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劇《金字塔遊戲》全網爆紅!關於女主苞娜的 5 件事,一出道就當上女主角、與 BLACKPINK Jisoo 因為意外成好姐妹?

2024-03-25 11:00 聯合新聞網 Bella儂儂
苞娜。圖/IG

苞娜。圖/IG

近日由 NAVER 人氣網絡漫畫改編的韓劇《金字塔遊戲》,不但集結《二十五,二十一》氣質女神苞娜、人氣女團 IVE 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單身即地獄 2》人氣選手申瑟琪...等一票女神擔綱主演,毫不拖沓的節奏加上更勝《黑暗榮耀》的校園暴力情節,也讓該劇一上線就引發全球關注,甚至被 BBC 譽為「校園版《魷魚遊戲》」!而飾演轉學生女主角苞娜,也在該劇播出後人氣不斷飆升,這次就跟著儂編一起來認識這位 2024 必須知道的新生代女神吧!


關於苞娜的 5 件事

▶ 熬過六年練習生出道
▶ 《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攀升
▶ 演藝圈學習小天才
▶ 與 BLACKPINK Jisoo 意外成好友
▶ 遇到《金字塔遊戲》先轉學


熬過六年練習生出道

1995 年出生的苞娜本名為金知妍,出生於美女雲集的韓國大邱,與宋慧喬、孫藝珍等女神都是同鄉,水汪汪的大眼與甜美氣質可以說天生就是當明星的料,而她也先後於 Cube 娛樂以及 STARSHIP 娛樂當了將近六年的練習生後,終於在 2016 年以 10 人女團「宇宙少女」身分出道,並在隊中擔任領舞、副唱、門面和 C 位。

《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攀升

雖然順利以女團身份出道,但是苞娜在剛出道就受邀出演 KBS2 電視劇《最佳的一擊》而多了演員身份,並在 2017 年播出的《內衣少女時代》就晉升為第一女主角,之後出演的《二十五,二十一》、《朝鮮律師》更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新生代韓劇女神,尤其是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外剛內柔的擊劍女神高宥琳,與金泰梨碰撞出的姊妹情誼更感動無數粉絲,成為她戲劇經典代表作,苞娜甚至曾分享想把自己的本名改成高宥琳呢!

演藝圈學習小天才

甜美可愛的苞娜除了能歌善舞又能演外,更是南韓演藝圈中知名的「學習小天才」,曾經為了參加生存實境秀《叢林的法則》去考取潛水資格證,後來又為了拍攝《二十五,二十一》苦練擊劍,更在某次直播聊天中大秀中文與粉絲聊天而驚豔眾人,後來發現她早擁有中文四級證書,完全是動靜皆宜的才華女神來著!

與 BLACKPINK Jisoo 意外成好友

苞娜率真的個性也讓她成為團體中的人脈王,除了在 Cube 娛樂擔任練習生時期,與 Apink 及 BTOB 等成員都累積了好情誼外,更與 BLACKPINK 成員 Jisoo 是好姐妹,而兩人會認識也是無心插柳!起因是某次簽唱會苞娜被粉絲傳紙條詢問最想跟哪位偶像變成朋友,她在紙條寫上了 Jisoo,後來經過粉絲傳話 Jisoo 便在人氣歌謠中主動與她搭話,之後兩人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苞娜在拍戲時 Jisoo 更多次慷慨的獻上應援咖啡車為好姐妹加油打氣喔!

遇到《金字塔遊戲》先轉學

苞娜在熱播劇《金字塔遊戲》中挑大樑飾演轉學生成秀智,從一開始受人欺壓,到後來以金字塔中的頂級獵食者為目標,全劇不但氣場十足更是智商在線,讓她不斷過關斬將,也讓大家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而苞娜也曾在採訪中表示,接演這個角色對她來說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必須不斷飆罵髒話,但是她也認為在這狗血的劇情背後,有希望大家能關注校園暴力議題,讓這個現象逐漸在韓國消失。而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選擇加入或摧毀金字塔遊戲?她則笑答:「我可以轉學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黑暗榮耀》升級版?《金字塔遊戲》揭露殘酷階級制度、張多雅校園惡女上演恐怖霸凌

延伸閱讀:日網票選「近年最好追」韓劇TOP10!《二十五,二十一》笑中帶淚的復古愛情劇排第八、《女神降臨》校園愛情漫改劇排第四、冠軍竟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苞娜
張員瑛
黑暗榮耀
單身即地獄
二十五,二十一
你可能會喜歡
苞娜狂粉認證!金泰梨現身宇宙少女演唱會狂喊「高宥琳」 魔性笑聲+偷錄影確認是羅希度本人了
苞娜狂粉認證!金泰梨現身宇宙少女演唱會狂喊「高宥琳」 魔性笑聲+偷錄影確認是羅希度本人了
從擊劍選手回歸女偶像!《25,21》苞娜合流宇宙少女成秘密王牌 初亮相展空中特技引熱議
從擊劍選手回歸女偶像!《25,21》苞娜合流宇宙少女成秘密王牌 初亮相展空中特技引熱議
高宥琳回歸女偶像身分!苞娜再登時尚雜誌展絕世美顏 這一拍照習慣竟與羅希度相似
高宥琳回歸女偶像身分!苞娜再登時尚雜誌展絕世美顏 這一拍照習慣竟與羅希度相似
「擊劍選手」高宥琳的雙重生活!苞娜下戲回歸女團大戰 起底百萬直拍每一秒都是美顏爆擊
「擊劍選手」高宥琳的雙重生活!苞娜下戲回歸女團大戰 起底百萬直拍每一秒都是美顏爆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