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解封!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8月15日重新開放,可走至水濂洞一覽美景

2023-08-14 11:28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頻道 綜合報導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沿途景色優美。本報資料照片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沿途景色優美。本報資料照片

終於開放!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白楊步道」因大量土石崩塌,自去年底封閉至今,經過設施維修與持續監測後,預計於8月15日起重新開放,但白楊瀑布下方觀景平台及吊橋尚有安全疑慮,暫不開放。

去年11月因土石大量崩塌而封閉的「白楊步道」經過數個月監測與專業人員現場探勘評估後,將於8月15日起重新開放,讓民眾可沿步道一覽峽谷及瀑布的震撼美景,延伸走至水濂洞。而瀑布下方觀景平台與吊橋則仍有疑慮持續封閉,請欲前往的民眾多加注意。

延伸閱讀:

彰化逆風翻盤!最新「古生物奇幻樂園」超好玩,巨型古生物統統動起來,還有射擊遊戲、卡丁車嗨玩一整天

山不高卻佔地重要!走訪五堵獅頭山無菸步道,蟲鳴鳥叫、眺望四面視野好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魯閣
土石流
你可能會喜歡
受花蓮強震影響 太魯閣晶英酒店延長停業至4月30日
受花蓮強震影響 太魯閣晶英酒店延長停業至4月30日
獨家引進、躺在泡泡浴缸裡「看電影」  這家飯店超狂!
獨家引進、躺在泡泡浴缸裡「看電影」 這家飯店超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