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單眼皮眉妝」這樣畫!4技巧掌握小眼睛眉型畫法,眉筆顏色也藏地雷

2021-11-12 11:00 Bella 儂儂

大眼睛、雙眼皮女孩真的就是美女代名詞嗎?近幾年東方臉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而單眼皮、小眼睛女孩也默默透過韓劇、伸展台闖出一片新市場!其中今年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回歸小螢幕的金高銀更是單眼皮女神的好感代表!清新形象、鄰家女孩感與那雙會笑的眼睛,完美詮釋單眼皮女孩的妝容模範~這一次就讓儂編帶著你解析金高銀的眉妝訣竅!

金高銀完美示範單眼皮「會笑的眉毛」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_drama@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_drama@ig

許多小眼睛、單眼皮女生總有個錯誤觀念,總以為眼線勾得越粗、眼影疊得更濃就能創造歐美感般得煙燻大眼,但事實上與其用濃妝覆蓋眼型,不如透過合適的眉型,將你的眼型優勢展現出來!像是金高銀再眼妝得打理上就特別輕薄,撇除複雜的眼妝步驟,反而在眉毛上下功夫~柔軟、不刻意勾勒線條的眉型加深了眼窩的輪廓,學著單眼皮女神這樣畫眉毛,不依賴眼線也能創造精靈系妝感。

眉型該怎麼選擇?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_drama@ig、晚茶不知秋@小紅書、-NNNIKKI@小紅書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_drama@ig、晚茶不知秋@小紅書-NNNIKKI@小紅書

首先第一個課題,我們要挑出適合自己眼型的眉毛!單眼皮、小眼睛女孩往往眼神輪廓較單薄,一不小心就會被彩妝搶了焦點~因此在眉型的選擇上不建議畫銳利、顏色深的歐美眉、野生眉型;另外缺乏層次感的韓式粗平眉也容易讓眼皮看起來更浮腫、眼睛更小沒有精神!所以眉型選擇上推薦以毛流鬆散、眉毛寬距短、眉峰圓潤的劍眉為首選,又或者保留眉型原有弧度,透過眉尾的修飾,呈現圓潤自然的弧形眉,都能讓妝容聚焦在你的眼神上頭。

眉彩色調要輕不要重

濃豔的妝感已經過時,這幾年更崇尚精緻、自然的裸妝風格~不光眼妝是如此,眉妝的畫法上也切記不要下手太重!金高銀無論劇裡劇外、深髮色淺髮色,眉彩色調的選擇都很溫柔,像是黑髮女孩就可以挑選淺灰色、鐵霧灰眉彩,而棕色髮女孩則可以挑選奶茶色、栗子色等淺棕色調。淺色眉彩能讓眉型與輪廓、膚色更加融合,也能模糊眼型、眉型的線條,創造小小陰影感;反之深色眉毛更容易凸顯單眼皮的單薄與無神!

著重眉前、眼窩輪廓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ggonekim@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ggonekim@ig

選好眉型、挑好色調,在畫眉毛的過程中,加點小技巧也能讓你擁有深邃的立體五官!像是在畫眉毛時,一定要從眉尾往眉頭畫,眉尾下手重、眉頭下手輕,同時眉頭還要記得善用暈染刷,將眉彩的範圍擴大,呈現微微前寬厚窄的眉型,並且順著刷染至眼窩處,看似簡單的小訣竅,卻能任你的小眼睛猶如TIIDA般瞬間擁有魔術大空間!

不挑眉眼神更溫柔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_drama@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_drama@ig

前面提到,眉型的選擇要避免過於銳利、歐美感的眉毛,而單眼皮在畫眉上,也要記得眉峰一定要柔焦化!畫到眉峰處可以用暈染方式微微帶過,描繪出眉骨的輪廓即可,不要讓眉毛搶了你眼神的焦點、模糊小眼睛的優勢,就能讓你的妝容看起來精緻、清爽,好感度滿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永遠的君主》金高銀被稱「最無害女一」!單眼皮最搭唇色這樣選,一擦五官變3D 

延伸閱讀:《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完美示範「單眼皮髮型」5大攻略!齊瀏海長度是重點,短髮「這樣剪」還能變身大眼美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眉妝
金高銀
單眼皮
你可能會喜歡
單眼皮這樣畫 美到連《鬼怪》歐爸都喜歡
單眼皮這樣畫 美到連《鬼怪》歐爸都喜歡
單眼皮眼線怎麼畫?6步驟詳解
單眼皮眼線怎麼畫?6步驟詳解
2022開架眉筆好口碑推薦,極細筆尖、扁平刀狀通通有,柔霧感、毛流感都畫得出來!
2022開架眉筆好口碑推薦,極細筆尖、扁平刀狀通通有,柔霧感、毛流感都畫得出來!
誰說黑髮不能用?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推薦,刷出自然清新感、改變形象好幫手!
誰說黑髮不能用?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推薦,刷出自然清新感、改變形象好幫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