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女神降臨》看妝容禁忌!新手必學妝容小tips,跟朱靜一起成為校園女神吧!

2021-01-0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膚況很重要

可以看到素顏的任朱靜總是戴著黑框眼鏡、綁著馬尾,這並不是問題所在!大家有發現嗎?泛紅的雙頰、額頭,以及肌膚上些微的突起,膚況不對勁才是最讓人困擾的,尤其在劇中飾演高中生,青春期最容易有痘痘、粉刺的問題,清潔和簡單的保養非常重要,如果膚況問題太嚴重,就建議要去找皮膚科醫師治療喔!

  • 惱人冬季癢、蕁麻疹、青春痘......風寒、虛寒易引發皮膚病,3招養出好膚況!

因為告白失敗、被同學嘲笑,朱靜開始看網路影片學習化妝,但身為初學者的她,難免下手過重讓妝容不自然。

粗黑的眉毛

朱靜的眉毛是一整條黑壓壓的,其實感覺不太出來究竟用的是什麼產品?先不論喜好,眉妝要根據髮色、毛量等因素,選擇適合的產品,從眉頭到眉尾最好是由淺至深的漸層,讓毛流自然呈現,才不會顯得過於生硬、不自然。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露出眉毛更可愛!這種眉上Choppy Bang誰才適合剪?來看看泫雅、李聖經的示範!
  • 2020眉毛趨勢「小歐眉」,比平眉時髦、比歐美眉親切!到底怎麼畫?這三點關鍵學起來

漂浮的粗眼線

較粗的眼線也是一種妝容的手法,但朱靜的眼線線條並不平穩、也沒有貼合睫毛根部,讓眼線看起來就像一條黑黑的線漂浮在眼皮上一樣!若要運用眼線加強眼神的深邃度,填補睫毛根部的縫隙就相當重要,否則容易適得其反,吃掉整個眼妝的重點喔!

  • 2020秋冬必備眼線推薦!最迷人微醺眼妝就靠玫瑰棕色,讓眼睛秒變溫柔的關鍵

未經暈染的頰彩和眼影

眼妝和頰彩也是初學者很容易下手過重的環節,雖然覺得劇中的腮紅兩個圓圓的是有點太誇張,但在上妝時確實要注意有沒有將眼影、頰彩等粉類彩妝好好暈染開,也建議彩妝初學者可以挑選顯色度沒有那麼高的產品,少量多次的堆疊總比畫過頭好喔!

  • 2020秋冬腮紅推薦:ADDICTION、植村秀、SUQQU、3INA、倩碧,5款經典小臉系土橘棕頰彩!

邊界生硬的唇色

在唇妝上選擇非常多樣,從妝感、色系到品牌等等,在劇中朱靜選擇的是帶有光澤感的桃紅色唇彩,在唇緣邊界的有一點結塊的情形,在唇妝上可以選擇較日常的珊瑚粉、乾燥玫瑰等,塗在唇中央後抿開,就可以獲得自然的唇妝喔!

  • 《女神降臨》女主角文佳煐私下穿搭大解析!秋冬這樣穿準沒錯,輕鬆打造高質感韓系穿搭
  • 《女神降臨》真的要來了!車銀優、文佳煐 攜手高甜浪漫故事,12月即將攻佔心房!
  • 你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韓漫《女神降臨》粉絲許願成功,車銀優受邀演出!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蘭蔻x CHIARA FERRAGNI 2021年再度推出聯名彩妝!眨眼藍潮系列絕對是新年必搶

【CHANEL香奈兒2020熱賣Top5口紅】COCO晶亮水唇膏佔據前三名、超炫耀釉光唇萃新品就上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粉底
素顏
文佳煐
你可能會喜歡
李主儐《紙房子:韓國篇》當最美人質竟是素顏上陣
李主儐《紙房子:韓國篇》當最美人質竟是素顏上陣
同步喜怒哀樂超崩潰!文佳煐、呂珍九相隔12年再次合作 《Link:盡情吃,用力愛》意外共享情感
同步喜怒哀樂超崩潰!文佳煐、呂珍九相隔12年再次合作 《Link:盡情吃,用力愛》意外共享情感
「女神降臨」文佳煐眼下腮紅+性感紅唇甩清純形象 辣穿鏤空皮裙跪地曬包畫面太惹火
「女神降臨」文佳煐眼下腮紅+性感紅唇甩清純形象 辣穿鏤空皮裙跪地曬包畫面太惹火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