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輕人最愛的球鞋是「它」!2023秋季公布排行榜Top6:Nike碾壓性勝出、NB超車競品,「它」極速竄紅!

2023-11-26 11:00 Bella 儂儂

運動鞋人腳一雙,不過究竟年輕人心中哪個休閒品牌最受他們喜愛?歷史悠久的數據分析機構Piper Sandler公布了一項報告〈Taking Stock With Teen〉,向9,193位美國Z世代年輕人進行研究,得出了以下排名!


Z世代最愛人氣鞋款品牌Top6

► 01. Nike   ► 02. Converse

► 03. Adidas  ► 04. New Balance

► 05. Vans   ► 06. Crocs


01. Nike

圖/儂儂提供    Source:Jacquemus

圖/儂儂提供 Source:Jacquemus

不管在品牌價值上、營收報表上,Nike從各個指標來看都是“好榜樣”,更成為年輕人心中最頂尖的休閒鞋品牌!從數據上看來,相比於第二名拿下的9%,Nike用61%的超高水準輾壓其他品牌,之所以可以做到這個境界,除了品牌將「運動員精神」深植核心,更靠著創造話題的一波波跨界聯名,不只衝高聲量,更引發消費者瘋狂搶購!

圖/儂儂提供    Source:Nike

圖/儂儂提供 Source:Nike

02. Converse

圖/儂儂提供    Source:Converse

圖/儂儂提供 Source:Converse

每個人的學生時代,怎麼能夠少了一雙Converse帆布鞋!無論是「Chuck70」、「All Star」、「Jack Purcell」都有各自的愛好者,超級多顏色選擇,更是百搭無極限,無論是潮服或者校服,都能夠有型又好看,也難怪Z世代很愛它!

03. Adida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didas Original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didas Originals

休閒鞋市場群雄割據,但Adidas依舊保有一定的位置!力挺足球賽事、與梅西長期合作,再到副牌Adidas Originals近期狂打經典款如「Superstar」、「Samba」,更請到了Jennie入鏡形象廣告中,儘管仍然受到Yeezy鞋款的後續影響,但依舊在年輕人心中穩居前段班!

圖/儂儂提供    Source:Adidas Original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didas Originals

04. New Balance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w Balance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w Balance

這幾年來,New Balance的飛升可以說是肉眼可見,常常擠進每一季度的配件排行榜Top10,這次更是名次上升超車競品,更聯手Miu Miu在秀場上展出第三度的聯名,而在品牌門店中各個款式都賣得嚇嚇叫,從「550」、「574」、「9060」....,再靠著帶貨能力超強的代言人如虎添翼,氣勢如虹的程度讓各個運動廠牌都剉咧等!

05. Vans

圖/儂儂提供    Source:Vans

圖/儂儂提供 Source:Vans

常常看到街頭潮男靚女、滑板boy穿著一雙Vans,配上寬寬大大的衣物,可能還腳踩著滑板!你可能會想說Vans怎麼會入榜?但其實Vans的鞋款不只好穿百搭,定價策略上更為貼近學生黨,無論是黑色的滑板鞋,抑或是高筒鞋,都讓Z世代願意回購!

06. Crocs

圖/儂儂提供    Source:Simone Rocha

圖/儂儂提供 Source:Simone Rocha

在2002年才問世的休閒鞋履品牌Crocs,以防水的橡膠、輕巧又舒適的設計,甚至讓美國前總統布希也愛上,因此Crocs還有個暱稱是「布希鞋」。這個曾經的時尚大災難,近年來隨著Z世代年輕人的獨特品味與醜時尚的逆襲,更靠著不間斷的品牌聯名被捧上檯面,從Balenciaga到Simone Rocha,大耀進的衝上榜單,也證明布希鞋真的很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時髦經濟】2023全球品牌價值最高出爐!LV穩居前段班,Celine身價飛漲,蟬聯冠軍的是「它」

延伸閱讀:【時髦經濟】失速竄升的運動品牌是「它」?球鞋交易平台公布榜單Top6:瑞士品牌On連Loewe都搶合作、New Balance銷售量再突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Nike
Vans
Crocs
Adidas
Converse
New Balance
你可能會喜歡
球鞋控必收!今年十雙女孩最愛的火紅球鞋盤點
球鞋控必收!今年十雙女孩最愛的火紅球鞋盤點
奶茶色球鞋大軍來襲!10雙今年冬天讓鞋櫃裡放入溫柔的色彩!
奶茶色球鞋大軍來襲!10雙今年冬天讓鞋櫃裡放入溫柔的色彩!
2020必備穆勒鞋推薦!不只GD愛的Vans,連adidas Originals、Converse都有推出
2020必備穆勒鞋推薦!不只GD愛的Vans,連adidas Originals、Converse都有推出
米奇躍上Converse小白鞋、Nike co Virgil Abloh最帥跑鞋誕生
米奇躍上Converse小白鞋、Nike co Virgil Abloh最帥跑鞋誕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