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京城怪物》韓韶禧6個美麗秘訣大公開,私底下必帶愛用品竟然是這個!

2024-01-0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近日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發布一系列的劇照,又讓人再度驚嘆韓韶禧這位演員的美貌,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保持美麗的狀態!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韓韶禧憑藉著韓劇《夫婦的世界》一砲而紅,擁有精緻的臉蛋和完美的身材,因此獲得「最美小三」的封號,陸續接演了《以吾之名》、《無法抗拒的他》等作品,成為新一代的韓劇女神,也讓人更期待《京城怪物》開播。

  • Netflix《京城怪物》長版預告曝光6大角色就位,朴敘俊韓韶禧共赴生死決戰怪物

美麗秘訣1.私下素顏也要擦紅唇保持好氣色

因為拍戲,韓韶禧經常需要化濃妝,所以私下大部分都是素顏讓肌膚休息。但韓韶禧表示即使是素顏,她也一定會擦上口紅,讓自己看起來彷彿有化妝般有朝氣。而她最愛且認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是鮮豔的紅色,甚至有品牌為了韓韶禧特別出了一款暱稱為「韓韶禧唇膏」的紅色口紅,和她白皙的皮膚十分相襯。

  • 2023唇膏推薦!必買原因+主打色公開,終於等到美唇解封

美麗秘訣2.隨身攜帶香水分裝瓶

除了隨身攜帶唇膏,韓韶禧還會隨身帶著香水隨身瓶,隨時保持讓自己香香的。她以前比較喜歡木質調的香水,但最近則偏好花香調香水,而使用分裝香水瓶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自己根據喜好隨時變換香氛。

  • 2023香水推薦!最具話題新香到新系列、新品牌一次盤點

美麗秘訣3.使用天然成份的身體油保養按摩

韓韶禧肌膚容易敏感,挑選保養品時會盡量選擇使用天然成份以及無過多添加的產品。像是運動後、沖完澡身體微濕時,她會用含天然精油成份的身體美容油來按摩全身,一方面提高肌膚彈性、一方面消除運動過後的肌肉緊繃及痠痛,而且精油香氣也可幫助放鬆,消除工作所累積的疲勞及壓力。

  • 「精油項鍊」讓新手也能感受植物的芳香力量!還有6個解決人際關係困境的配方推薦

美麗秘訣4.每天騎腳踏車

韓韶禧曾表示作為演員需要保持良好的體力才能應付辛苦的拍攝日程,為了要培養體力,韓韶禧靠著每天騎腳踏車作為日常運動。

騎腳踏車是一種低衝擊的有氧運動,相較於跑步或是涉及跳躍的高度間歇性訓練更不容易對關節造成影響,同時騎腳踏車有助於提升心情和緩解壓力。特別是天氣好的時候,踩著車、迎著徐徐微風,心情都愉快起來了。

  • 宋江、韓韶禧、蔡鍾協《無法抗拒的他》 正面對決!你願意騎腳踏車甜蜜,還是在名車Maserati 瑪莎拉蒂上哭泣?

美麗秘訣5.練習自由搏擊

韓韶禧因為拍攝韓劇《以吾之名》開啟了自由搏擊(Kickboxing)的練習,為了要更符合劇中角色的設定,更增重了10公斤,然而因為增加的都是肌肉,身體線條反而變得更健美,也韓韶禧更了解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即使工作再忙也會抽空鍛鍊。透過自由搏擊不僅能大量燃脂、增加肌力,也提高了身體的敏捷度。

  • 韓韶禧 19禁《以吾之名》增肌10公斤+30個伏地挺身沒問題,新角色「不是在殺人,就是在殺人的路上!」

美麗秘訣6.多做伸展運動提高身體柔軟度

韓韶禧曾提到為了要保持身體柔軟度,除了運動過後一定會好好收操,平時也會多做伸展運動來提高自己的柔軟度。適度的伸展運動有助於減少肌肉僵硬、增加肌肉的協調和增加肌腱、關節的柔軟度及活動幅度,同時還能改善不良姿勢、幫助維持良好姿勢,是韓韶禧保持優美姿態的小秘訣。

  • 3種毀腰睡姿及正確睡姿建議+睡前2組伸展運動 幫助改善不良體態和緩解腰痠背痛!
  • 肩頸頂叩叩?居家伸展放鬆術3招學起來,舒緩頭、眼、肩頸僵硬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劇百變女神」石原聰美8招全方位逆齡保養術,連滑手機時間都很講究

黃偉晉可以不化妝,但這兩件事一定要做,規律運動維持體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韶禧
京城怪物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為什麼不叫朴敘俊「歐巴」?韓韶禧坦白真心話 美豔小三臉只是表象,真實性格和她最像
為什麼不叫朴敘俊「歐巴」?韓韶禧坦白真心話 美豔小三臉只是表象,真實性格和她最像
「最美小三」遭爆鼻子升級?整型名醫一語道破問題關鍵
「最美小三」遭爆鼻子升級?整型名醫一語道破問題關鍵
想不到他們是朋友!朴敘俊帶韓韶禧「追星12年摯友」 她的迷妹星星眼可愛炸裂
想不到他們是朋友!朴敘俊帶韓韶禧「追星12年摯友」 她的迷妹星星眼可愛炸裂
靠1廣告「賺千萬元」!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為學費誤打誤撞進演藝圈 「出道前收入」超誠實曝光
靠1廣告「賺千萬元」!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為學費誤打誤撞進演藝圈 「出道前收入」超誠實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