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 專櫃蜜粉推薦:Dior奶茶氣墊蜜粉回歸,柔光感RMK、歌劇魅影,還有超特別的液態蜜粉!

2021-03-2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先前引起極大討論的Dior奶茶氣墊蜜粉,在這次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中回歸登場,相較於之前聖誕節限量版本,只有一個色號且帶珠光,這次共推出了4個色號,除了#050是帶有細緻珠光的紫色粉體,可修飾蠟黃、暗沉肌膚,#010、#020、#030則為霧面妝效的細緻粉體,可以瞬間柔焦膚質,打造柔霧清透的完美底妝。

包裝是溫柔剪約的奶茶色皮革搭配迪奧經典籐格紋,拿在手上就像精品皮件一般,打開後雙層氣墊篩網下的粉體,添加了純淨三色堇精粹及玻尿酸鈉,即使是鬆粉狀蜜粉也不乾、不卡粉,使用粉撲沾取即可輕鬆控制用量,無論是在家定妝或是外出補妝都十分方便、適合。

除此之外,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中也全新推出定妝噴霧,超細緻噴頭能夠創造細緻噴霧,幫助妝容更顯色、持久外,一點都不會破壞妝效,Dior也跟我們分享了雙層夾心定妝法,迎戰即將到來的炎熱夏日。在上完飾底乳、底妝後,步驟如下:

1.噴定妝噴霧:離臉部20-30公分均勻噴灑於全臉,能使底妝持久服貼,同時幫助眼妝、唇妝更不易掉色。

2.輕掃蜜粉定妝:輕壓粉撲沾取適量蜜粉後帶至全臉,能吸附多餘油脂並幫助肌膚與底妝貼合,同時提亮膚色,為肌膚帶來完美柔霧妝效。

3.再噴一次定妝:完妝後,再次將定妝噴霧均勻噴灑於全臉,能幫助底妝、眼妝及唇妝再次貼合肌膚、不易掉色,將精緻妝容定格在最佳時刻。

  • 2021妝前乳新品推薦:校正膚色、修飾毛孔、保濕補水,搞定不同膚質、膚況的基礎打底!

RMK 透光空氣感蜜粉

RMK 2021年4月即將推出全新底妝系列,其中透光空氣蜜粉主打空氣、透明感,細緻的粉體能夠保留肌膚的光澤,在上妝的時候就能和肌膚完美融合,打造零粉感的輕盈妝容。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這款蜜粉能夠修飾毛孔以及暗沉,保留肌膚光澤的同時也能夠抑制油光的產生和黏膩感,讓妝容呈現恰好的清爽、輕盈感。

  • 2021妝容臉上必備立體光,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植村秀打光蜜粉⋯不著痕跡的妝感最高級!
  • 日本正流行的「口罩肌底妝」這樣畫!原來只要飾底乳+蜜粉餅,就能透氣又有好氣色

歌劇魅影 超濾鏡柔光蜜粉

歌劇魅影2021年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以數位濾鏡的概念推出超濾鏡10K底妝系列,運用粉體切面和自動導色數位科技,解決上妝後因光影產生的色差問題,要讓底妝無論在何種光源和鏡頭下皆是完美無瑕,系列包含粉底液、遮瑕筆、光彩筆和柔光蜜粉等。

其中超濾鏡柔光蜜粉又被稱為「雲朵蜜粉」,運用超微粒粉體創造裸透、空氣感的輕盈妝感,並利用光折射原理,打造柔焦絲滑的膚況,定妝外也能長時間維持底妝色澤不黯沉。

  • 2021粉底液趨勢+新品10款推薦!TOM FORD、NARS、嬌蘭、伊麗莎白雅頓、倩碧、資生堂、雪花秀、歌劇魅影…打造最美奶茶妝

同場加映:Covermark 水光液態蜜粉

Covermark即將在3/19號推出水光液態蜜粉,因應消費者常有「用蜜粉定妝後會蓋過底妝原有的光澤」這類的困擾,針對維持底妝光澤一反蜜粉的常態,以獨創保濕水膜技術,推出了凝霜狀質地的液態蜜粉。

這款液態蜜粉以80%水份和保濕成份神經醯胺為基底,在底妝後使用專屬海綿輕拍全臉,即可將質地中的乳狀微粒均勻排列於肌膚上、組成網狀結構,形成一層隱形的水光保護膜,除了能夠定妝外,也能有效防止肌膚因外在環境而變得乾燥,讓肌膚維持整天水潤光澤。

  • 2020最新9款「定妝噴霧」推薦,戴口罩不沾粉救星,妝容變更清爽,控油持妝超有感!

2021專櫃蜜粉推薦參考價格

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NT2,200

Dior 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NT1,700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NT1,600

歌劇魅影 超濾鏡柔光蜜粉,NT1,100

Covermark 水光液態蜜粉,NT1,6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ybelline媚比琳 X 美少女戰士推聯名彩妝,水手們都有專屬口紅,連黑貓露娜的身影也看到

2021 專櫃蜜粉推薦:Dior奶茶氣墊蜜粉回歸,柔光感RMK、歌劇魅影,還有超特別的液態蜜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氣墊
粉底
RMK
Dior
歌劇魅影
COVERMARK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必備5款控油粉底棒推薦!拯救底妝土石流、出油、秒速補妝都靠這一支就夠
夏天必備5款控油粉底棒推薦!拯救底妝土石流、出油、秒速補妝都靠這一支就夠
2023氣墊粉餅11款盤點:持久無瑕到水光透感,輕拍就擁有完美妝感
2023氣墊粉餅11款盤點:持久無瑕到水光透感,輕拍就擁有完美妝感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