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窄管牛仔褲最不挑人!Blackpink Lisa、孫芸芸愛不釋手,要甜美要幹練一件搞定

2021-03-09 11:00 Bella 儂儂

雖說寬褲已經流行好幾年了,但論經典的牛仔單品,絕對不能忘記「窄管牛仔褲」!從去年開始,其實不難發現越來越多人重回窄管牛仔褲的懷抱~隨著踝靴、膝下靴成為女孩們的寵兒,窄管牛仔褲也漸漸回歸到衣櫃裡!

高矮胖瘦都OK

圖/儂儂提供    source:Sézane品牌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Sézane品牌IG

不管是嬌小或者高挑的女孩,都能完美駕馭這個版型,不用擔心挑身材的問題!高挑的人可以顯現腿長的優勢,嬌小的人也不用擔心被寬褲淹沒,可說是褲子界中的人氣王~或許正是因為不挑身材,加上它帶來的俐落感,才能在牛仔褲中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

可以女人也可以女孩

圖/儂儂提供    source:Lisa IG、楊丞琳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Lisa IG楊丞琳IG

說到窄管牛仔褲的搭配,除了不挑身材以外,也很不挑上衣。如果想展現精明幹練的形象,可以學學「人間芭比」Blackpink Lisa,上衣選擇設計簡約的襯衫,俐落的氛圍馬上就被營造出來!而若想展現青春女大生的氣息,可以參考楊丞琳的穿搭,選擇馬卡龍色系的甜美色調,輕輕鬆鬆就減齡10歲~

上衣版型影響風格

圖/儂儂提供    source:IU IG、孫芸芸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IU IG孫芸芸IG

一般講到窄管牛仔褲,大家可能第一時間就會聯想到搭配素T。但上衣的版型可是會大大影響最終呈現出來的風格!同樣都是白色素T,有「國民妹妹」稱號的IU,穿上版型較為寬鬆的白素T,展現出鄰家女孩的青春氛圍~而孫芸芸這件較為合身的版型,舉手投足間盡是嫵媚!只能說版型真的太重要了,不過這也顯現出窄管牛仔褲是神級的褲子!今年趕緊把塵封在衣櫃底層的窄管牛仔褲拿出來吧~

  

首圖source:IU IG孫芸芸IGLisa IG

編輯整理:楊佳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素Tee牛仔褲穿搭也會出錯?原來日常這4種搭配方式會讓妳掉進時尚地雷!

延伸閱讀:酪梨型身材怎麼穿?3款牛仔褲遮肉技法大公開,簡單穿出逆天長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時尚
減齡
牛仔褲
楊丞琳
孫芸芸
Lisa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2019瀏海髮型圖鑑!迪麗熱巴、LISA瀏海氣場超強大,氧氣瀏海、羊毛捲瀏海討論度破表!
2019瀏海髮型圖鑑!迪麗熱巴、LISA瀏海氣場超強大,氧氣瀏海、羊毛捲瀏海討論度破表!
來看神級比例大長腿  BLACKPINK Lisa、達珂塔強生美穿CELINE牛仔褲顯氣質
來看神級比例大長腿 BLACKPINK Lisa、達珂塔強生美穿CELINE牛仔褲顯氣質
楊丞琳20週年「LIKE A STAR」演唱會服裝破尺度!帥穿造型馬甲展現11字腹肌,撞衫人間芭比LISA
楊丞琳20週年「LIKE A STAR」演唱會服裝破尺度!帥穿造型馬甲展現11字腹肌,撞衫人間芭比LISA
該染超顯白的「焦糖橘髮」 楊丞琳、潔西卡、潤娥都愛
該染超顯白的「焦糖橘髮」 楊丞琳、潔西卡、潤娥都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