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平價時尚拓戰場 進軍二線城市

2014-11-28 00:00 udn STYLE 記者林佳儀

GAP 全球著力耕耘大中華市場,日前才宣布亞洲超過百家,在台灣也積極搶進,原定台灣只展 3 店,但今新竹 Big City 開幕後,GAP 已拓了 5 間門市,新竹也是 GAP 第一家非都會區店點,據悉,GAP 為鎖定家庭客群,300 坪大店刻意擴大童裝占比。

UNIQLO同樣聚焦家庭客群,下半年加速二線城市拓點計畫,繼上周楊梅店開幕後,桃園已有 6 間店點,12 月 12 日將首度跨出北部地區,於台中崇德路設獨棟路面店,台中也已有 5間店點,12 月下旬還有台北南港、高雄新店開幕。 

業者提到路面店一定設在交通幹道上,且備有大片腹地停車格,家庭客全家開車出遊,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此外,童裝與 Baby 也是必備產品線,全家人可一次購足。

據悉,UNIQLO 至今年底全台將達 51 間門市,路面店目前雖僅4家,但 UNIQLO 為求深耕地方客群,積極結合在地文化,上周楊梅店開幕,首 3 日吸引 500 名排隊人潮。

GU 迎接歲末歡樂節慶,Holiday 家居服 12 月上市,今年與刺繡插畫家 Maegamimami 合作,畫作入設計,跳舞少女繽紛時尚,一系列家居服包含基本衣褲,或高筒襪與家居鞋等貼心小物,150 元起。

GU Holiday系列新品洋溢歡樂氣氛,預計於12月上旬上市。圖/GU提供

GU Holiday系列新品洋溢歡樂氣氛,預計於12月上旬上市。圖/GU提供

UNIQLO進軍大台中生活圈,崇德路面店12月中開幕。圖/UNIQLO提供

UNIQLO進軍大台中生活圈,崇德路面店12月中開幕。圖/UNIQLO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平價時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衣啊!平價時尚品牌聯名款、潮裝都出籠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衣啊!平價時尚品牌聯名款、潮裝都出籠
簡單不費力的個性穿搭!吳姍儒秋冬造型     穿帥氣西裝卻洋溢幸福女人味
簡單不費力的個性穿搭!吳姍儒秋冬造型 穿帥氣西裝卻洋溢幸福女人味
「世界最老的年輕人」時尚阿嬤聯手H&M  親民價格復刻誇張風格
「世界最老的年輕人」時尚阿嬤聯手H&M 親民價格復刻誇張風格
相似度高達99%!平價服飾撞臉手術衣  網紅醫師笑噴「終於!我們的日常也變成時尚了」
相似度高達99%!平價服飾撞臉手術衣 網紅醫師笑噴「終於!我們的日常也變成時尚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