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趕走色素沉澱、黑眼圈!2021三款眼霜推薦,眼周這樣保養才不顯老

2021-02-1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Kiehl’s 超能左型C撫紋亮眼精華

現代人容易因生活習慣導致眼周浮腫、暗沉、產生黑眼圈或是有色素沉澱的問題,2021年Kiehl’s全新上市這款眼霜,主要就是針對這類型的狀況設計,適合25~30歲的輕熟肌齡。

微溫觸感宛如按摩款眼霜是滋潤度足夠,但推開後會化成微微霧面的質地,不會有黏膩感之外也很好吸收,特別的是使用起來微溫的膚觸,猶如專業按摩師輕點按摩,主要訴求為釋放眼周的壓力、提亮眼周、撫紋等效果,因此這款也有「按摩眼霜」的稱號。

不同眼霜 適合不同族群

除了按摩眼霜外,Kiehl’s討論度比較高的眼霜還有酪梨眼霜、超進化全能眼部精粹,也分別適合不同的肌齡。酪梨眼霜適合第一次入手眼霜的人,再來就可以入手新上市的按摩眼霜,熟齡肌就可以參考超進化全能眼部精粹並再搭配眼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DERM iNSTITUTE 得英特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

眼周肌膚比全臉肌膚更薄1/3,長時間使用3C產品,雙眼容易感覺酸澀、乾癢與疲倦;一天眨眼次數高達上萬次、不經意地搓揉雙眼,也會造成眼周黑色素沉澱,導致眼周乾燥、膚色暗沉。DERM iNSTITUTE得英特研發中心,將眼周修護配方再升級,推出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提升眼周肌膚屏障與修護能力。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將純金胜肽與鉑金胜肽搭配植萃科技,並添加東印度沒藥、尼羅河藍睡蓮與月見草三大植物,改善眼周敏感、乾燥等,而超亮眼HDR胜肽複合物以大、小分子玻尿酸微包覆8種亮眼胜肽,改善眼周困擾。

AHC 黃金逆時 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

韓國品牌AHC著名的就是眼霜和神仙水,去年以黃金逆時煥顏系列進軍高端醫美抗老市場,並拿下不錯的成績,2021系列全新推出這款暱稱「金熨斗」的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除了眼周外,更主打能夠針對全臉紋路如:抬頭紋、法令紋、淚溝使用。

丹楓老師分享特點

記者會現場也請到丹楓老師跟我們分享這款金熨斗的特點,承襲黃金逆時煥顏系列,金箔擁有非常好的親膚性和鎮定效果,並搭配核心技術高微乳科技,讓成份分子比肌膚空隙更小,真正導入、緊緻肌膚。

2021眼霜推薦參考價格

Kiehl’s 超能左型C撫紋亮眼精華15ml,NT1,900

得英特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15ml,NT8,800

AHC 黃金逆時 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40ml,NT1250

  • 46歲賈靜雯素顏超顯嫩!秘訣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周要顧好!撫紋神隊友「奢華微臻琥珀眼霜」一併公開
  • 「臉部保養品不適用於眼周?」「黑眼圈可以靠擦眼霜解決?」專家破解眼周迷思(Plus4款眼部產品推薦)
  • 2020專櫃13款眼霜推薦,25歲以上輕熟齡適用,提早對抗眼周初老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幸福杜拜人妻吳思顏飛過半個地球都要帶著它!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肌膚水嫩如花瓣~美到身邊姐妹也入坑

報復性抗痘!韓國賣爆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積雪草極致線雕晚安凍膜,讓你一整年容光煥發,不開痘花、開桃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眼霜
保養
Kiehl's
你可能會喜歡
年度最值得期待的Kiehl’s 倒數月曆一次擁有經典明星
年度最值得期待的Kiehl’s 倒數月曆一次擁有經典明星
《婚詞離曲》朴柱美保養5個Tips!凍齡臉蛋李鍾碩都愛,40+靠「這招」維持體態
《婚詞離曲》朴柱美保養5個Tips!凍齡臉蛋李鍾碩都愛,40+靠「這招」維持體態
《理智派生活》秦嵐保養抗老靠5招!夜間清潔後SKII直接取代化妝水,熬夜急救需要2罐眼霜
《理智派生活》秦嵐保養抗老靠5招!夜間清潔後SKII直接取代化妝水,熬夜急救需要2罐眼霜
《誰是被害者》後林心如再登事業巔峰,成雅詩蘭黛最新代言人!44歳凍龄保養有秘訣
《誰是被害者》後林心如再登事業巔峰,成雅詩蘭黛最新代言人!44歳凍龄保養有秘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