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無聲》最佳新演員陳姸霏精湛演技沒話說!私底下還是位穿搭小達人

2020-11-27 07: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如果你有看電影《無聲》,那就一定知道陳姸霏是誰!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拿的獎項,就連呼聲頗高的陳昊森,也成為她的手下敗將,但不得不說!看完《無聲》中姚貝貝的精湛演技,就會明白她絕對是實至名歸。

身材嬌小纖細的陳姸霏,選擇亮片刺繡歐根紗禮服登上本屆金馬獎紅毯,特別的是,歐根紗面料上使用亮片縫製而成的花卉圖案,隨著動作不同反射出七彩色澤,令人目不轉睛。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今年滿20歲的陳姸霏,私下穿搭則偏向率性的小男孩風格,像是寬鬆長版T-Shirt、百搭帆布鞋、毛帽…都是她平時穿搭喜愛搭配的單品。

不過陳姸霏還是有青春小女孩的一面,偶爾會選擇穿著一件式小洋裝外出,當然;也會有小可愛搭配高腰牛仔褲,略帶小性感的穿搭。

  • 【金馬57/2020金馬獎】白靈、桂綸鎂、李心潔、陳淑芳紅毯最美都在這,大仁哥陳柏霖壓軸登場太帥
  • 【金馬57/2020金馬獎】得獎名單(持續更新)
  • 【金馬57/2020金馬獎】《親愛的房客》最佳女配角陳淑芳紅毯、表演、拿獎3套絕美禮服細節帶你看
  • 【金馬57/2020金馬獎】陳昊森、曾敬驊、陳柏霖...星光紅毯六帥男星你最愛誰?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誰能超越她!白靈身著「性感俠女裝扮」霸氣出席第57屆金馬獎,隔離期也不忘打扮自己

《無聲》最佳新演員陳姸霏精湛演技沒話說!私底下還是位穿搭小達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金馬獎
你可能會喜歡
台灣首穿!賈靜雯辣腿詮釋春季新品      網友就問:「請問有推薦食用級防腐劑嗎?」
台灣首穿!賈靜雯辣腿詮釋春季新品 網友就問:「請問有推薦食用級防腐劑嗎?」
柯佳嬿難得穿成「小腰精」!賈靜雯奪金馬後女神氣場也太驚人
柯佳嬿難得穿成「小腰精」!賈靜雯奪金馬後女神氣場也太驚人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淚之女王》金智媛戲外最愛鬆弛優雅穿搭!西裝外套、襯衫必備,亮色系點睛
《淚之女王》金智媛戲外最愛鬆弛優雅穿搭!西裝外套、襯衫必備,亮色系點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