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隻女不適合Oversize、高個子要選合身 羽絨衣該怎麼挑才不會穿得像米其林寶寶?

2020-11-05 16:33 udn STYLE Lily

隨著天氣慢慢變冷,你是不是也開始把秋冬的衣服拿出來穿了呢?雖然流行款式年年在變,不過有幾種單品則是每年換季的「定番」擔當,像是秋冬的雪靴還有羽絨外套等等。近年韓國很流行超長版的羽絨服,穿起來保暖、過膝長度又顯瘦,但你知道這樣的剪裁其實不適合每個人嗎?如果你今年剛好要換羽絨外套,不如先參考這篇再依自己的身形挑版型喔。

版型

任何服裝的版型都很重要,依照自己的身形挑對版型不僅視覺比例會很好,還能「隱惡揚善」,達成加分效果。如果你是小隻女孩的話,建議挑長度落在腰間的版型,拉長腰線再搭配長褲、運動褲等等較為貼身的褲款,看起來會顯得腿長,因此Oversize的羽絨服可能就有一點不適合。而高個子女孩同樣可以選擇正常長度或是超長版羽絨衣,不過為了避免看起來太過「大隻」,建議可以選合身一點的尺寸。

車線

除了長度、尺寸之外,羽絨服的車線也很重要,如果間隔過多的話,會顯得過於老氣,且有視覺放大的效果,看起來會很像米其林寶寶。現在許多當季流行的款式都有間隔較大或是菱格紋的車線,除了顯年輕之外,在視覺上也比較不那麼複雜。

顏色

很多人怕弄髒所以都會選擇深色的羽絨服,因此每次外出看起來造型都千篇一律。近年非常流行復古色系,覺得造型單調無聊的話不妨選擇顏色鮮豔的撞色系,除了能避免撞衫,也能有更多色彩穿搭可以搭配。

》掌握5大重點 秋冬來學《后翼棄兵》女主角復古穿搭

》BLACKPINK Jennie 4招示範小黑洋裝「LBD」!紅遍全球94年,連「人間香奈兒」都難抵魅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秋冬
羽絨衣
羽絨外套
你可能會喜歡
羽絨衣竟成女神必備款!楊冪大腿露到底有合理?孫藝真眼神慘輸「勾人去結帳」的大冪冪
羽絨衣竟成女神必備款!楊冪大腿露到底有合理?孫藝真眼神慘輸「勾人去結帳」的大冪冪
挑對款式 羽絨衣也能很「顯瘦」
挑對款式 羽絨衣也能很「顯瘦」
要保暖不要胖!學女明星這樣穿羽絨外套
要保暖不要胖!學女明星這樣穿羽絨外套
Moncler春夏輕羽絨 「好色」登場!
Moncler春夏輕羽絨 「好色」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