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流行色這樣搭!夏日最美穿衣配色法

2016-06-30 10:49 悅己網 悅己網

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們當然要美!是時候給自己的衣服添點顔色了。

自從全球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髮布了2016流行色之後,不知道掏空了多少人的錢包,但是你知道如何搭配這些流行色嗎?今天,我們為大家整理出一套實用又時髦的夏日配色方案,保證你穿衣配色不出錯!

流行色這樣搭!夏日最美穿衣配色法。

流行色這樣搭!夏日最美穿衣配色法。

許多人喜愛國外街拍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國外的時裝型人會穿,她們的造型總是趣味十足,鮮豔而又拿捏得恰到好處的配色讓人忍不住想偷學幾手。

掌握下面的配色技巧,讓你的夏日造型從此擺脫平庸,變得活潑有趣。

一、本季主打色清新藍 

藍色十分少女,格外適合夏日,穿上之後頓時變身小清新。同樣,搭配不同,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兒。

1. 最流行的配色法:藍色+黑色

百搭的藍和百搭的黑穿在一起也能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無論身處哪個行業,用這樣的色彩搭配都不會出錯。

牛仔藍和黑色特別的搭,不管怎麽搭配,穿出來的效果都可以用洋氣來形容。

Emma Roberts的黑色條紋無袖背心搭配深藍色高腰牛仔褲,顯瘦又顯高,誰能看出來她只有157cm高呢?

牛仔藍外套搭配印花裝,霸氣的好看!

裙子的長度也可以根據上衣的款式而進行調節,短裙與露肩背心一起穿夏日感十足,7分袖的襯衫和長裙穿則塑造硬朗的時髦。

2. 高段位配色法:多種藍色疊加

另外一種方案就是藍色同色系的搭配,深淺的不一的藍色疊加在一起簡單而又有層次感。

藍色吊帶衫搭配牛仔短裙不僅清涼,還能顯腿長!

溫柔的藍色和類似色系的顔色搭配在一起也十分有趣,比如穿一條深藍、綠色、棕色、白色相間的條紋裙,不僅色彩搭配十分引人注目,而且還顯高。

層層疊疊、深深淺淺的各種藍色搭配在一起更是高級。

3. 最惹眼的配色法:藍色+黃色

更高級一點的色彩搭配方法,就是用各種藍色搭配各種亮黃色。

比如:淡藍襯衫搭配亮黃色的褲子就是很好的示範。

或者用淡藍色襯衫搭配黃色裙裝,優雅又亮眼。

或是將顔色顛倒,用淡藍色牛仔褲搭配黃色T恤,顯得青春又有活力。

Oliver Palermo運用黃色吊帶背心搭配藍色裙裝,是不是滿滿的女人味呢?

或者幹脆用黃色打底,藍色點綴,也可以達到意想不到色彩效果。

4. 最意想不到的配色法:藍色+暗紅色

清新的藍色與沉穩的暗紅色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這樣的搭配獨特而又有個性,在這個夏天,不妨嘗試一下。

5. 最保險的配色法:藍色+白色

淡淡的藍色被稱作「靜謐藍」,是不是相當文藝呢?它的英文別稱也非常可愛——Baby Blue。搭配白色特別的清新。

夏天是穿白色牛仔褲的好時候,Caroline Issa用藍格襯衫搭配白色高腰牛仔褲,很清涼的感覺。

貝嫂一條藍色闊腿褲就將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出了高級感,可見道行之深。

白色襯衫和牛仔短裙簡直是絕配。

深幾號色的藍色在夏日也同樣受用,名媛Olivia Palermo的牛仔襯衫搭配白色A字裙,明亮而又有活力。

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的深藍色Crop Top搭配白色高腰褲,時髦的同時盡顯窈窕身段,惹得路人不禁圍觀。

二、讓人欲罷不能的朦胧粉

自帶仙氣的「朦朧粉」也有著好聽的名字——Pale Pink,聽上去就是那種穿上便能化身仙女一般的名字。如果接地氣一點,你也可以叫它藕粉色或者灰粉色。褪去了少女感的Pale Pink可要比普通粉色時髦太多,絲毫不會讓人覺得有裝嫩的嫌疑。

1. 最流行的配色法:粉色+黑色

朦朧粉搭配本季無敵流行色黑色,頓時增添了高級感。

朦朧粉的百褶裙搭配無袖背心,再加上黑色的配飾,簡直時髦的不像話。

用粉色百褶裙搭配黑色上衣也很帶感。

像超模Hanne Gaby Odiele這樣,用粉色上衣搭配白色镂空內搭和設計感極強的黑色裙裝,是不是文藝又時髦呢?

2. 最受歡迎的配色法:粉色+灰色

淡淡的Pale Pink與灰色搭配在一起意外的協調,別總是用黑白搭配灰色,嘗試一下Pale Pink吧,一定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驚喜。

每個牌子都少不了的灰色t恤搭配朦朧色的裙子或者褲子都很好看。

掌握了好的搭配方法,穿什麽都能很開心。

3. 最時髦的配色法:粉+黃

想要在人群中一眼就被看到,黃色一定是最好的選擇。粉色和黃色穿起來,一方面讓你醒目又活潑,另一方面也是展示穿搭實力的好機會。並且黃色與今年的流行色都很搭哦,在後面也會做詳細介紹。

4. 最保險的配色法:粉色+白色

百搭的白色搭配Pale Pink自然融洽,並且更加仙氣飄飄。

Olivia Palermo用簡單的基礎單品白色襯衫搭配Pale Pink的長裙,時髦的有些不食人間煙火。

露肩一字領白色上衣和藕粉色的麂皮a字裙在一起穿,有那麽一些複古感。

Pale Pink的包臀裙同樣別具女人味兒,搭配波點上衣,清新而又優雅。

5. 小面積配色:粉色點綴

許多有個性的女孩不太喜歡粉色,甚至排斥粉色,大面積的粉色裝扮對於她們來說內心自然是拒絕的。那麽,何不嘗試一下小面積的粉色點綴呢?既不會違背你堅持的風格,又能讓你的造型更加豐富。

粉色的鞋子是最適合基礎段位的女孩,文藝的印花裙裝搭配粉色粗跟高跟鞋,變得更有格調。

今年最火的這雙粉色Miu Miu綁帶芭蕾舞鞋也同樣能讓你的造型變得時髦又有趣。

四、夏日也可以清爽穿著的高級黑

1. 最高級的配色法:黑色+白色

黑色可是當之無愧的百搭色,如果不知道怎麽配,那就穿黑色,絕對不會出錯。今年非常流行黑白配,看起來清爽又高級。但是想要與衆不同?那你可得多花點心思了。

黑色的無袖馬夾搭配白色襯衫裙這種層疊穿搭可是高級時裝精的搭配段位哦,再配上黑色涼鞋,時髦有型。

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的白色露肩裝搭配高腰黑色長褲,感覺腿長已經不止兩米了。

實在忍受不了烈日,那就試試白色無袖背心,搭配黑色七分闊腿褲,清涼又時髦。

2. 養眼配色法:黑色+亮色

搭配黑色時,請毫不顧慮的使用各種明豔色,這樣才能抓人眼球,並且不用擔心會過於惹眼。

不知為何,紅色與黑色搭配起來格外順眼。紅色的上衣搭配黑色半裙,讓你透出好氣色。

搭配藍色的碎花裙,濃濃的復古氣息讓人挪不開眼球。

黃色小上衣搭配黑色長裙,文藝少女感十足。

五、最流行的配飾顔色熱情紅

今年特別流行紅色的配飾,可以滿足人們嘗試熱情紅色的願望,小面積的紅色配飾還可以豐富你的造型,讓你看起來不那麽單調。

手袋篇:

亮眼的紅色包包在提升整體時髦度上可是能發揮巨大的作用,簡單的造型在紅色的映襯下頓時變得豐富。並且它可是相當的受歡迎,不僅時髦,還相當有女人味。

紅色的手袋可以和牛仔藍搭配。

黑色的裙裝搭配紅色鏈條包,是不是相當有味道呢?

配飾篇:

小面積的紅色配飾在街拍中非常常見,對於高級段位的時裝達人來說,搭配紅色配飾早已是得心應手。作為初級段位的你也不用擔心,因為小面積的紅色搭配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難,只要避免整體顔色過於繁雜,一件簡單的紅色配飾就能讓你截然不同。 

紅色的絲巾搭配透著一些異域風情。

紅色的腰帶也是不錯的選擇,通常可以和紅色的手袋搭配,起到相呼應的作用。

喜愛帽子的女孩們一定不要錯過紅色的毛氈帽。

鞋履篇:

想要點亮全身,選擇亮色的鞋子是最好的方法,而還有什麽顔色能比紅色更加搶眼呢?紅色的鞋子也許看起來有些許紮眼,但是只要搭配得當,立馬能讓你變得時髦的不像話。

除了紅色包包,紅色的鞋子也是格外搶眼!

大膽的人可以選擇從頭到腳一身紅色,人群中絕對出挑。

經典的藍白裙裝穿搭,用一雙紅色高跟鞋做最後的點睛之筆。

作為一個永遠18歲的青春美少女(沒錯,就是我們!)趕緊把自己心儀的顔色穿上身吧,才不會辜負這大好時光。

配色法大回顧

本季主打色清新藍配色法 :藍色+黑色

高段位配色法:多種藍色疊加

最惹眼的配色法:藍色+黃色

最意想不到的配色法:藍色+暗紅色

最保險的配色法:藍色+白色

讓人欲罷不能的朦朧粉配色法:粉色+黑色

最受歡迎的配色法:粉色+灰色

最時髦的配色法:粉+黃

最保險的配色法:粉色+白色

小面積配色:粉色點綴

最高級的配色法:黑色+白色

養眼配色法:黑色+亮色

最流行的配飾顔色:熱情紅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淚之女王》金智媛戲外最愛鬆弛優雅穿搭!西裝外套、襯衫必備,亮色系點睛
《淚之女王》金智媛戲外最愛鬆弛優雅穿搭!西裝外套、襯衫必備,亮色系點睛
學姊這樣誰受得了!安俞真「超貼身襯衫」包緊緊卻超性感 戴眼鏡秒變高材生學霸
學姊這樣誰受得了!安俞真「超貼身襯衫」包緊緊卻超性感 戴眼鏡秒變高材生學霸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最潮阿嬤要的就只有「獨特」!Iris Apfel享嵩壽102歲 戳破時尚價值觀的10句名言值得細品
最潮阿嬤要的就只有「獨特」!Iris Apfel享嵩壽102歲 戳破時尚價值觀的10句名言值得細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