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A11/新光三越南西店/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台中新光/台中中友/台南西門/高雄巨蛋)。

  • 2022年末聯名系列盤點:漫威、BTS、羽生結弦、noii noii⋯超萌跨界、限定產品一次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星期三》神秘哥德式妝容怎麼畫?劇中彩妝師親自揭曉,聖誕派對就能用上!

THREE 2023春妝以太陽能量為靈感,打造溫暖「曬顏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聯名
M.A.C
你可能會喜歡
抵擋得過嗎? 讓美妝迷瘋狂的復古聯名彩妝
抵擋得過嗎? 讓美妝迷瘋狂的復古聯名彩妝
2022聖誕彩妝唇彩6品牌、15品項盤點!限定色選、特殊雕刻⋯年末必收
2022聖誕彩妝唇彩6品牌、15品項盤點!限定色選、特殊雕刻⋯年末必收
M.A.C 2022聖誕彩妝有超夢幻珍珠手拿包唇膏組!史上最多限定組合滿滿少女心
M.A.C 2022聖誕彩妝有超夢幻珍珠手拿包唇膏組!史上最多限定組合滿滿少女心
Idol御用化妝師親揭!BLACKPINK《Pink Venom》彩妝清單,Nars、Dior同款唇色Get起來
Idol御用化妝師親揭!BLACKPINK《Pink Venom》彩妝清單,Nars、Dior同款唇色Get起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