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日本@Cosme 2020殿堂+綜合大賞排名出爐!原來大部分台灣都能輕鬆入手

2020-12-2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 綜合大賞排名
  • 殿堂大賞

綜合大賞

這個榜單是綜合網友過去一年來的評價,評選出Top10討論聲亮最高的產品們。

Top10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

即便進入秋冬,防曬依然是每天都少不了的!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擁有非常多擁護者,這支亮白乳則更同時擁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適合平常不化妝的人!

  • 2020上半年開架防曬熱賣排行榜Top 5,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這25款防曬超推薦
  • 「美妝部落客查理」噴汗露營還能美翻天!除了防曬,這些抗暈防水美妝品才是神隊友

Top9 MSH Love Liner眼線

日本藥妝店超熱銷的開架眼線液,畫完之後乾的速度非常快、持久力優秀,也有些比較少見的顏色選擇,可以說是榜單上的常勝軍!

 

  • 夏天「梅雨妝」必備3大雨衣級防水眼妝單品:眼線液、眼影筆、眉筆推薦,暴雨爆汗也不暈妝!

Top8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這款隔離乳已經進化到第五代,日本女孩可以說是人手一瓶!新款防曬係數再升級,但質地卻更加舒適水感,對於修飾毛孔、維持後續底妝的效果也都很不錯!

  • 法國女人似有若無的素顏與隨興全靠它!?美容圈命定的糖瓷隔離乳〜 無法割捨愛意 ♡ 的原因M編現在就公開!

Top7 Canmake激細滑順眼線膠筆

說到Canmake大家可能會優先想到腮紅,但他們的眼妝產品也是不容忽視的!除了台灣熱銷的睫毛復活液外,這款眼線筆主打極細筆頭好操控,能夠迅速完成眼妝!

Top6 B IDOL 唇膏

B IDOL是由NMB48畢業成員吉田朱里創立的彩妝品牌,身兼多重身分的她對於品牌的要求也非常高,上榜的這款水潤唇膏共有10色,足夠的飽和度加上自然水潤的妝感,是日系新興品牌中討論度很高的品項!

Top5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韓國品牌innisfree的蜜粉也上榜啦!想必大家對這款小綠罐應該也不陌生,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每年還會推出不同的包裝可以蒐集,除了能夠定妝之外用來搞定瀏海也完全沒問題,可以說是居家必備良品啊!

  • 2020年末送禮必備!盤點日系年度限定蜜粉:米蘭絕色、心機女神、黛珂、Infinity...年末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顆!

Top4 Cezanne 珠光修容霜

這款珠光修容霜是開架打亮新品中的黑馬,有點軟濡的質地能讓粉體非常服貼臉部,閃度非常高調又有一定的細緻度,有兩個色號可以根據妝感和膚色做選擇!

  • 2020打亮修容盤推薦!Bobbi Brown玫瑰金、倩碧小花、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

Top3 黛珂 裸光絲柔蜜粉

我們進入前三名,可以拿下年度第三不是開玩笑的!這款蜜粉粉體極細,即使是有珠光的色號上臉也完全不顯毛孔,能夠提升妝容的精緻度和質感!

  • 黛珂2020和服之戀系列香水,瓶身綁上十二單蝴蝶結太優雅,春夏秋冬都有專屬味道
  • 黛珂50週年公布重量級全球代言人布麗・拉森,還有要價台幣15萬元的頂級乳霜巴卡拉水晶紀念版

Top2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講到流金水想必這一年來大家也不陌生,最推薦的用法是濕敷,能夠有效的穩定膚況,幫助肌膚回到健康的狀態,還沒試過的人一定要用看看!

  • 化妝水2.0!打破化妝水無用論,認識何謂「高機能化妝水」

Top1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019年小黑瓶全面更新上市,至今已經一年多仍然是滿滿的好評!小黑瓶中含有益菌萃取物,能達成肌膚微生物生態平衡,幫助肌膚達到防護、修護和調節的作用,也是市面上口碑相當優秀的精華液喔!

  • 秀智保養技法大公開!獨創洗臉法、精華液去角質...不是粉絲也入坑的美貌!
  • 2020最新9款專櫃精華液推薦,解鎖抗老無感,成為好皮膚女孩必備!

殿堂大賞

殿堂大賞要在各類別的選拔中,奪得多次的冠軍,才能夠進入殿堂級別!因此可以說是非常指標的排行,也深受日本女孩的信任!

Fancl MCO速淨卸妝液

2018、2019 卸妝油部門冠軍

Fancl卸妝油是友人唯一指定使用的卸妝油,之前可以去日本時絕對大囤貨,無添加防腐劑及礦物油,以「超微細速淨配方」深入毛孔溶解並浮起各種頑固彩妝,不用乳化讓卸妝更輕鬆、快速!

  • FANCL卸妝油、潔顏粉聯名「田鼠阿佛」繪本作家Leo Lionni,童趣插畫風可愛又療癒!

Maquillage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2018、2019 粉餅部門冠軍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以往說到粉餅,總會給人粉感較為明顯的既定印象,但這款輕羽粉餅上市至今不論在日本、台灣都有許多人喜愛,粉體細緻服貼,能夠打造自然絲滑的妝感,對於毛孔的修飾力也十分不錯,即使是冬天用也不會覺得乾!

  • 心機彩粧 X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夢幻回歸,粉盒上藏著水手月亮的變身器,美戰迷請注意!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2018、2019 粉底液部門冠軍

這款粉底儼然已成為蘭蔻彩妝的扛霸子之一,擁有超強的口碑!雖然是主打持久的底妝,但就連乾肌也能使用,是一款非常全能的粉底液,出油之後的妝感也是漂亮的奶油肌,如果還沒用過的話趕緊靠櫃試試!

  • 週年慶粉底大實測!論壇上口碑最狂的蘭蔻「零粉感」、「小奶蓋」、「絕對完美粉底液」該買哪一款?不踩雷粉底最詳盡評比!

The Saem遮瑕膏

2018、2019 遮瑕膏部門冠軍

韓國當地原價不到200台幣,許多人一買就是5條、10條的數量囤貨,完全對得起便宜又好用的稱號!細小的刷頭能夠精準的針對痘疤、斑點等瑕疵,從裸膚色到偏向提亮、校色效果的粉色、米綠色都有,用過的人都很推薦啊!

Addiction 癮彩眼影

2016、2017年 眼影部門冠軍、2016年 綜合大賞

這款眼影可說是Addiction的明星商品,99色選擇超豐富,無論是質地或是色選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共有珠光、閃爍光、霧面、天鵝絨和絲綢光5種質地,發色度優秀、質地貼膚好上手,很適合作為專櫃入門的單顆眼影。

  • ADDICTION最經典99色眼影2020年全面更新!全系列色號與手部試色完整公開,絕美三色必買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2018、2019 眼影部門冠軍

Excel在尚未正式來台時就受到廣大的討論,裸色深邃眼影以大地色系為主延伸出各種色調,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眼妝也完全沒問題,是一款上眼絕對不失手的眼影,不知不覺就會把它用到凹啊!

Kate3D造型眉彩餅

2018、2019 眉毛產品部門冠軍

眉類開架產品中的長青樹就是它!剛接觸化妝的朋友一定至少用完一盒過,3色號可以根據髮色挑選,能夠填補眉毛間的空隙,完成自然的霧感眉毛,更能夠拿來畫鼻影,讓五官更加深遂立體!

CEZANNE 柔亮腮紅

2018、2019 頰彩部門冠軍

價錢非常親民好入手,日幣原價只要台幣一百元左右,每一季都會推出新色,無論喜歡土棕色系、粉色系或是帶紫色調的腮紅,都可以在塞尚挑選,就算全部都買也不會心疼。粉體扎實、顯色度適中,使用鬆刷輕掃臉部可以打造具有透明度的妝感,小小一顆並且內附刷具,帶出門也非常方便喔!

  • 2020秋冬腮紅推薦:ADDICTION、植村秀、SUQQU、3INA、倩碧,5款經典小臉系土橘棕頰彩!

@cosme 2020年度排行榜商品參考價格

綜合賞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NT980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1,200

Canmake 激細滑順眼線膠筆,NT315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NT240

Cezanne 珠光修容霜,NT295

黛珂 裸光絲柔蜜粉,NT1,450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NT1,260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NT3,000、50ml,NT4,100、75ml,NT5,500、115ml,NT72,00

殿堂賞

 Fancl MCO速淨卸妝液,NT830

心機彩妝 星魅輕羽粉餅,NT1,400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NT2,000

Addiction 癮彩眼影,NT600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NT535

Kate 3D造型眉彩餅,NT330

CEZANNE 柔亮腮紅,NT2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開架彩妝新品大走無花果色系!恬淡適中的妝感,就是替妝容加分的關鍵!

【innisfree 2020熱賣Top5唇彩】花漾綿蜜系列穩坐前三名、楓紅色&豆沙色人氣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彩妝
眼線
粉底
唇膏
化妝品
眼影盤
你可能會喜歡
《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金球獎摘后冠!後台直擊Dior彩妝清單,精靈系妝容這樣畫
《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金球獎摘后冠!後台直擊Dior彩妝清單,精靈系妝容這樣畫
彩妝老師又化出藝術品!韓韶禧「眼睛臉頰一片紅」美翻派對連女生都喊叫「老婆」 這病嬌妝誰受得了
彩妝老師又化出藝術品!韓韶禧「眼睛臉頰一片紅」美翻派對連女生都喊叫「老婆」 這病嬌妝誰受得了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清純女大生妝容怎麼畫?掌握這5大Tips讓人心生憐愛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清純女大生妝容怎麼畫?掌握這5大Tips讓人心生憐愛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浮雕唇膏、YSL星星夾心唇膏、迪奧DIOR緹花氣墊.....最完整攻略,2020春妝搶先看!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浮雕唇膏、YSL星星夾心唇膏、迪奧DIOR緹花氣墊.....最完整攻略,2020春妝搶先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