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紐約時裝周/想錢想瘋了?KOTA OKUDA滿滿美金穿上身

2018-09-13 11:28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大家都知道,設計師在成為真正大牌前,通常又窮又苦,資金來源往往是推出作品、辦秀最大的問題。大概因此,設計師Kota Okuda在這季紐約時裝周,乾脆以錢為主題,把錢做成各種形式的服裝推上伸展台。

Kota Okuda這系列作品透過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舉辦的「Parsons MFA 時裝秀」發表,是他紐約時裝周的處女秀。他以「透過洋裝形將美金的價值商品化,以重新解釋美金的定義」為題,製作一系列獵奇的衣服。像是直接以折半的美金遮蔽模特兒的身軀,或是把塞了美國運通卡的錢包直接套在頭上(順便一提,信用卡不能歸類為貨幣)。還有利用許多硬幣和紙鈔作成的超性感洋裝、比基尼、丁字褲,十分有趣,令人莞爾一笑。

來自日本的Kota Okuda本身是位珠寶設計師,擁有同名珠寶品牌「KOTA OKUDA」。2016年進入帕森設計學院進修,表現優異,成為這季Parsons MFA 時裝秀的設計師之一。靠著充滿趣味又有點狂的美金作品,在這次紐約時裝周中大放異彩,受到不少關注。

》國內設計師棒棒、布袋戲更霹靂 柯市長KP腰包超狂

》紐約時裝周/滿牆招財貓 Alice+Olivia紐約時裝周好炫

Kota Okuda。圖/擷自facebook

Kota Okuda。圖/擷自facebook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紐約時裝周
你可能會喜歡
影/太亂來!網紅「穿垃圾袋+浴帽」闖入紐約時裝周走秀沒人發現 快走完才被保全扛走
影/太亂來!網紅「穿垃圾袋+浴帽」闖入紐約時裝周走秀沒人發現 快走完才被保全扛走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初代「漂亮寶貝」書卷氣現身時裝秀     最強網紅Chiara、紐約名媛零下−2度性感露肚肚
初代「漂亮寶貝」書卷氣現身時裝秀 最強網紅Chiara、紐約名媛零下−2度性感露肚肚
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主題色,三大色調搶先教你怎麼搭
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主題色,三大色調搶先教你怎麼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