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版Switch!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推聯名「黑魂版皮卡丘」 Switch,低調時尚超欠買

2020-06-11 17:27 udn STYLE Ginny

自年初至今Switch《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就因俏皮可愛的糖果配色引發許多網友瘋狂搶購,搶不到的人也紛紛運用創意自己改造自己的Switch。而近日,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也推出黑魂版皮卡丘Switch主機,照片一公開就引發網友熱議關注。

圖/愛買量販提供

圖/愛買量販提供

其實,這款黑魂版皮卡丘大有來頭,它是來自義大利精品品牌MONCLER與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推出的聯名服飾,這一系列印有這款皮卡丘的服裝曾多次登上時尚版面。

而近日藤原浩在自己IG上公開一台印有黑色皮卡丘圖案的Switch主機,照片一曝光瞬間引發網友關注討論!這款Switch主機在經過日本街頭潮流教父的巧手後,一改動森版繽紛可愛的模樣,以黑色剪影皮卡丘做為設計,讓整台Switch都散發出神秘帥氣的氛圍。

這台黑魂版皮卡丘Switch暗藏許多設計巧思,尤其是兩邊Joy con 控制器上各印有「THUNDERBOLT PROJECT」的經典標誌,包括「十萬伏特」、皮卡丘的圖案,加上霧面黑灰底色,整體看上去低調又時尚。另外,還有推出同款的收納包,整套幫你準備好,無論去哪都能隨時開玩也不用擔心愛的Switch受傷。

不過很可惜,這款黑魂版皮卡丘Switch目前僅在日本販售,售價為¥39,800日圓(約台幣11,180)。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藤原浩
Switch
MONCLER
你可能會喜歡
楊祐寧著FENDI嗑漢堡   山下智久以MONCLER藤原浩擺酷
楊祐寧著FENDI嗑漢堡 山下智久以MONCLER藤原浩擺酷
給男友穿這件MONCLER藤原浩系列的橫須賀夾克  帥到沒朋友
給男友穿這件MONCLER藤原浩系列的橫須賀夾克 帥到沒朋友
又要排隊嗎?MONCLER藤原浩系列6月14日上市
又要排隊嗎?MONCLER藤原浩系列6月14日上市
潮穿藤原浩 MONCLER和8位設計師聯名款來了!
潮穿藤原浩 MONCLER和8位設計師聯名款來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