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City Color跨界餐飲 熱情繽紛西班牙菜這裡吃

2016-02-23 10:38 聯合報 記者鄭宏斌
彩妝餐飲
甘簞行瓦不僅是餐廳,現場也陳列台鉅文創彩妝商品。 記者鄭宏斌/攝影

彩妝餐飲 甘簞行瓦不僅是餐廳,現場也陳列台鉅文創彩妝商品。 記者鄭宏斌/攝影

甫落幕美國音樂界盛事2016葛萊美獎指定美妝品牌、紐約時裝周Project Runway設計師使用美妝品牌「City Color」,其背後研發彩妝團隊,是台南擁有30年研發技術的「台鉅集團」(TJ GROUP)。為了要在家鄉推廣知名度,與西班牙餐酒館MVSA合作,昨在藍晒圖文創園區推出首間彩妝跨餐飲的複合式空間「甘簞行瓦」,預計在23日營運。

「甘簞行瓦」是台語簡單生活的意思,台鉅集團過去長期為高絲、歐洲屈臣氏等彩妝品牌代工,2011年轉型,推出自營品牌「City Color」,約有60國販售。

安達魯西亞豬肉串 記者鄭宏斌/攝影

安達魯西亞豬肉串 記者鄭宏斌/攝影

台鉅集團跨足餐飲,選擇以西班牙「樂活、熱情且繽紛」的形象,推出餐飲品牌「甘簞行瓦」,並找來「MVSA」主廚Jorge Garcia前來控餐、傳授烹飪要領。希望將繽紛熱情的彩妝精神,加入餐點,讓消費者認識。

招牌菜有西班牙烘蛋、巴斯克漁夫鍋、安達魯西亞豬肉串、西班牙海鮮燉飯等,且相當平價,午間套餐369元、晚間套餐569元起;現場更陳列文創彩妝商品,未來將不定時舉辦彩妝教學,讓民眾更接近臉上藝術。

甘簞行瓦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23:00

電話:06-2201098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689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Simone Rocha X 喜事集團  亞洲首旗艦店台北正式開幕
Simone Rocha X 喜事集團 亞洲首旗艦店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