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大師Miss C/多點幽默感好嗎?

2013-06-20 00:00 Cherng 記者吳曉涵、Cherng

穿衣服有的時候跟幽默感有關,有些單品設計得很有巧思,比如說香奈兒2013春夏的呼拉圈包,或是許多品牌都有推出的書本式手拿包、特殊標語T恤...等等,這些看似高調又特殊的單品其實正能體現出個人獨特的穿搭風格與個性。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對這樣突破傳統的單品感到害怕,不太敢嘗試。有時看不懂別人設計的理念、參不透別人搭配出來的效果就算了,竟然還會大肆批評...come on!拿出一點幽默感好嗎?人生很美好的!延伸到生活上許多事也是一樣,偶爾一點小玩笑,聽得懂的人就能開心過生活,聽不懂的人一旦認真起來只會把自己推入不可理喻又惹人厭的境界。

LV 創意總監 Marc Jacobs 有次時裝秀晚了很久才開始,惹毛了時尚評論家 Suzy Menkes,Suzy Menkes 說:「我真的很討厭Marc Jacobs,恨不得掐死他!」Marc Jacobs 知道後,就做了一件T恤上面印有 Suzy Menkes 掐他的畫面,自我解嘲並順便道歉。Suzy Menkes 絕不是真的想殺 Marc Jacobs,Marc Jacobs 也不會因為這樣的玩笑就大發飆,反而開自己一個玩笑,這種讓人想到就「會心一笑」的幽默感,真的很討喜。

生活需要多點幽默感,這才是時尚精神!

圖/Cherng繪

圖/Cherng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herng
Miss C
Marc Jacob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時尚大師Miss C/最熟悉的藍色身影
時尚大師Miss C/最熟悉的藍色身影
時尚大師Miss C/低頭族 不有型
時尚大師Miss C/低頭族 不有型
時尚大師Miss C/長輩不懂的造型
時尚大師Miss C/長輩不懂的造型
時尚大師Miss C/出國穿搭守則?
時尚大師Miss C/出國穿搭守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