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超疼愛小17歲女友、暖男行為被宋智孝大讚

2024-02-24 16:30 ELLE Taiwan ELLE Taiwan
圖/ELLE Taiwan提供,PHOTO CREDIT: 截圖自IG@donlee、IG@yejunghwa

圖/ELLE Taiwan提供,PHOTO CREDIT: 截圖自IG@donlee、IG@yejunghwa

被譽為韓國「最強硬漢」的馬東石進攻征服好萊塢!馬東石在34歲時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演出的作品《屍速列車》、《非賣品》、《極惡對決》都受到許多好評, 最近與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共同演出的漫威電影《永恆族》也即將上映。

雖然擁有超壯碩的外表,不過私底下的馬東石卻是一個溫柔、心思細膩的男人,不僅默默地當暖男請宋智孝吃飯,還超寵小自己17歲的女友藝正花,一起用8個小故事近一步認識最強大叔馬東石!

>>馬東石大肌肉、硬漢形象的困擾超好笑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結婚!

馬東石在第12屆藝術人大賞說到藝正花時稱她為「我深愛的老婆」,讓粉絲都超驚訝!隨後他的經紀公司就證實馬東石與小17歲的女友嚴正花在2021年就登記結婚,但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尚未舉辦婚禮,太恭喜他們了!

1. 馬東石超寵小17歲的女友,還介紹她給裘莉認識

馬東石的女友就是小他17歲的健身教練藝正花,藝正花不僅身材好、臉蛋也相當精緻,被譽爲「韓國最正的健身教練」。馬東石與她是因為健身而相識,雖然年紀相差不少,不過兩人感情依舊好到不行,愛情長跑5年的他們還傳出將要結婚的喜訊!

2. 馬東石19歲移民美國,還斜槓英文老師

不要看馬東石的道地韓國大叔外型,其實他在19歲時就跟家人移民美國,在國外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還是美國哥倫布州立大學體育系畢業的,因此馬東石的英文就像是他的母語一般,流利的不得了!

甚至還有韓國英文教學的補習班找來馬東石宣傳,在YouTube頻道中斜槓當起英文老師的馬東石怎麼還是那麼兇啦!感覺小孩如果不乖乖學英文,應該會被嚇到哭(笑)

3. 馬東石曾經擔任UFC冠軍格鬥家的私人教練

馬東石移民到美國時常常被忽視,所以他就開始積極健身,把自己練的超壯!因為勤跑健身房的關係,還意外在那裡遇到任格鬥家Mark Coleman,受邀成為他的私人教練,現在的Mark Coleman可是UFC重量級冠軍!

所以說不管是在《失速列車》、《極惡對決》、《非賣品》等武打電影中,馬東石的打戲都是親自上陣。相信跟他對戲的演員應該都是嚇到不行吧(笑)

4. 馬東石進演藝圈的契機是因為弟弟

說到大器晚成的演員,馬東石絕對是其中一個。原本在美國生活的他,因為受到弟弟就讀電影系的影像,才開始對演戲產生興趣,並在2002年進入韓國演藝圈。

當時他以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為榜樣,立志成為一名武打演員,所以就在2005年以動作片《天軍》出道,現在的馬東石不僅是一名武打演員,更是韓國最硬漢的代表!

5. 馬東石這個藝名是因為頑皮的童年

馬東石的本名其實叫「李東錫」,而馬東石這個名字是小學同學幫他取的,因為他小時後很愛捉弄同學,所以大家就都叫他的名字的諧音魔同席(韓文意思是:魔鬼般的同學),他還開玩笑的說很多小學同學都不知道他其實姓李。

6. 馬東石私下暖男個性讓宋智孝大讚,決定當他的女主角

還記得2018年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的電影《非賣品》嗎?當時他還被大家稱為「地表最強老公」!不過其實宋智孝會演出這部戲全都是因為馬東石。

當時馬東石在餐廳吃飯時意外遇到宋智孝,他並沒有打擾她,反而是貼心地幫智孝買單,後來才知道這件事的宋智孝大讚這樣的行為超暖,而馬東石也是第一個請她吃飯的前輩,所以當時一聽到男主角是馬東石時,就無條件地答應合作了!

7. 私下反差萌超可愛,對小貓超溫柔

雖然馬東石擁有硬漢外表、超兇狠的表情,不過私下的他其實溫柔又細心,在旁人看起來,常常會種超萌的反差感。像是有一次馬東石就在IG發出一張照片,表示「我在片場遇到一隻小貓,請問要怎麼抱他啊?」

不少網友在下面開玩笑地說「貓在哪?我只看到超大的二頭肌」、「拜託別把小貓掐爆,什麼都別做!」不過其實粉絲們都知道,馬東石私下非常有愛心,看他皺著眉頭擔心小貓的樣子就知道了!

還有這個也是讓大家笑到不行!馬東石寫下「我買了大的爆米花,但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樣」看著馬東石比爆米花桶還粗的手臂,和他無奈的臉,超幽默的畫面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回應。

8. 超壯身形卻為馬東石的生活帶來困擾,還被嫌棄?

大家對馬東石的印象就是硬漢大叔,不過他私下有分享過,其實練的那麼壯也是有困擾的,因為大家看到他多少都會怕,連想抱可愛的小孩,都會被以一種嫌棄的表情拒絕。

看他超壯的手臂抱著自己的姪子,可想而知,小孩的父母應該很緊張(笑)

9. 馬東石的手機殼是Hello Kitty

馬東石的反差萌魅力真的太吸引人,近期他發出自己用手機的照片,還寫下「Press one, get two.」可能是因為馬東石的手太大,所以每次都很容易誤觸按鍵,粉絲也討論起他的手機殼,原來馬東石真的是擁有少女心的啊!

【延伸閱讀】

>>漫威最新10部英雄電影!安潔莉娜裘莉《永恆族》預告釋出,《黑豹2》、《雷神索爾4》上映時間+劇情一次整理

>>馬東石大肌肉、硬漢形象的困擾超好笑:「有時候想抱可愛小孩,但他們一臉嫌棄⋯⋯」

>>【明星幕後】金高銀的8個故事!中文十級的男神收割機,和孔劉傳緋聞、唯一認愛「大17歲」影帝男友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馬東石
你可能會喜歡
少女大叔要當新郎了!馬東石宣布5月舉辦婚禮 老婆是「韓最美健身教練」,水蛇腰簡直極品身材
少女大叔要當新郎了!馬東石宣布5月舉辦婚禮 老婆是「韓最美健身教練」,水蛇腰簡直極品身材
少女大叔的可愛是沒有極限的!馬東石新手機殼是「Hello Kitty造型」,親曝使用心得太好笑
少女大叔的可愛是沒有極限的!馬東石新手機殼是「Hello Kitty造型」,親曝使用心得太好笑
可愛又迷人的「少女系大叔」!靠跌倒爆紅「鄭少女」和秀英相愛10年 這位好萊塢巨星竟然超愛粉色
可愛又迷人的「少女系大叔」!靠跌倒爆紅「鄭少女」和秀英相愛10年 這位好萊塢巨星竟然超愛粉色
《烏有之地》盧正義6件事:當過「她」的童演、空窗期跑去兼職 名符其實的畫報妖精女孩
《烏有之地》盧正義6件事:當過「她」的童演、空窗期跑去兼職 名符其實的畫報妖精女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