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卸妝按摩能改善失眠?美容專家親授「3點式」紓壓保養法,睡前卸妝品這樣挑才有效...

2020-05-31 11:00 Bella 儂儂

工作忙碌,帶著濃妝一整天,回到家有時還會懶得好好卸妝、保養,當妳對日常洗卸小細節毫不在意的同時,這些卡在肌膚表層、深層的髒污還會悶得妳睡也睡不好!想讓睡眠品質提升,卸妝按摩就是妳的第一門課!卸妝按摩能改善失眠?Darphin專業美容師親授「3點式」紓壓保養法,不只睡前卸妝品挑選有訣竅,想要一覺到天亮,這一步絕對不能少!

 

卸妝按摩能改善失眠?

看到這標題,雖然儂編說得有些浮誇,不過,睡前將清潔卸妝與按摩結合,真的能讓妳更快進入想睡狀態!當然了,前提是按摩的手法一定要帶到臉部穴道,舒展緊繃的臉部神經之餘,也能活絡血液循環,讓肌膚的代謝加快,讓水腫、髒汙不再停留。臉部的的悶感、緊繃黏膩感自然會獲得舒緩,睡起來也會更加舒服。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 : pinterest

圖/Bella儂儂提供 Source : pinterest

紓壓卸妝按摩三步驟

第一步 : 舒緩眼壓

其中,針對卸妝時的按摩手技,Darphin專業美容師就分享,臉部按摩第一步,一定要帶到眼頭!藉由卸妝品的油分、滑溜感,用指腹的力道按壓眼頭凹處的攢竹穴,聞著Darphin經典卸妝膏中的經油香氛揉壓穴道,既能舒緩眼周不適,還能減去一整天看3C造成的緊繃眼壓。

圖/Bella儂儂提供 眉頭眼凹處(攢竹穴–舒緩眼周不適)

圖/Bella儂儂提供 眉頭眼凹處(攢竹穴–舒緩眼周不適)

第二步 : 舒展緊繃神經

一整天的疲勞全都集中在眼周,這時若能花點時間將保養、卸妝、按摩三合一,紓壓效率將會快又準!順著手勢,第二步可以將指腹滑上眉峰處的魚腰穴,輕輕揉壓帶點酸感,能徹底紓緩眼周壓力;接著再順著滑下眉尾旁的太陽穴,以順時鐘畫圓方式按摩,會讓疲勞感瞬間消退,睡眠品質大提升呦 ~

圖/Bella儂儂提供 眉峰(魚腰穴–調節眼周肌膚壓力)  眉尾旁凹陷處(太陽穴–減緩疲勞緊繃)

圖/Bella儂儂提供 眉峰(魚腰穴–調節眼周肌膚壓力) 眉尾旁凹陷處(太陽穴–減緩疲勞緊繃)

第三步 : 去去水腫補充彈性

最後,也是多數女生最在意的水腫與咀嚼肌,這時趁著臉上卸妝品的濕潤度還在,用手腕從嘴角向上推揉兩側的大迎穴,能幫助咀嚼肌的舒張,也能去去水腫臉。收尾時,先別急著清洗,可以把手上殘餘的卸妝膏帶到下巴處的承漿穴,溫柔推抹,會讓隔天一早的膚況更透亮有彈性!

圖/Bella儂儂提供 咀嚼肌(大迎穴–緊實臉部肌膚)  唇下凹陷處(承漿穴–恢復臉部彈性)

圖/Bella儂儂提供 咀嚼肌(大迎穴–緊實臉部肌膚) 唇下凹陷處(承漿穴–恢復臉部彈性)

睡前卸妝品還得這樣挑

示範了這麼多卸妝按摩步驟,是不是也讓妳躍躍欲試呢?行動前,快先檢查妳的卸妝產品夠不夠格!專家都說,卸妝清潔適保養的第一步,成分當然也不能馬虎,Darphin這款在夏季一罐難求,季季暢銷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蜜糖般的溫潤質地帶有些許滑順感與黏性,藉著手溫均勻按摩上肌膚,除了能退去頑固彩妝,那微微散發的花梨木精油、馬魯拉油、鼠尾草精油和伊蘭伊蘭植萃精油香,聞一口就能忘憂,再加上它能瞬間乳化的特性,清潔起來一點也不費力,是夏季保養的最佳首選。

圖/Bella儂儂提供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圖/Bella儂儂提供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Source : DARPHIN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大麻也能當保養?網路超夯「大麻籽油」紅什麼?竟是美容專家讚不絕口的抗痘救星

延伸閱讀 : 【妝同學上課6】為亞洲人而生的保濕水!雅詩蘭黛原生露連6年回購王,與青春露平起平坐的原因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