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抗老乳霜6款推薦:LA PRAIRIE萊珀妮、德國AB、嬌蘭、資生堂、Kiehl’s、皺效奇蹟,加強修護超穩膚

2022-05-22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根據國際消費者趨勢研究Spate Trends Alert 2021年4月報告,「緊緻拉提」在全球美妝保養關鍵字搜尋次數,較前年成長近17%。而89%消費者表示疫情後使用螢幕時間大幅增加、63%的人表示視訊通話時一半時間會關注自己臉龐,更有42%表示面臨肌膚鬆疲、乾癟或頸紋增加等老化困擾,使得「抗老保養」繼續當紅,馬上就來看看2022年的抗老乳霜新品。

LA PRAIRIE萊珀妮極緻金燦賦活晚霜

LA PRAIRIE全球肌膚實驗室以大自然中「夜間賦活」與「能量滋養」的現象為靈感,研發全新「極緻金燦賦活晚霜」。掌握肌膚夜間再生的黃金高峰期,蘊含「極緻金燦賦活美學」的黃金三重鍛光科技,搭配全新極緻賦活複方的高度活性滋養,能夠提供肌膚夜間賦活高峰期的能量所需,達到煥采、淬鍊、滋養,一夜蛻變閃耀璀璨之美。

LA PRAIRIE極緻賦活複方蘊含高度活性滋養,金燦賦活配方則有高濃度游離型態黃金多酚與黃金複合胜肽,再加上獨家黃金亞微粒子可與「金燦賦活配方」結合,以穩定型態緩慢分解釋放,使肌膚整夜持續獲得修護與滋養。層層讓肌膚在一整夜。

LA PRAIRIE極緻金燦系列也是奠基於永續為概念研發,全系列產品皆有可更換蕊芯的補充瓶身,稱為永續版,由環保可回收玻璃製成,讓選擇奢華的同時,也能以永續之美達到永恆之美。此外,為擴大永續概念,LA PRAIRIE更史無前例的首度調降售價。即日起極緻金燦系列永續版產品,售價皆調降10%。期待邀請更多人加入永續行列。

附有按摩石,可搭配按摩

特別的是極緻金燦賦活晚霜的上蓋還附有黑色雲紋大理石所雕刻的「極致賦活超導石」極致賦活超導石具冰涼觸感,搭配一系列特別設計的手法,可幫助肌膚循環、釋放日常累積的緊張,能達到夜間舒壓與肌膚開啟能量吸收的功效,很建議與晚霜搭配使用。

  1. 步驟1.使用少量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以掌心溫熱均勻塗抹。
  2. 步驟2.雙眉之間輕柔按壓。
  3. 步驟3.輕柔上滑,由眉骨至額頭。
  4. 步驟4.自眉骨向太陽穴滑動。
  5. 步驟5.由顴骨向耳朵前滑動。
  6. 步驟6.沿下巴輪廓,向耳朵下方滑動。
  7. 步驟7.自下巴輪廓,滑向脖子下方。
  8. 步驟8.雙眉之間輕柔按壓。
  9. 步驟9.極緻金燦賦活晚霜,掌心溫熱均勻塗抹。

德國AB極致修復舒緩霜

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簡稱「德國AB」)旗下最有名的就是擁有獨家生肌激活因子TFC8®的「德國AB藍霜」,一抹修護澎彈,贏得不少保養控的心。2022年初夏,有感於換季容易引發肌膚不穩定,因此推出德國AB藍霜的進階升級修護版-極致修復舒緩霜,並強調醫美後、氣候不穩引發泛紅敏感的肌膚都可使用。

德國AB極致修復舒緩霜除了延續生肌激活因子TFC8®的修護力,再注入紐西蘭羅漢松、黑孜然油、維生素B5、煙醯胺這四大高效成份,潤澤舒緩乾燥及躁動不安的壓力肌膚,讓全臉不只重回健康光采,還更加亮潤嫩彈。

建議保養用法

  1. Step 1:取適量極致修復舒緩霜於掌心溫熱,並按壓至全臉、頸部、肩部。
  2. Step 2L使用指腹從肩部以向上延展,再沿著下顎線輕推按摩,讓肌膚活化循環。
  3. Step 3:沿著鼻子輕推延展到耳朵,滑過額頭,再輕輕按摩臉頰至太陽穴。
  4. Step 4:將掌心剩餘的極致修復舒緩霜,再重新按壓全臉、頸部、肩部。

  • 德國頂級抗老品牌 Augustinus Bader 一罐「德國AB藍霜」賣翻全球,紅到維多莉亞貝克漢指名合作,2020正式進軍台灣

嬌蘭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這款乳霜可說是專為乾肌量身打造。嬌蘭有感於氣候因素(乾冷、風吹、濕熱)、戴口罩、壓力過大都會引起肌膚乾燥、脆弱、衰弛,進而阻礙肌膚的修護,使肌膚更容易面臨提早老化的問題。因此推出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質地更為滋潤豐盈,遠勝於其他產品,提供臉部與身體肌膚快速完整修護功效,賦予肌膚年輕光采。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強大的修護秘密歸功於動態黑蜂修護科技,並搭配豐富的積雪草蠟複合物、蜂蠟乳等等,使霜狀質地在抹於肌膚上的瞬間,隨即釋放出蜂蠟乳中的油分子與水分子,達成完美油水平衡。還會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滋養保護肌膚,卻不會造成油膩厚重感。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還帶著細緻舒適的蜂蜜香調,給予嗅覺奢華的享受。

加分用法

若有保濕滋潤的強烈需求,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可厚敷作為面膜,10分鐘後以按摩的方式,移除多餘的產品。若有強烈滋潤需求,亦可厚敷一夜。若身體肌膚太乾、脆弱,亦可擦於肌膚上修護問題區域。

  • 保養必備的修護精華液12罐推薦:小棕瓶、小黑瓶、小紅瓶、綠寶瓶…這些暱稱XX瓶你擁有了嗎

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

精心鑽研肌膚保濕力的資生堂國際櫃,今年推出「爆水小紅霜」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運用獨家「The LifebloodTM超導循環科技」,結合3重超導複合玻尿酸與人參根精萃,為肌膚全面狙擊乾澀問題,讓年輕肌保水潤、熟齡肌顧彈性,不分肌齡都能養成爆水肌。

爆水小紅霜做為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輕薄幼滑的慕絲質地不悶、不油厚,超導滲透力,一抹臉蛋超爆水,同時還能享受森林浴的氣息溫柔擁抱。檸檬、玫瑰、 麝香、黑胡椒與粉紅胡椒相互調和,打造出柔和乾淨的嗅覺體驗,在解決肌膚乾燥問題的同時,讓保養儀式成為一段靜謐沉浸的舒適時光。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

來自美國紐約的StriVectin皺效奇蹟,一直以來主打擁有「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能修護肌膚並強化協同作用的優化生素B3(菸鹼酸),幫助肌膚抗老。今年夏天更將暢銷的皺效緊緻繃繃系列再升級,推出針對雙頰及下頷部的輪廓救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富含彈力二胜肽,結合百里香微脂精華,澎彈肌膚同時煥發透亮光澤;其中更添加為單醣成分的醣脂質,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維持健康留住水分。協同獨家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並加強化珍貴成份作用,恢復肌膚彈性。

  • 拯救低頭族脖紋!好用頸霜10款推薦,搭配按摩擦法保養更有效

Kiehl’s契爾氏植萃藍鑽修護雲朵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Kiehl’s契爾氏發現,現代人因緊湊的生活步調承受許多內在和外在的壓力,乾老化從20歲就提早開跑,不再是熟齡才有的問題。而當肌膚缺水,進而修護力下降,就容易產生乾癢、粗糙、暗沉、紋路等問題。

因此Kiehl’s推出植萃藍鑽修護雲朵霜,透過獨家的萃取技術,將珍稀植物所萃取出的精純激萃搭配高濃度Omega 3&6。Kiehl’s認為修護肌膚乾老化的關鍵便是「Omega 3 & Omega 6」,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因此更需要有效補充。雲朵霜富含由植物萃取而來的Omega 3 & Omega 6,立即舒緩乾燥敏感,讓面臨乾老化危機的肌膚多一層防護。質地也特調如雲朵般輕盈,以獨家技術包裹住最高濃度的修護成份,擦起來長效滋潤不黏膩。

2022抗老乳霜推薦參考價錢

LA PRAIRIE萊珀妮極緻金燦賦活晚霜60ml,NT31,850、永續版60ml,NT28,650
德國AB極致修復舒緩霜50ml,NT9,650
嬌蘭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80ml,NT9,000
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50ml,NT2,400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50ml,NT3,850
Kiehl’s契爾氏植萃藍鑽修護雲朵霜50ml,NT2,1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綠色生活從「補充包」開始!8品牌推薦,從今天開始啟動永續循環

丹妮婊姐、蔡瑞雪命中注定結緣神作:克蘭詩眼霜東西軍!#亮眼萃注水發光亮晶晶、#賽車眼霜飆速撫紋好年輕!快預約護膚會,打造亮眼時刻! 選這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抗老
乳霜
嬌蘭
保養
資生堂
契爾氏
Kiehl's
la prairie
你可能會喜歡
抗老保養品別亂擦!國外研究證實5大日常抗老TIPS,這個做對比乳霜更有效1.5倍
抗老保養品別亂擦!國外研究證實5大日常抗老TIPS,這個做對比乳霜更有效1.5倍
拒絕貓熊上身!選對眼霜更水嫩
拒絕貓熊上身!選對眼霜更水嫩
熱銷30年、3秒賣1瓶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居然免費送
熱銷30年、3秒賣1瓶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居然免費送
永遠25歲的秘密!24hr抗老保養術就靠它
永遠25歲的秘密!24hr抗老保養術就靠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