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網友熱議「專櫃/開架」持久底妝推薦Top7!控油、高遮瑕力是重點,「這款」妝效不輸給專櫃!

2021-05-11 11: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source:資生堂官網

圖/儂儂提供 source:資生堂官網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愛美的你們除了要注意防曬,最擔心的就是臉上「脫妝」問題,想要尋找底妝持久又輕透的妝感嗎?儂編整理7款網友一致好評的專櫃、開架持久型粉底液,不只持久、控油又兼具遮瑕,不會悶住毛孔、質地透薄的粉底,讓大家在夏天都能保持完美無瑕的妝感,其中「這款」表現甚至還不輸給專櫃粉底。

2021夏天專櫃/開架持久粉底液怎麼選?

01|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妝感輕薄、毛孔修飾度好、不暗沉)

02|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色號最齊全、遮瑕力可達到7-8成)

03|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控油、混合肌和乾肌要注意妝前保濕)

04| SHISEIDO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極霧感、遮瑕力可達7-8成)

05|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修飾毛孔並打擊油光,服貼、不卡粉的微霧妝效)

06| 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輕透能修飾暗沉蠟黃,毛孔修飾效果不錯)

07|  L'Oreal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質地偏濃稠、遮瑕力大約有8成)

1.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被Dcard網友喻為戴口罩都不怕的粉底液,又能同時做到零粉感跟超持久,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一般粉底液為了遮瑕效果,稍微上厚一點就會出現面具感,但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妝感輕薄、毛孔修飾度好,上妝時呈現微霧妝感,出油後轉為奶油肌。重點是不會暗沉的妝效,連補妝時都不容易出現一塊塊尷尬的分層。有這麼多好處,連儂編都心動了,推薦給想讓臉上瑕疵都不見的儂粉。

2.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擁有亞洲最多24色號,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方型外瓶也有最美「小方瓶」的可愛小名。粉底液流動性高,延展性也非常好,在碰到肌膚的瞬間,轉變成超薄乾爽的霧面質地。一般常見的痘疤、瑕疵、泛紅都可以被遮蓋7-8成左右,蓋上第二層就能完美修飾肌膚狀況,幾乎是逼近零負擔的極輕薄質地,卻又打造出無瑕裸妝感,推薦給本身肌膚狀態就不錯的儂粉喔!

3.YSL聖羅蘭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號稱大熱天騎機車都不會脫妝的聖羅蘭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吸引了儂編的關注,畢竟大熱天下脫妝真的很尷尬。這款粉底上妝後偏霧面妝感中透出微微的水潤感,但整體依舊是偏微霧絲絨的妝效。因為追求持久度,所以粉底本身非常的控油,混合肌和乾肌的儂粉要特別注意妝前保濕,可以讓服貼度更好,就不怕出現浮粉的狀況。

4.SHISEIDO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圖/儂儂提供    source:資生堂官網

圖/儂儂提供 source:資生堂官網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真的是好評不斷,Dcard網友分享上妝後會呈現極霧感,如果臉上沒有特別嚴重的痘疤、泛紅…等,遮瑕度可以達到7-8成,出油後拿面紙輕壓,妝容依舊可以維持得很好,整天下來也沒有出現暗沉的情況,直接榮登最愛粉底液。看到這麼厲害的分享,儂編都想去一探究竟了!

5.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介紹完專櫃進入開架粉底推薦,第一個是開架粉底液最火熱的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針對亞洲人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主打能修飾毛孔並打擊油光,服貼、不卡粉的微霧妝效。這款也是儂編學習化妝時的第一瓶粉底液,不得不說上妝後呈現的柔霧感很漂亮,毛孔被修飾得很完美,重點控油效果極佳,推薦大油田的儂粉。如果是混合肌或乾肌的儂粉,建議可以選擇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6.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常在街上看到這款粉底液的廣告,讓儂編非常好奇它的功力。SOFINA這款輕粉底,在@COSME排行擠進前10名,網友分享上妝後,雖然輕透但能修飾暗沉與蠟黃,毛孔修飾效果不錯。不過是輕粉底的因素,遮瑕效果稍嫌不足,想要有完美的肌膚狀態,須另上遮瑕才行。推薦給喜歡淡妝或是想讓肌膚休息的儂粉,可以用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加上蜜粉,展現好氣色的妝容。

7. L'Oreal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最後儂編要推薦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質地偏濃稠但延展力相當好,薄塗一層遮瑕力大約有8成,妝感偏向霧面,出油後會呈現奶油肌的光澤,拿面紙輕輕壓掉油光又會回到剛上妝的狀態,就算撐一整天看起來依舊非常完美,簡直不輸給專櫃。不過它的香味比較重一些,對香味比較敏感的儂粉就要考慮看看了。

   

編輯整理:謝馨霈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Gucci美妝搶推粉底液!全新底妝登場,粉紅奶油肌妝效一次搞定中東油田

延伸閱讀:持久不脫妝一點都不難!這8招「神級底妝密技」,學起來你也可以變成底妝達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底妝
粉底
蘭蔻
植村秀
YSL
聖羅蘭
資生堂
SOFINA
L'OREAL
SHISEIDO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粉底液10款推薦!控油、持妝、高遮瑕,流汗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夏天粉底液10款推薦!控油、持妝、高遮瑕,流汗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夏天必備5款控油粉底棒推薦!拯救底妝土石流、出油、秒速補妝都靠這一支就夠
夏天必備5款控油粉底棒推薦!拯救底妝土石流、出油、秒速補妝都靠這一支就夠
粉底衣櫃/無法抉擇的生火粉底神隊友
粉底衣櫃/無法抉擇的生火粉底神隊友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4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4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