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媽,別鬧了》柯佳嬿「素顏」上陣不輸大學生!私下愛用30+保養清單TOP5,SK-II青春露這樣使用更凍齡

2022-08-08 11:00 Bella 儂儂

Netflix最新話題台劇《媽,別鬧了》笑料不斷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而劇中每一位角色的顯著性格與感情觀,更勾起不少女性劇迷們對於愛情的共鳴。其中飾演二女兒陳若敏的柯佳嬿,不止犧牲色相大秀床戲,飾演渣男收割機的她,那純情、青澀的素顏造型也令儂編忍不住驚呼:少女感完全不輸大學生!但其實柯佳嬿早已是邁入30+歲的輕熟齡姊姊,到底金鐘視后私下保養用了什麼寶藏單品?讓儂編帶妳一起來解密!

熬夜素顏也能零破綻!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SK-II 青春露

柯佳嬿近期就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拍戲長時間帶妝,又加上疲勞熬夜,每次結束工作皮膚就會顯得特別暗沉,且疲勞感很重!這時她就會使用SK-II當家明星青春露,做全臉按摩~首先在手心間倒上適量青春露,而後以指腹肉輕輕拍壓上臉,成分中的90%PITERA™和天然保濕因子,能穩定膚況、提亮補水,是每天懶人護膚步驟的固定班底。

30歲老態細紋交給它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Dior迪奧 逆時能量特潤霜

Dior迪奧 逆時能量精華

拍戲時間不固定,再加上睡眠品質不夠,不只肌膚容易疲勞,乾澀、乾紋等老態狀況也會更加明顯!針對30歲後的抗老需求,柯佳嬿過去在採訪中提到,自己喜歡搭配自創的『2+1保養法』。首先先擦2次Dior逆時能量精華,接著再上1層逆時能量特潤霜,最後再搭配溫熱手溫提拉按摩,獨家「肌源活化科技TM 」注入,揉合著牡丹花油萃取的香氣與潤澤感受,不論是眼下乾紋、嘴邊法令紋都能一一緊緻提拉。

完勝高中生膠原蛋白的救星

Lancô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Lancôme蘭蔻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妳還記得前幾年一上架便紅片亞洲的人氣台劇《想見你》嗎?劇中柯佳嬿卸下包袱飾演清純高中生,不只身材得謹慎維持,肌膚狀態更不能馬虎~她自己也笑著分享,在拍攝《想見你》期間是自己保養最勤勞的時候,為了完美駕馭高中生的少女感、keep住膠原蛋白,保養品的選擇真的是一大學問!而那時陪伴她的最佳戰友,就是蘭蔻的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柯佳嬿更會於白天用小黑瓶,晚上用小黑安瓶,日夜加強修護,其清爽的質地與高度修護力,也讓她隨時擁有睡飽飽的元氣膚況。    

日常外出的補水神器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KOSE高絲 雪肌精沁涼噴霧

女演員每天長時間拍戲、上節目出席活動,化妝早已是每天的家常便飯,但化妝連帶而來的乾澀、缺水問題也是柯佳嬿最在意的狀況題!因此補水保濕就成了她日常最重視的護膚環節,除了妝前的保濕保養很謹慎,化妝後、外出工作空檔,她還會隨身攜帶這款雪肌精化妝水噴霧,時時為肌膚補水,讓膚質一整天水潤有光澤。

維持少女氣色的急救武器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L'Occitane歐舒丹 光萃肌活露

女演員、人妻兩種身分忙得兩頭燒時,柯佳嬿最享受的紓壓方式,就是一個人的保養時光!她提到,常常工作時間不固定無法正常睡眠,皮膚就會比較乾又過敏,這時她就會選擇省時且精準的懶人保養菜單來急救!首先洗完臉後,柯佳嬿會先敷面膜,接著再擦上強調保濕、激活肌膚的歐舒丹光萃肌活露,不只能有感提亮氣色,還能讓隔天上妝更服貼呢!

   

   

source:柯佳嬿@i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金鐘視后柯佳嬿變美靠這招!35歲吃不胖娃娃臉全靠3+2保養密技

延伸閱讀:柯佳嬿保養全靠「Dior逆時能量 」!自創2+1攻略太有效,30歲第一款抗老聖品就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柯佳嬿
SK-II
你可能會喜歡
粉色控要抓狂了!SK-II青春露限量版有粉色小狐狸萌Q
粉色控要抓狂了!SK-II青春露限量版有粉色小狐狸萌Q
每天看小狐狸好療癒 SK-II青春露攜手MAISON KITSUNÉ
每天看小狐狸好療癒 SK-II青春露攜手MAISON KITSUNÉ
綻放無齡感!綾瀨遙搶先用SK-II致臻肌活能量活膚霜 
綻放無齡感!綾瀨遙搶先用SK-II致臻肌活能量活膚霜 
不敢相信的仙女肌!38歲綾瀨遙現身 揭開皮膚細嫩原因
不敢相信的仙女肌!38歲綾瀨遙現身 揭開皮膚細嫩原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