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高領毛衣穿搭推薦這10件!BLACKPINK Jennie、太妍同款台灣也有賣!

2020-12-28 11:00 Bella 儂儂

這幾天台灣終於有明顯“冬天”感覺!氣溫的驟降提醒大家衣櫥該換季了!日前 BLACKPINK 的成員 Jennie 以及少女時代的太妍,都紛紛換上高領毛衣!儂編在這裡不只要幫妳們搜出同款高領毛衣,更要加碼推薦一共 10 款的單品,讓所有人冬天都能買到時髦高領毛衣!

Max&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x&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x&Co.

1 圖/儂儂提供

相比於粗針織的毛衣, Max&Co. 這款輕薄設計的高領上衣,粉嫩的配色沒有多複雜的設計與剪裁,用最純粹的方式展現女性的優雅。(價格店洽)

Rag & Bone

圖/儂儂提供  source:Rag & Bone

圖/儂儂提供 source:Rag & Bone

2 圖/儂儂提供

BLACKPINK 的 Jennie 日前在 Instagrm 上曬出一張自拍照,一身灰色針織服裝,她所穿的品牌則是來自紐約的 Rag & Bone,看似簡單的高領設計,其實品牌在其中暗藏玄機!落肩的設計搭配上緊密織紋的高領,讓一件毛衣有了立體感。(商品售價:NTD21,000)

Sandro

圖/儂儂提供  source:Sandro

圖/儂儂提供 source:Sandro

3 圖/儂儂提供

近期成為許多韓星私著最愛的法國輕奢品牌 Sandro,優雅內斂但不失細節的設計,成為許多人的最愛!近期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便身著 Sandro 的短版高領毛衣,可自由調整高度的領圍設計,讓這件簡約的針織上衣變得更有細節。(價格店洽)

Club Mona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Club Mona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Club Monaco

4 圖/儂儂提供

一向帶給人輕鬆、恬淡氣質的 Club Monaco,在今年秋冬也推出了一件高領上衣,加上手寫字體的標語設計,讓一件高領毛衣在簡單的輪廓下,又充滿玩味的氣息。(商品售價:NTD18,900)

Coach

圖/儂儂提供   source:Coach

圖/儂儂提供 source:Coach

5圖/儂儂提供

Coach 除了包包做得出色,近幾年連服裝都特別吸睛!這款米色的高領毛衣,搭配上品牌的馬車 Logo,不過於複雜但又但點帶點細節的設計,百搭不退流行的特性,讓你一件毛衣穿穿十年都沒問題!(商品售價:NTD16,800)

Loro Piana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ro Piana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ro Piana

6圖/儂儂提供

説到高領毛衣,怎能過以頂級羊絨起家的 Loro Piana!今年秋冬品牌以小山羊喀什米爾爲材,搭配上溫潤的配色及幾何的線條,這款毛衣沒有過多複雜的設計,讓一切回到基本,且舒適的質感上。(價格店洽)

Maje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x&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x&Co.

7圖/儂儂提供

來自法國的 Maje,這次在秋冬推出一款超貼身的高領毛衣,在織紋上呈現上窄下寬的 A 字設計,讓女孩可簡單的修飾身材,硬挺貼合的高領,更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商品售價:NTD8,120)

Marina Rinaldi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rina Rinaldi.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rina Rinaldi.

8圖/儂儂提供

來自義大利的 Marina Rinaldi,一直是肉肉女孩的福音!品牌以大尺碼設計為主軸,透過剪裁的修飾,讓文潤身形的女孩依然能擁有修身的線條,這件針織毛衣透過收窄的壓紋,以及抓皺的泡泡袖,讓肉肉的女孩能用最簡單的單品修飾身形。(價格電恰)

All Saint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ll Saint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ll Saints

9圖/儂儂提供

All Saints 搖滾叛逆的氣息,成為許多女孩得最愛!品牌在秋冬推出的這款高領毛衣,簡單但又墜度的線條,完全可以想像一個女孩穿上它再搭配一過貼腿褲會有多帥氣!(商品售價:NTD7,300)

iBlues

圖/儂儂提供  source: iBlues

圖/儂儂提供 source: iBlues

10圖/儂儂提供

以簡約都會設計擄獲 OL 心的 iBlues,這款斗篷形狀的粗針高領毛衣,前短後長的設計可簡易調整身型,寬鬆的領口設計,更可以創造出溫柔的氣息。(價格電恰)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Maje
Sandro
MAX&Co.
Rag & Bone
Loro Piana
CLUB MONACO
你可能會喜歡
《AV帝王2》恒松祐里好比例靠「連身洋裝」!MK 、Sandro、Coach....158公分小隻女也能穿出超模腿
《AV帝王2》恒松祐里好比例靠「連身洋裝」!MK 、Sandro、Coach....158公分小隻女也能穿出超模腿
賣得好再度合作!Sandro攜手藝術家 打造春季浪漫法式穿搭
賣得好再度合作!Sandro攜手藝術家 打造春季浪漫法式穿搭
SANDRO、maje升級Y2K流行風潮!你跟上了沒?
SANDRO、maje升級Y2K流行風潮!你跟上了沒?
驟減20歲的穿搭魔法!張柏芝變身天空之城小仙女     景甜手比愛心俏皮賣萌不能少
驟減20歲的穿搭魔法!張柏芝變身天空之城小仙女 景甜手比愛心俏皮賣萌不能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