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U李知恩私著最愛Gucci經典美包!解密女神5款夢幻包,老花包、竹節包、賈姬包…全都入榜!

2022-06-21 11:00 Bella 儂儂

影歌雙棲的韓國人氣女星IU,近日跟著《嬰兒轉運站》劇組一起參與法國坎城影展,一襲仙氣打扮和紅毯上的「撞肩」事件,讓她再度搶佔各大媒體版面,連帶她平時私底下的保養瘦身與穿搭都跟著備受關注,所以今天儂編就要來帶大家直擊女神IG版面上5款曝光度最高的Gucci經典美包!

Bamboo 1947

被網友們稱之為「竹節包」的Gucci Bamboo 1947,最早是在1947年戰後因物資嚴重短缺,所以Gucci前品牌掌門人Guccio與一眾工匠決定改使用輕盈又耐用的竹節來製作包包提把。如今經過數十年的演變,在現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巧手下整體包型變得更圓潤討喜,小巧尺寸搭配寬肩帶,維持優雅線條又注入一絲活力,難怪連IU也愛不釋手!

Horsebit 1955

熟悉Gucci的女孩一定對照片中這款Horsebit 1955不陌生,這款手袋最早是在2020初春系列誕生,靈感源自品牌60多年前取材自馬術世界以雙環及棒扣組成的馬銜扣設計。而IU身上揹的便是最經典以GG Supreme帆布搭配焦糖色牛皮拼接的款式,2022年夏季品牌則針對Love Parade主題打造不同的色彩組合,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米色和白色全新配色。

Dionysus

這款當年讓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一登上大位便快速在時尚圈站穩腳步的Dionysus酒神包,靈感源於希臘天神狄俄尼索斯,在希臘神話中他曾騎在宙斯派來的老虎身上越過底格里斯河,因此可以在鎖頭處看到醒目的立體雕刻虎頭裝飾。品牌過去這幾年持續在原有基礎加入更種當代設計,無論是融入Gucci老花、把拼接色彩變得童趣鮮豔或是像IU身上這款融入珍稀皮革,只要一推出便立刻成為時尚潮人爭相收藏的品項。

Jackie 1961

2020秋冬系列重新推出Jackie手袋,延續當年賈姬包的優雅風采,以嶄新手法演繹歷史悠久的Gucci典範之作。單肩背圓弧手袋外型充滿復古格調,點綴上醒目的GG Supreme帆布和經典藍綠相間織帶。但為了呼應現代女性多變的生活型態,Gucci貼心地額外提供一條可拆式肩帶,讓你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自由改變包包的外型,使包款不再只限手挽、肩揹,還能透過斜揹創造視覺休閒感。

GG Marmont

為了讓Gucci能快速確立品牌經典包款的不可替代性,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數款經典包集合起來打造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其中一款被欽點的IT包就是照片中的GG Marmont肩背包。醒目的雙G Logo搭配翻蓋設計,挺立而柔軟的V形絎縫皮革包身染上粉嫩配色,滑式鏈條肩帶可讓手袋以不同方式攜帶,近幾季更加碼推出超可愛的迷你尺寸,讓人忍不住想一買再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失眠怎麼辦?國民初戀IU分享3招"快速入眠",用對精油比數羊還有效

延伸閱讀:IU新歌稱霸各大音源榜!輕快旋律的背後,充滿了對雪莉、鐘鉉的思念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國民妹妹長大了!IU尺度突破「背後全空」辣暈 微微叛逆風格大轉變驚豔眾人
國民妹妹長大了!IU尺度突破「背後全空」辣暈 微微叛逆風格大轉變驚豔眾人
超近距離素顏照曝光!IU「曬美照有彩蛋」最後一張太自然有夠不顧形象
超近距離素顏照曝光!IU「曬美照有彩蛋」最後一張太自然有夠不顧形象
GUCCI 2024秋冬男裝「鏡射」巧妙致意  再現米蘭經典
GUCCI 2024秋冬男裝「鏡射」巧妙致意 再現米蘭經典
國民妹妹IU李知恩短「髮」撞色朴載範?今晚現身米蘭時裝周
國民妹妹IU李知恩短「髮」撞色朴載範?今晚現身米蘭時裝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