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陳怡看時尚/為現在的生活 留下代表風格

2013-03-24 00:00 BRAND名牌誌 Edica、Dulcie

從事時尚事業多年,陳怡直言許多新品牌陸續抵達主因,是由於台灣於地理與人文背景都和大陸有著血緣關係,「隨著中國大陸崛起,歐美品牌為了經營大陸這塊無窮的市場,紛紛將台灣視為跳板,台灣是這些品牌最好的廣告窗口,而他們的最終目標還是大陸市場。」然而現階段,CLUB DESIGNER依舊選擇繼續守衛台灣這個家,「我不敢說我們的出發點不是為了營利,但媽媽從事時尚是為了將『有態度的時尚』這概念帶到台灣。」

正因高秋鴻未變初衷,陳怡說自己也要緊緊地延續這條傳承路,「我們喜歡那種一看就能述說著自身DNA的品牌,就像把服裝作為一種藝術媒介的EACH×OTHER,這紐約品牌沒有設計師,它的設計師都是藝術家,每季有不同的藝術家去接力品牌傳遞藝術生活化的精神,很有態度。」

從西歐、南歐到美國,CLUB DESIGNER持續地發掘更多品牌,「台灣人的消費力和服裝品味一直在往前走,但很可惜的是,好像沒有一種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經典。」直言自己有點擔心這過於從眾的文化品味,「所謂的風格就像我們回頭去看媽媽的舊照片,妳一看就知道,那就是七○年代或是八○年代,這是我想要留住的時尚,時尚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

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 陳怡 

代理為數眾多的知名精品,CLUB DESIGNER坐鎮台北三十年的時間,創辦時正好是第二代陳怡出生那一年,自倫敦聖馬汀設計學院學成歸國加入CLUB DESIGNER,承繼母親高秋鴻將時尚延續下去的使命。

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 陳怡。圖/BRAND名牌誌

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 陳怡。圖/BRAND名牌誌

從西歐、南歐到美國,CLUB DESIGNER持續地發掘更多品牌。圖/BRAND名牌誌

從西歐、南歐到美國,CLUB DESIGNER持續地發掘更多品牌。圖/BRAND名牌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怡
Club Design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浸泡在精品堆裡 台灣IT Girl陳怡
浸泡在精品堆裡 台灣IT Girl陳怡
Stella McCartney   春意盎然的綠色時尚
Stella McCartney 春意盎然的綠色時尚
LV秋冬提箱秀  台北八大金釵力捧
LV秋冬提箱秀 台北八大金釵力捧
享受變裝樂趣!CLUB DESIGNER春夏獨家新款      走進風格百變的時裝屋
享受變裝樂趣!CLUB DESIGNER春夏獨家新款 走進風格百變的時裝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