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奈良美智「深度台灣遊」推特療癒連載! 蛋餅當早餐、嚐遍台味美食、藍白拖入鏡 網友直呼:超親切

2023-04-14 00:31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頻道編輯 依芙

深受許多臺灣人喜愛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正在台灣展開《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巡展計畫,為期19天的首次「在台駐村」,首站地點巡演就選在高雄內惟藝術中心。而奈良美智本人,連日來在推特上分享了不少台灣的在地風景與地道美食,讓許多臺灣網友覺得「超級親切」。

奈良美智曾在2021年為臺灣創作「朦朧潮濕的一天」,同年舉行「奈良美智特展」,巡迴臺北、臺南、高雄等地。2023年更加深入台灣,於4月份開展《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由奈良美智親自布展,並親臨內惟藝術中心揭開序幕,而且除了進行《朦朧潮濕的一天》畫作修復工作、舉辦線上講座外,最主要的重點就是「旅行」。這是奈良美智於台灣首次駐村,將走訪台灣各地景點,奈良美智表示,這是自己在台灣最久的一次!

奈良美智近日來也不吝於在在witter上分享他在台灣的生活,除了深入高雄、屏東、臺東、蘭嶼等,紀錄各種街景,曝光下榻的民宿、享用的三餐美食,更入境隨俗地穿上了「藍白拖」、體驗台灣特有垃圾車文化,奈良美智此趟「深度台灣遊」,究竟吃了哪些台灣美食、記錄了哪些美好的風景,大家一起來看看奈良美智的Twitter旅行日誌吧!

高雄-林家粄條

高雄-左營儂來簡餐便當店

屏東-帝勇薑母鴨

屏東牡丹鄉-排灣族婚禮

台東-溫媽媽火山豆腐

台東-海癒小村咖啡店

民宿早餐-蛋餅與豆漿

參加原住民祭典

台東-路邊的釋迦

蘭嶼美食

蘭嶼美景

台東長濱海岸-記錄台灣垃圾車文化

高雄潮洲街景

在奈良美智的鏡頭下,是否也覺得台灣多個城鎮,顯得更加有溫度且迷人呢? 不妨一探此次展覽計畫「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以「朦朧潮濕的一天(Hazy Humid Day)」作品為主軸,另加入奈良美智2015年來台旅行時所拍攝的20件攝影作品,體現其獨特創作風格與溫潤細膩魅力吧!

《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 Travling with Hazy Humid Day 》
日期|2023年4月1日至8月31日 ( 週一休館 )
時間|11:00 – 21:00
票價|免費
地點|內惟藝術中心,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

延伸閱讀:

2023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內惟藝術中心4/1-8/31啟程

日本神級黑鮪魚登台!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黑鮪魚珠寶盒」,黑鮪大腹+海膽必吃,還有899元海陸和牛火鍋組合CP值超高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台灣
藝術家
奈良美智
你可能會喜歡
六角彩子、高野綾... 邦瀚斯香港春拍聚焦Kawaii Pop
六角彩子、高野綾... 邦瀚斯香港春拍聚焦Kawaii Pop
奈良美智人氣爆棚!這「兩大原因」是關鍵 專家建議這樣入門
奈良美智人氣爆棚!這「兩大原因」是關鍵 專家建議這樣入門
蘇富比春拍台北預展聚焦乾隆重器:玉璽、郎世寧繪肖像
蘇富比春拍台北預展聚焦乾隆重器:玉璽、郎世寧繪肖像
入場買藝術好時機!邦瀚斯、羅芙奧秋拍亮點搶先看
入場買藝術好時機!邦瀚斯、羅芙奧秋拍亮點搶先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