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友力推的開架/醫美10款保濕精華推薦!清爽補水,從油肌到痘痘肌都能舒服用

2022-06-07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玻尿酸保濕系列一直是DR.WU的明星商品,主打使用業界唯一專利「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日本大分子玻尿酸與專利小分子玻尿酸,搭配德國專利玻尿酸肌活因子與法國專利玻尿酸啟動因子,強調能同時達成補水、鎖水、保水等效果,達到長效保濕。

特別是精華液中還添加了植物性類分子酊協同活性酵母精華,多了修護效果,幫助肌膚養成水嫩透亮好肌質。還貼心分成一般型與清爽型兩種質地,全成份無酒精、無香精,敏弱肌也適用。

  • 玻尿酸天然的比較好?濃度愈高愈有效?皮膚科醫師解答常見迷思

ezskin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ezskin是皮膚科醫生自創保養品牌,深獲痘痘肌喜愛,當中這罐「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更是好評不斷。成份含高純度的玻尿酸,極佳的天然水性保濕因子,使皮膚水嫩。屬於完全水性保濕劑,為中性與油性肌膚保濕的極佳選擇。凝膠狀的質地擦起來也非常清爽無負擔。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理膚寶水的多容安系列一直都是為敏感保養設計,2020年推出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更主打含有神經胜肽、Osmolyte胺基酸修護因子、玻尿酸、理膚寶水温泉水,在保濕之餘也強調使用後能立即舒緩肌膚敏感不適,長效修護肌膚屏障防禦力,為一般肌、敏弱、甚至極度敏感肌膚提供舒敏修護與長效安心保養,因此又叫它「安心小藍瓶」。

  • 你是敏感肌嗎?哪些NG保養不能做?敏弱時的保養品到底該怎麼挑?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薇姿2017年推出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後長賣至今,裡面成份將火山礦物溫泉水濃度提升至前所未有的89%濃度,再注入「親膚高效玻尿酸」,同時兼顧保濕與修護,還主打能穩定膚況。

因爲裡頭使用的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是法國中部火山區歷經千年加上140度C高溫滲透而成,富含15種天然礦物質與高濃度微量元素,包含硫、錳、鈉、氟、碳酸氫離子、鍶、矽、鐵、鎂、銨、鋰、硼、鈣、磷酸鹽與鉀等,能幫助肌膚修護乾燥脫皮。這支精華也強調零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脆弱肌膚皆能放心使用。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法國皮耶法柏藥廠雅漾皮膚實驗室專為敏弱、缺水肌膚研發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以「Cohederm高效儲水微脂囊」層層包覆雅漾舒護活泉水及有效保濕成份,並能長效24小時持續釋放、滲透肌底,達到真正長效及持久保濕。

尤其是精華液,更含有77%高濃度的舒護活泉水,水感質地更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改善缺水引起的細紋、脫屑。還能密集修護肌膚屏障,形成鎖水保護膜。

AHC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液

以高純度98%的維他命B5搭配醫美等級純度95%的玻尿酸,讓這罐精華兼具保濕與修護,配方上更添加7種具有舒緩力的植物萃取複方(如野馬鬱蘭、馬齒莧萃取等),增加擦起來的舒適度。

AHC更首度導入起源於藥品的「微導活膚因子(Trans-Liposome)」,透過微導活膚科技封存高純度有效保養成分,在塗抹高效滲透角質層。

  • 開架保濕:肌研加入全新乳酸菌發酵玻尿酸、AHC保濕精華液加入200%維他命原B5

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

BIODERMA貝膚黛瑪認為保濕光補水、鎖水不夠,因為正常肌膚的含水量是由內而外遞減,內部必須讓水分持續循環,才能有效維持保濕度。因此貝膚黛瑪以獲得諾貝爾化學獎的「水通道」理論設計出「AQUAGENIUM™專利水菁靈高效保濕配方」,內含蘋果籽萃取精華、菸鹼醯胺(維他命PP/B3),能增加肌膚水通道,達到「送水」作用,使肌底水分流通,形成水循環。並運用在保濕水潤精華當中,另外再搭配玻尿酸、甘油等等成份,讓肌膚真正水嫩彈潤。

  • 2020保濕精華液新品推薦!經典innisfree、DHC 、蘭芝、DR.WU、貝膚黛瑪、ORBIS水原力到新興APIVITA、NU SKIN都值得按讚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innisfree人氣明星商品2021年升級成第四代綠茶籽保濕精華,特別採用innisfree獨家「綠茶益生菌科技」,成份新添加綠茶三重益生菌精萃™,強化因缺水乾燥導致受損的肌膚保濕屏障,維持肌膚健康循環。另外還富含微分子胺基酸的鮮榨綠茶水和五種玻尿酸,快速滲透肌底補充水分,帶給肌膚由內而外的卓越保濕力。

專科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

專科「小晶靈」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主打採用微晶球保濕科技,以晶球包覆超微米玻尿酸,加上美肌深導技術,能將成份精準導向肌膚底層。清透的精華液中還承載雙重玻尿酸、蠶絲蛋白保濕精華、海洋膠原蛋白、玄米油、蜂蜜萃取等等,輕輕一抹微晶球立即爆水,整體清爽好推勻,並持續注入水嫩潤澤。

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

巴黎萊雅這罐精華主打超級玻尿酸,是大分子與1/20微分子雙重結構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表層大量水分,維持平滑發光;1/20微分子玻尿酸則能滲透肌底,從底層快速爆水、瞬間彈潤。兩種玻尿酸分子分別滿足肌膚不同需求,為肌膚即時補水鎖水,肌膚飽滿自然散發光澤。同時成份無添加香料、酒精香精,且質地好吸收不黏膩,不管是敏感肌、還是害怕保養品黏膩感受的人都能放心使用。

  • 2022春夏面膜推薦7款推薦,保濕、修護、淨化通通有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無痛入手趁現在!HR赫蓮娜奢寵好友月,首度推出「迷你版小黑繃、綠寶瓶噴霧」,不論新舊客零門檻享超狂四大驚喜!

韓星超狂凍齡保養術:柳真、金素妍、孫藝珍、宋慧喬、金泰希⋯出道20年只有更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醫美
薇姿
雅漾
理膚寶水
巴黎萊雅
Dr.Wu
innisfree
你可能會喜歡
敏弱肌迎換季 補水、鎖水不怕繃
敏弱肌迎換季 補水、鎖水不怕繃
你是敏感肌嗎?哪些NG保養不能做?敏弱時的保養品到底該怎麼挑?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你是敏感肌嗎?哪些NG保養不能做?敏弱時的保養品到底該怎麼挑?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抗老要趁早 多功能精華液評比
抗老要趁早 多功能精華液評比
勤防曬沒變黑 Janet變更「嫩」
勤防曬沒變黑 Janet變更「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