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無法抗拒的他》人帥就可以為所欲為?發現對方有這5個徵兆就要趕快斷捨離

2021-06-29 12:23 udnSTYLE Lily

上個月開播的漫改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你看了嗎?這部高顏值熱播劇請來了「最美小三」韓素希,還有在《Sweet Home》、《如蝶翩翩》中大放異彩的宋江。男帥女美的組合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在前兩集就「開快車」的19禁車速也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無法抗拒的他》講述剛與前男友分手的雕塑系女大生劉娜比(韓素希飾),在一次機會下認識了顏值超高的同校生朴宰彥(宋江飾),明明知道對方是不願定下來,只享受著曖昧氛圍的單身男,卻還是無法控制自己一步一步向他靠近。

在前兩集中,朴宰彥誤以為劉娜比是與他約見面的網友而相識,接著在不同場合開撩。劉娜比雖然有些暈船,但在朋友的提醒下知道了朴宰彥沒有交女友的打算。另外她也目睹了朴宰彥在有他也在的場合正大光明的撩其他女生,甚至在跟別人接完吻的情況下要求親吻她,劉娜比也無法自拔地暈船。雖然說宋江在劇中真的很會撩、也很帥,但如果你是想追求一段穩定健康的戀愛關係的話,建議還是離對方遠一點。小編在這邊整理了幾個情場浪子的玩樂徵兆,如果對方中了這5項的話,切記要趕快段捨離喔。

一、不知道他的確切行程

說到渣男,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概就是很會管理時間對吧?對方是否經常主動找你,但是你難得要聯絡他時卻發現找不到人呢?每當問了對方剛剛在做什麼,他經常顧左右而言他,或是總回答固定那幾個地點,所以常常讓你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或行程。

二、社群網站異性居多

跟朴宰彥一樣,許多渣男在社交網站上都會塑造自己「偽單身」的形象,不過點開照片或動態才發現,下面留言或互動的清一色都是女生。當然男生也不會正大光明的一一回覆,頂多給這個小姊姊留一顆愛心,那個小姊姊一個笑臉。

三、見面後心不在焉

就像劇中朴宰彥的「漁場管理」一樣,他們手機總有回不完的訊息還有留言。即使你人已經在眼前了,為了漁場中的其他大魚,他還是會心不在焉的無意識打開手機檢查有沒有新訊息。

四、很少講自己的事

就像在社群網站上營造特定氛圍一樣,在現實生活中他們也不太會講自己的事,甚至也不太介紹自己的交友圈給你,為的就是怕日後的麻煩,所以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提。相反的,他們會一直問你的事,彷彿是想真正了解你一樣。

五、塑造自己很專情的形象

朴宰彥在劇中非常擅長甜言蜜語,相信許多渣男也很會這一套。他們除了會塑造自己很專情的形象之外,也善於用言語來讓你產生「自己是唯一」的錯覺。就像朴宰彥在劇中給劉娜比畫蝴蝶,殊不知其他女生身上也有他留下的圖案。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播,第一集裡導演暗藏的五大彩蛋,你get到了嗎?

》高帥有演技還能說唱 全方位涉獵的萬能演員:張基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戀愛
你可能會喜歡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愛情,別人就是不倫。」《三十九》田美都雙標感情觀      服裝造型像「情場小白」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愛情,別人就是不倫。」《三十九》田美都雙標感情觀 服裝造型像「情場小白」
還沒開播已經狂冒粉紅泡泡!金多美、崔宇植《那年我們》拍攝畫報    甜到就地戀愛很可以
還沒開播已經狂冒粉紅泡泡!金多美、崔宇植《那年我們》拍攝畫報 甜到就地戀愛很可以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悲傷終結...金高銀韓系職場穿搭     清新簡約引起30代女孩的共鳴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悲傷終結...金高銀韓系職場穿搭 清新簡約引起30代女孩的共鳴
金宣虎「再也無法否認下去了」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 企鵝與北極熊的愛情」告白、戀愛穿搭超動人
金宣虎「再也無法否認下去了」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 企鵝與北極熊的愛情」告白、戀愛穿搭超動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