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5個時髦運動內衣品牌推薦!歐美超模都穿上Alo Yoga,絕美色系AM ME SPORTY迅速竄紅

2023-09-08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時尚運動風盛行,大家的選擇也越來越多,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幾個時髦、好穿又好看的運動內衣品牌,讓運動穿搭有更多選擇。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運動單品近年逐漸融入日常生活的穿搭之中,不再只是侷限在運動場或健身房,也有越來越多注重時髦設計感的運動服裝品牌出現,在剪裁、細節或色系上都加入了更多流行元素,以下為大家盤點5個運動內衣品牌,無論是搭配度或機能性都兼具!

5個運動內衣品牌推薦

VERVE

2020年創立的台灣品牌VERVE,主打選用台灣生產的機能布料製作,質地柔軟舒適而且親膚性高,此外更具有運動服飾該具備的彈性與吸水性,在運動內衣的款式上也有許多不同的設計可以選擇,挖背設計或胸前挖洞款都非常適合日常的搭配。

AM ME SPORTY

以提升女性自信的MIT機能運動服飾品牌AM ME SPORTY,在運動內衣的款式上設計非常多元,不僅有交叉美背的設計款,也有單肩款式,色系上也非常粉嫩可愛,除了運動服飾外,也有其他機能服可以做選擇,機能外套、顯瘦背心都是十分熱門的品。

Its You

以「重新定義自己的美」為品牌理念的ItsYou,推出的運動內衣非常多樣,除了純色款之外,也有印花款可以選擇,特別的是在網頁上有各種不同身型、體態的Model示範穿著,讓大家可以針對自身的需求挑選。

Alo Yoga

2017年創立於加拿大的Alo Yoga在近年急速竄紅,在歐美深受名人超模喜愛,Hailey Bieber、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都是愛用者,在台灣也受到許多運動時尚穿搭的女生戲愛,其中仿造破洞牛仔褲的破洞瑜伽褲,特別樣式不易撞款。

mollifix

mollifix主打專為亞洲女孩身形打造,在版型上也針對與多不同身型的女性作為參考,所以在內衣後擺處有獨特的弧線型挖洞,讓肩頰骨活動不受限制,還有可調節背扣的設計,不僅穿多方便也更貼合身型!

  • 編輯精選5雙防水運動鞋推薦!Nike、Hoka絕美奶霜紫,防水抗滑雨天必備(持續更新)
  • lululemon「Together In Stride Studio Week」登陸台灣!頂級舒適、身心健康...帶你享受運動生活
  • NOKE忠泰樂生活又有新店逛!ASPORT概念店開幕亮點+6款絕美運動服推薦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魚骨背心打造超美純欲腰線!Blackpink全員高辣穿上,2023下半年強勢單品這樣搭

將一場歡樂、優雅的賽馬競技變身為百變時髦樣貌,時尚魅力何其迷人?LONGCHAMP 秋冬系列登場,M編盤點必須入手重點單品「馬」上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運動
內衣
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最美女主播」擠掉辣模接手內衣代言人 田中美奈實再次解放豐滿上圍
日「最美女主播」擠掉辣模接手內衣代言人 田中美奈實再次解放豐滿上圍
就連女生看了也臉紅心跳!日模女神水原希子內衣畫報 性感可愛兼具
就連女生看了也臉紅心跳!日模女神水原希子內衣畫報 性感可愛兼具
穿對內衣清爽迎夏!豐滿女子的高科技薄透無痕新選擇
穿對內衣清爽迎夏!豐滿女子的高科技薄透無痕新選擇
帶貨女王周曉涵連莊七年內衣代言 前凸後翹靠這招保養
帶貨女王周曉涵連莊七年內衣代言 前凸後翹靠這招保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